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丟了怎麼辦

2021-05-09 00:16:22 字數 859 閱讀 3636

1樓:命中註定的

需要帶身份證。

市民卡發放物件是16周歲以上符合市民卡申領的市民: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至市民卡中心大廳、各營業廳、服務點辦理申領手續。**時需提供雙方有效身份證件。

符合社保卡申領的市民: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至市民卡中心大廳、各營業廳辦理申領手續。代為申領的還需**人的有效身份證件。

單位統一領卡的,由單位經辦人持單位介紹信、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至申領點領取本單位市民卡。

個人單獨領卡的,由申領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至申領點領卡。**時需提供雙方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影印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市民卡遺失補辦流程

一、口頭掛失方式:

1.**口掛:撥打社會保障市民卡服務**,並根據語音提示操作。

2.網點口掛:直接前往社會保障市民卡服務中心銀行各營業網點辦理。

二、書面掛失方式:持卡人憑本人身份證件和銀行帳戶密碼到銀行各營業網點或社會保障市民卡服務視窗辦理書面掛失。

委託辦理的,需一併提供委託人和受委託人身份證。須特別注意的是,掛失後社會保障功能、銀行賬戶將會聯動凍結,電子錢包帳戶不掛失。

補卡:個人在辦理書面掛失之後方可申請辦理補卡。補卡週期為7天,屆時,個人憑本人身份證和業務回執到辦理書面掛失手續的蘇州銀行營業網點或社會保障市民卡服務中心領卡。

委託辦理的,須一併提供委託人和受委託人身份證。須特別注意的是,補卡後社會保障市民卡相關功能即行恢復,醫療保險個人賬戶餘額、銀行賬戶資金自動轉入新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明,到**單位補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補辦啊,好像要帶說明檔案的

市民卡丟了怎麼補辦,市民卡丟失怎麼補辦

持卡人丟失市民卡 社保卡 後,可立即撥打市民卡 96225 進行 口頭掛失 有效期為48小時 也可以持有效身份證件至市民卡中心大廳 各營業廳或服務點辦理正式掛失手續 代辦需雙方有效證件原件 影印件 口頭掛失 正式掛失1小時內,市民卡 社保卡 醫保應用功能即被凍結 城市通 支付功能不掛失,公園年卡功能...

存摺卡丟了怎麼辦,存摺丟了怎麼辦?

第一步 口頭掛失 當存摺丟了之後,為了防止被他人拾到存摺使用存摺裡的錢,就需要盡快打 給銀行來進行口頭掛失,客服人員在核實了你的身份和存摺密碼是否正確後,就會暫時凍結你的存摺,這樣存摺丟了也能保證資金的安全了。第二步 正式掛失 存摺口頭掛失的有效期只有5天,所以要在5天內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去銀行櫃...

銀行卡丟了怎麼辦晚上丟的怎麼辦,銀行卡丟了怎麼辦

如果您的招行一 丟失,需要您盡快致電95555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 忘記卡號可以提供有效開戶證件號碼 口頭掛失有效期5天,5天後會自動解凍,沒有手續費。口頭掛失辦理成功後,需您在口頭掛失有效期內盡快持您本人的開戶有效身份證原件到我行網點辦理書面掛失 書面掛失手續費 10元 筆 一 掛失資金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