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老闆下班了週末放假了半夜了天天發資訊給我談工作,這是變相加班對吧

2021-11-01 21:32:03 字數 1974 閱讀 8139

1樓:情感小兔

我認為這是變相的加班,不過可以在老闆心情不錯的時候和他談談,看看是不是換個時間。

2樓:a風和日麗

這是變相加班,如果是我,一次兩次還可以,如果經常這樣,你可以選擇拒絕,或者是提出加班費!

3樓:海豚八寶

請問你是什麼單位上班呢?如果是私企的話,你就把手機關機唄,你下次再找時間去解釋一下啊,說你帶孩子去了,或者是飛行模式拒絕接她的,要麼就把他拉入黑名單

4樓:東沐霖

老闆下班了,週末放假了,半夜了,天天發資訊給你談工作,這種確實是屬於變相加班的一種形式。

5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這老闆下班了週末放假了半夜了天天發資訊給我談工作,這是變相加班對吧?這個確實是變現的加班。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了,私下的時間是你自己的,不過這沒辦法啊,你端著他的飯碗,你又不能說不搭理他,只能說他是變相的在剝削你壓迫你吧,當老闆的都是這樣的,恨不得壓榨員工給自己多幹活,那要看他對你夠不夠意思了,夠意思你就多上點心,不夠意思就糊弄他。

7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對方是你的老闆,如果你要拒絕和他聊工作上的事情,那麼你的飯碗可能都不保了。

8樓:晴天便好

你的老闆下班了,週末放假,半夜都發天天發資訊給你,找你談工作,如果是半夜,你就把手機關機吧,他就找不到你了,哪有半夜談工作的老闆,他是不是有別的目的。

9樓: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如果說下班兒了,你的老闆即使是放假了,半夜還天天給你發資訊,他跟我說這肯定是變相加班的,你要跟你的領導談一談。

10樓:

像這樣的老闆並不是想給你談工作,而是想撩你找你聊天,找你聊天解悶,說的更難聽一點,她想讓你陪她一起玩,只是他沒有直白的開口而已

11樓:月朗星稀

應該是你工作幹的非常好,老闆非常信任你,是你的價值體現,正常理解就好。

12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這老闆下班了,週末放假了,半夜了,天天發資訊給我,他問這是邊上加班對嗎?他這不是變成加班,他這是老闆想吊你,老闆想約你。

13樓:

說明你們的老闆是個非常敬業的老闆。即使放假了還想著工作,而你在老闆心目當中應該是非常能幹的。所以他總是找你談工作。你應該感到高興。但是這並不是變相的加班。

14樓:歲月之痕

如果下班的時候還在談工作,那當然是在加班。只是說,上班的地點不同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畢竟工作和生活是要分開的。

16樓:茉伊老師

對,這個就是變相的加班啊。可以向他要加班費的。

17樓:思語新竹

老闆下班跟你談談工作也是可以理解的,他工作那麼忙,就不要計較是不是變相加班的問題了.

18樓:農家牛

這個算是了,一般都是下班了咋還要處理工作上的事,確實不厚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老闆認識你,你也是乙個踏實肯幹對工作認真了解工作的人。

我是九點上班六點下班的吧,這老闆經常每天晚上十點後問我工作的事情變相加班又不給我加班費怎麼辦?

20樓:個人成長導師

如果你的老闆總是這樣,你可以採取乙個辦法,就是每天下班之前,簡要地向你的老闆匯報一下當天的工作情況,避免下班以後還問你工作上的事。

21樓:蒼洱白子

當事人上班,本來是朝九晚六的,但老闆每天經常加班,但不支付加班費或者安排休息的,建議反映到就業局解決,按照勞動合同法規定,申請雙倍工資。

和男朋友分手三天了,我和男友分手三天了,這三天裡他都沒有和我聯絡,我該怎麼辦?

喜歡的當然要努力在一起。有時候說分手,只是感覺被冷落,希望更多的關心關懷。生氣少說點氣話吧 戀愛的人少些傷害,多些理解,不要爭吵,快樂相處才能長久。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擁有的一切要好好珍惜 有誤會了要及時化解。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

我辭職了,老闆給我三天時間,叫我回服老闆,我木回服老闆,我該怎么辦

辭職把老闆欠你的工資結算一下就行了。如果雙方互不拖欠,離職就和這家單位沒有什麼關係了,就算不回覆老闆也沒有關係。如果你想賣老闆個人情就回覆他一下,也損失不了什麼。如果還有什麼扯不清的關係,找勞動監察大隊來處理。還是想簡單點好 首先你這裡有錯別字,回覆和沒。你沒有回覆老闆的話。你得明白老闆就到底讓你回...

分手5天了女朋友下班後請我看電影請問什麼意思

你女朋友屬於,心急的女孩。怕以後過不上不如別人的生活,這個倒是可以理解,只是方法不是太對罷了,她因該多去鼓勵你,多關心你這樣你才會有更多的動力去為你們以後的生活打拼,我分析,也許她感覺自己錯了,傷害了你,想一點點的找機會去得到你的原諒!如果你還愛她就給她台階這樣你倆還是會相好如初,如果你感覺她還會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