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之家怎麼樣,武漢市民之家到底是做什麼 的?能幫市民辦哪些事?

2022-08-20 00:40:03 字數 2081 閱讀 7564

1樓:力頂幛

去市民之家的公共資源中心辦事。地下停車庫挺大的,而且是免費的。整個辦公區域環境非常不錯,服務人員也非常耐心,超讚!**機構都能如這裡那杭州市**真是個為民辦實事的好**。

2樓:宋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市民之家是集行政審批、公共資源交易、規劃展示、綜合政務、行政電子監察、中介及商務配套服務等6大功能為一體的市級行政服務中心,主要目的就是為了便民。

提問沒有結婚證了,怎麼辦,

回答想離婚沒有結婚證可以先去補辦結婚證再去登記離婚。根據《婚姻登記工作規範》第六十二條,當事人遺失、損毀婚姻登記證,可以向原辦理該婚姻登記的機關或者一方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申請補領。有條件的省份,可以允許本省居民向本轄區內負責內地居民婚姻登記的機關申請補領婚姻登記證。

提問當天辦理,當天就可以離婚嗎

回答可以的,只有符合離婚條件的,就可以離婚。具體條件是:一、協議離婚的條件:

雙方自願離婚,並且對財產分割以及子女撫養問題達成一致的協議。二、訴訟離婚的條件:夫妻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

《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子女撫養、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更多3條

武漢市民之家到底是做什麼 的?能幫市民辦哪些事?

3樓:奔跑的獅子

武漢市民之家能幫市民集中辦理登記營業執照、交稅、房地產買賣過戶等426個行政審批和公共服務事項。

武漢市民之家是2023年10月投入使用,旨在提供行政服務、展示城市未來、接受市民監督。市民之家位於江岸區金橋大道117號,占地9.92萬平方公尺。

市民之家著力打造五大平台:行政審批平台、公共資源平台、行政監察平台、教育展示平台,實行「一樓式辦公、一窗式收費、一站式服務」執行機制。共有66個單位進駐,設立318個視窗.

市民之家資訊系統建設基於「資料整合」理念,採用雲服務技術,構建全市統一網上行政審批平台,實現行政審批網路通、資料通、業務通。同時,配套有警務室、醫務室、商務中心、銀行、郵局等便民設施。

4樓:

武漢市市民之家是集行政審批、公共資源交易、規劃展示、綜合政務、行政電子監察、中介及商務配套服務等6大功能為一體的市級行政服務中心。

比如市民辦入戶、生育、入學、醫療等公共審批事務,企業註冊、年審、投資、基建等,都可以在這裡或者各區的政務服務中心搞定。

衛生、公安、財政、地稅、工商等各個部門都已悉數入駐,並列出了各個具體的辦事事項以及詳細的辦事指南,包括需要準備的材料、辦理視窗的位址、辦理時限、收費標準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目前,武漢市具有行政審批職能的47個市直部門,以及武漢海關、湖北省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和省外匯管理局等**在漢單位,在此設立318個視窗,集中辦理426個行政審批和公共服務事項。

市民之家中庭左側的1層和2層,主要集中辦理政務服務審批和中介配套服務,實行「一門受理、一表填報、一窗收費、一網辦結」,讓企業、市民只進乙個門,就能夠辦成想辦的事。

3至5層為大廳,武漢市6大類公共資源交易專案進駐。

其中,三樓設有19個服務視窗,集中了市土地交易中心、市智財權交易中心、市農村綜合產權交易所等部門。

4層設有15個服務視窗,集中了市建設工程交易中心、市**採購辦、市醫用物資採管辦等3個部門。

5層為評標區。

市民之家還配有警務室、醫務室、商務中心、郵局、銀行、餐廳等便民設施。

5樓:藍柯

武漢市民之家是為市民提供便利的行政服務機構,可以查詢武漢各種網上資訊,配套有警務室、醫務室、商務中心、銀行、郵局等便民硬體設施,周邊建有地鐵3號線市民之家站、人行輔道、地下通道、公交港灣等輔助設施,方便企業和市民辦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市民之家其實是武漢市政務服務中心,可辦理事項服務數總計: 426項。包括出入境、城管、衛生、規劃、消防、教育、公安等多個部門在裡面都設立了辦事視窗。

具體辦理事項可查詢官網:http://www.

whhome.gov.cn/sgo/index.

action

去居然之家上班怎麼樣, 居然之家 這個公司怎麼樣?

待遇平穩,福利稍微比私企好些,在居然之家比較安逸,不會吃不飽也不會發財,如果選擇安逸可以去看看。延展回答 北京居然之家投資控股集團 成立於1999年3月份,是由全國華聯商廈聯合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中天基業投資管理 等33位股東共同投資設立的大型國有控股股份制企業。居然之家註冊資本8100萬元人民幣。公...

江西居然之家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居然之家商業管理 是2017 06 30在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濱江豪園6幢1單元701室。江西居然之家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25ma3631yr41,企業法人顧月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漢語之家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漢語之家北京教育科技 是2017 01 0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海淀西大街36號2層北側201 091。漢語之家北京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ay3j90,企業法人劉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漢語之家北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