成都時代創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11-03 20:54:04 字數 1303 閱讀 5260

1樓:愛企查

成都時代創想文化傳播****是2012-09-28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青羊大道99號37棟16層1601號。

成都時代創想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054915214m,企業法人郭海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時代創想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和中介服務);技能培訓(不含學歷教育和職業技能培訓);會議及展覽服務;企業形象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餐飲管理服務;清潔服務;禮儀服務;建築智慧型化工程設計、施工;勞務派遣;銷售:紡織、服裝及家庭用品,電子產品,家具,建材。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522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5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段石禾涵易

成都時代創想啊,感覺還不錯樣,公司都是這個樣子的,就是看每個公司的服務宗旨和水平了。多多比較,樓主是要來這個公司找工作哇?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lee羅亞輝

很不錯,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是公關策劃推廣 、禮儀慶典策劃 、篷房 、展覽展示製作、廣告用品生產 、文藝演出** 、影視專題製作 、設計包裝印刷 、商務禮儀培訓 、定向拓展培訓 、廣告禮品等公司的**商。

開元盛世憑藉多年來策劃組織實施的各項大型活動的經驗為前提,提供更多優質的創意和超值的服務。簽約後,將是開元盛世的a級客戶;將從人員、制度、執行三個方面來保障對客戶的優質高效服務。

以「信譽+高效+優質服務」為主導的經營理念,借助數年來一絲不苟的專業積累,為客戶策劃和製作年會布置,會展服務,等活動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擴充套件資料

主營產品:搭建、製作舞台、背景、桌子椅子講台、篷房、啤酒大棚、氣模,木質背板、房展,車展,奠基、開盤、會議等。

裝置租賃

2、氣球裝飾租賃,充氣拱門,空飄氣球、鮮花地毯,條幅彩旗,桌椅帳篷等。

3、專業線陣音響多套,無線話筒.耳返、調音臺、卡座等、

4、燈光器材租賃:各種射燈、帕燈、面光燈、光束燈、電腦燈、成像燈、追光燈、雷射燈、矽箱、truss架等。

四川時代創想教育諮詢****怎麼樣?

四川時代創想人力資源****怎麼樣?

成都凝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凝結文化傳播 是2013 12 05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玉林南街1號。成都凝結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083347279e,企業法人徐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凝結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策劃各類文化...

北京盛唐時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盛唐時代文化傳播 成立於2002年07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 不含演出 等。法定代表人 趙曉雯。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500397587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北京市朝陽區延靜裡中街 市政局黨校 4號樓二層20...

成都優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優聚文化傳播 是2014 08 05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清江東路312號1棟1層2附1號。成都優聚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3951356461,企業法人楊海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優聚文化傳播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