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質感好一點的小眾珠寶品牌,有沒有質感好一些的小眾珠寶品牌?

2021-04-10 17:03:54 字數 924 閱讀 40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買小眾品牌,質量非常難保證,售後等等的都會有問題,建議購買大牌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潮巨集基這個品牌就不錯的。

有沒有質感好一些的小眾珠寶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買小眾品牌,質量非常難保證,售後等等的都會有問題,建議購買大牌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didier dubot,現在戴了一款項鍊,京東***買的,有幾年了,也沒有變樣,款式依舊還是那麼時尚,非常喜歡。

5樓:壹芳派芳香首飾

我覺得國內的還是有蠻多的,例如:何方、壹芳派、尤目yvmin、c&a這些都還不錯,主要是比較有創意一些。

有沒有小眾,設計感強的珠寶品牌?

6樓:老擺賊溜

紐約的小眾品牌aurate,設計比較簡約,希望你會喜歡吧。

有什麼小眾輕奢珠寶品牌推薦?

7樓:

不太喜歡中規中矩的,紐約的小眾品牌aurate,設計比較簡約,希望你會喜歡吧。

請問,有沒有個時尚珠寶品牌是比較小眾一些的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不少人都越來越傾向於orange cube,就是因為這個品牌是澳洲新銳設計師原創作品,而且也是乙個小眾品牌,品牌總是不甘於平庸,總是能設計出獨特出眾的首飾,自己可以去看看的

9樓:江夜螢火

奢侈品都是小眾的,看你怎樣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你去金滿樓,或去翠華珠寶,

有沒有彩妝品牌的?那個品牌好一點,各位用的好的

你要哪方面的呢 口紅mac 眼影dior 日月晶彩 南韓的彩妝品牌價效比很高 給你推薦一下我用的單品覺得比較好的牌子clio 眼影 眼線筆很好 too cool for school的染唇液 眉粉 bb也不錯謎尚的bb非常出名,感覺他家就靠bb撐起來的innisfree 評價都很好 但是主打護膚3c...

請問,有沒有個時尚珠寶品牌是比較小眾一些的呢

現在有不少人都越來越傾向於orange cube,就是因為這個品牌是澳洲新銳設計師原創作品,而且也是乙個小眾品牌,品牌總是不甘於平庸,總是能設計出獨特出眾的首飾,自己可以去看看的 奢侈品都是小眾的,看你怎樣理解?有呀,你去金滿樓,或去翠華珠寶,哪個時尚珠寶品牌比較小眾一些?很多時尚珠寶都比較小眾,比...

有沒有古詩詞描寫自然美景的小眾一點的

錢塘湖春行 白居易 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陰裡白沙堤。遊南亭謝靈運時竟夕澄霽,雲歸日西馳。密林含餘清,遠峰隱半規。久痗昏墊苦,旅館眺郊歧。澤蘭漸被徑,芙蓉始發池。未厭青春好,已睹朱明移。戚戚感物嘆,星星白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