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5天了女朋友下班後請我看電影請問什麼意思

2022-03-21 04:10:11 字數 4723 閱讀 8127

1樓:問問你替解答

你女朋友屬於,心急的女孩。怕以後過不上不如別人的生活,這個倒是可以理解,只是方法不是太對罷了,她因該多去鼓勵你,多關心你這樣你才會有更多的動力去為你們以後的生活打拼,我分析,也許她感覺自己錯了,傷害了你,想一點點的找機會去得到你的原諒!如果你還愛她就給她台階這樣你倆還是會相好如初,如果你感覺她還會逼你逼的太緊,那你自己就要考慮清楚了!

個人建議想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整件事聯絡起來看,她的動機類似於愛情36計裡的"欲擒故縱」計,希望你在遭受"打擊"後更加努力拼搏,提公升進取心。另一方面,讓你不要胡思亂想,只要你鬥志變得更強,她會等著你。

如果滿意請採納,

如果不滿意,歡迎追問。

3樓:深山風竹

不是什麼大的分歧分手一段時間的感情這麼一下能放下,感覺她還是愛你的,只是用分手的辦法鼓勵你去做一番事業,你也應該理解她的一番苦心

4樓:春天裡小燕子

女朋友和你分手應該屬於氣氣你的,她應該不是那種太小心眼的人,現在氣性過了吧。可以去看。可能會和好的呢,她一方面催你做生意也可以理解。你和她好好溝通就是了,投資也要謹慎的。你說呢

5樓:依以丹

應去看,聽她怎麼說,如你有希望就重新再來,如舊事重提,就徹底分手,想信會有適合你的姑娘。

6樓:

不要這種忽冷忽熱的!不然你以後要做親子鑑定。如果把愛當遊戲,那她一定不太珍惜。

7樓:絕蝂小帥哥

應該是想跟你和好了,分開這幾天,她應該覺得沒有你很空虛,寂寞!所以想請你看電影!請你你就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什麼電影,《分手就好》,那就完了

9樓:農夫拜師

她想看你改變了沒有。請你看電影並不能說明什麼。也許是她心情不好想找個人陪。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喜歡你唄,傻子!你以為這五天她好過啊!女的一般都很矝持,很要面子,比男人更要面子,不是難以捨棄,會主動打**?

督促你找事做,也是為你好,一般女孩只知道有錢花就行,花完拉倒,管別人死活,她是重情重義的女孩,絕不會是拜金的女孩,好好珍惜吧!

11樓:mm漓小木

念念不忘 必有反響 她喜歡你 所以會要求你上進 若不喜歡你 又何必在你那裡浪費時間 所以去好好和她在一起經營你們的愛情

12樓:程興東

她想回心轉意吧,她請你看電影你就去給人家個面子

13樓:捆惑男

可能她覺得你比較好,當然也希望你能努力有自己的事業,她也想把自己託付給你,

14樓:走在夢想的路上

估計想和好,或者覺得對不起你啦!

15樓:愛你是一種杯具

把你當朋友吧,內心還喜歡你,只是沒法說服自己,因為你離她的理想型還差那麼一點

16樓:在杜鵑谷射箭的雪月花

她還在乎你愛你,哥們,努力賺錢,抱她回家吧

17樓:勤奮的春之雨

你可能是乙個沒有上進心的人。沒有太多的主動。他喜歡你的人,但不太喜歡你的過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她還在乎你,努力賺錢,繼續追她吧,哥們兒加油!

19樓:有愛妹子

她想來個--分手快樂

20樓:茈籹待續

好聚好散,主要是請你看什麼電影?是不是想通過電影讓你自己去悟

有乙個女孩她有男朋友了但是她經常約我去吃飯看電影,而且下班經常等我一起下班回家,她這是什麼意思啊

21樓:雙清竹局汝

他快要和那男的分了,不超過乙個月,加油,但是這女的和你成了,你思考一下,最後是他對你言聽是從,還是你對他言聽是從,如果前者,恭喜你你倆長久,後者嘛,感情留點心眼,小心悲劇發生在你身上,不要付出到無法自拔

女朋友下班和同事(算她共4人,兩男兩女)看電影我應該理解嗎?

22樓:慈頡

這女的有毛病還是缺心眼啊,反正換做我有男朋友了就不會和別的男生看電影了。

23樓:空間還不夠好吧

哥們,用病來形容的話這還只是初期,還能**和防範,一旦繼續下去那麼你們離分不遠了,我有故事,你有酒麼

昨天失戀了,和女朋友分手了,今天請我親姐姐出去吃了一頓飯

失戀以後,在親姐姐面前,沒有保持住自己的情緒,這是因為姐姐是你的家人,雖然姐姐比你大不了多少,但是在你最失意,最無助的時候,你找到了依靠,找到了支柱,讓你的情感得到了宣洩,因為親人是你最堅強的後盾,無論你怎麼樣,親人們都不會介意你,都能接受你,都能認可你,都能無條件的支援你。那是因為她是你最親的人,...

我和我的女朋友分手了,她在飯店工作剛去5天認識人她們聯絡很勤,我想挽留她,可是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你的理由真奇怪。想挽回可是分手了?分手怎麼了 分手就不能再和好了嗎?沒搞錯吧你想往回就去做嘍 做你該做的 你想做的 如果她真的愛你 你覺得分手了還是障礙嗎 試著去找回她 要比你在這裡問來問去的好的多 若你真的愛她,就試著去挽留她,如果她選擇不回來,你可以告訴她你會等她,其實,你可以邊等她回來邊等待你...

和女朋友分手了多少天去聯絡對方,女朋友跟我分手沒幾天就去找她前任了,這樣的女人我還有必要去挽回?還是等段時間再聯絡她呢?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去糾纏對方了,要是有事就另當別論了。個人感覺 分手了就不要過多的去打擾,最好做個陌生人,互相不干擾。女朋友跟我分手沒幾天就去找她前任了,這樣的女人我還有必要去挽回?還是等段時間再聯絡她呢?我覺得還是先查清女友和你分手的原因吧,或許他覺得前男友在某方面比你更優秀,如果她沒能繼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