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三天了,我和男友分手三天了,這三天裡他都沒有和我聯絡,我該怎麼辦?

2022-04-04 07:25:04 字數 4039 閱讀 8527

1樓:寶石王子新

喜歡的當然要努力在一起。

有時候說分手,只是感覺被冷落,希望更多的關心關懷。生氣少說點氣話吧~戀愛的人少些傷害,多些理解,不要爭吵,快樂相處才能長久。

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

擁有的一切要好好珍惜~有誤會了要及時化解。

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2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他覺得你沒有接他的**

也沒有回他的資訊

他以為你徹底的死心了就沒在打擾你

如果你還愛他

就應該努力的挽回

也不要意氣用事

犯下不該犯的錯誤

如果你心裡還有他

就去找他

如果沒有了

也不用糾結

慢慢淡出這段感情後

在進入另一段感情

兩個人在一起

是需要相互體諒和包容的

這樣才會走得更長遠

3樓:來自聖泉寺妙趣橫生的夏威夷果

還愛他 就繼續處吧 我也是剛分手並且這輩子都不會再有聯絡了, 只能說 互相 珍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還是很想他啊

我和男友分手三天了,這三天裡他都沒有和我聯絡,我該怎麼辦?

5樓:花容迎風醉

可能你還在一種很猶豫的階段吧,你說分手也不是真的想分手。但是對男人來說,分手就是分手了,他不會像你一樣留戀的。他不聯絡你說明他不在意這段感情,只有請你好好珍惜自己,調整好狀態,遇到更珍惜你的人。

6樓:情海雪緣

你們這不叫分手,是冷戰吧,反正想和好總得有乙個先服軟認錯,趁著這時候都冷靜下來了,想想在矛盾產生過程中自己有沒有錯,為了感情低下頭算什麼

7樓:4123老開心

再等3天。不要主動聯絡,如果他不作為,趕快再找新朋友。

8樓:蓋之

都分手了當然不會聯絡你了,分手了就收拾好心情努力生活,你會遇到更好的!

9樓:穗子和子一

首先你能問這個問題 說明你 不是強勢的性格,能注他人的感受

那麼你們分開的原因 應該是出在 對方身上

他是否要求過高,完美主義,拿你的缺點和別人比,對事情得理不饒人

10樓:好子

還喜歡他,想挽回愛情,你就大膽聯絡他,別再錯過愛情!

11樓:孤城落清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抓緊時間適應沒有他的生活,然後找個更好的

12樓:在鷹窠頂山鬥牛的油松

分手了,意思就是在不聯絡,跟你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你是你他是他,懂了嗎?

13樓:

他失去的是乙個愛他的你,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你的他,別無謂傷心,該慶幸,氣死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還聯絡幹嘛?心都傷透了還聯絡幹嘛?兒戲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 那就不要在聯絡了,

16樓:婁勇軍李歡佳野

只能說明他真的要把你忘掉,所以你也別強求了

17樓:

既然分手了何必還要聯絡,說明你心裡還是放不下他。他把你放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慌,假裝啥都沒發生,順便了解一下他。

19樓:~妹子有顆金剛心

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去尋覓下一段感情吧!

20樓:一切隨我行吧

越 低聲下氣 越讓對方覺得你不重要 我就是的

21樓:

既然是分手那就意味著結束。

22樓:

你還愛他,那就主動點聯絡啊,男人嗎畢竟會要點面子

23樓:斯飛昂

既然分開了就要把心放開

24樓:來自白石湖動人的萬磁王

該忘就忘了,握不住的沙,就該揚了它。

今天和男朋友分手三天了好想他怎麼辦

25樓:

每段分手都是長期感情積累的結果

對他好,相應的也會收到回報,

對他差,就會時常吵架,每次的感情負面,都會次次的積累導致最後的分手每段感情都來之不易,我們應該珍惜,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認識到你們發生感情破裂導致分手的原因,然後做出相應的改變,要不,你下次,下下次,還是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分手後最有效的挽回方法,我覺得是先要保持冷靜,然後,再來想怎麼挽回。不要為了挽回前任,盲目的死纏爛打,我有看過一篇文章,叫:劉莉莉的挽回日記。

看一下再做挽回,對你這種情況,幫助非常大。你可以擺渡搜下

26樓:掀掀向榮

重新找乙個,就可以忘記過去了/

跟男朋友鬧分手,三天沒有聯絡了,是不是代表這段感情結束了

27樓:心妹咕嚕

他對你的態度明顯是不喜歡你了 你們已經結束了 也許他不久之後就會有新女友 你要冷靜 適應他不聯絡你的生活 要知道 他的離開會使你變得更獨立更好 結束了就結束了不必過多廢話留戀

28樓:匿名使用者

玩膩你了 你那方面不行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毛病,你倆在一起得了省的禍害別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都不是好東西,你心機深。他心胸小

我和男友分手三天了 我很想他 但朋友都勸我不要找他 我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找他,也別想他,男人的決定不會變.你找他,只會讓他更自大.放手太是對你最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旁觀者清,既然你朋友勸你,就一定有乙個她的理由,

你好好的想想吧,,

唉,我還在勸你,我也失戀了!祝福你吧!

33樓:ミ落落

你還喜歡他的話

就繼續爭取最後的機會

記住是最後的

不行就放手吧

34樓:摯情

別找他,找點其他的事情做。把自己搞的忙碌就不那麼想他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找了

聽你的朋友的

朋友必定不會害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的感覺,不是愛!

跟男朋友鬧分手,三天沒有聯絡了,是不是代表這段感情結束了

37樓:歷史玩時尚

還沒有啊。這是你們倆個人在打冷戰,雙方在冷靜當中.冷靜過後如果他感覺你還是適合你他的女朋友他會聯絡你的.

這不一定代表感情結束.只是需要好好考慮冷靜明白了嗎?不懂可以繼續提問……

38樓:wxx小太陽

首先你用的詞是鬧分手,就證明不是你心裡真的想分手,只是想通過這種方式吸引注意力。想繼續在一起就不要在乎誰先找誰,喜歡他就聯絡他,愛情裡不必要分主動被動。

39樓:青島魯班七号

沒,要他和你說吹了,那才算。

40樓:思慕無期

他要不回頭找你,你倆就算了吧,我看也沒戲,如果你要去找他,那以後的日子你可以想好啦,這樣他找小三的機率更大,覺得你好欺負。

41樓:時光vs沙漏

我不教小朋友談戀愛。

我和男友分手三天了,他提出的分手,我們這三天都沒有聯絡,今晚和他打了電話,感覺挺好的,這是怎麼的

兩人在一起久了會產生一些煩膩,當分開一段時間有忍不住想念,你們還沒有完全放開對方,只是太束縛對方,才導致分手。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你們能好好的溝通下,能彼此理解對方,還在一起。祝福你。或許你們都不是真正地想分手,而是希望給彼此一點空間。好好考慮一下今後的路該怎麼走,相愛是一種命中註定的緣分,好好珍惜對...

和男朋友分手了,和男朋友分手

這樣的問題遇見八百遍了,就是同小孩子一樣,戀愛是為了什麼,你想過沒有,他想過沒有,你認為你長的美何愁沒有男朋友,你的男友很帥嗎?他很帥的話,他何愁沒有別的新歡,門當戶對,大部分的男女都是不對等的,漂亮的女人都跟了又醜又老的男人了,帥男都隨了又老又醜女人了,只有大家都差不多的終於走到一起了。戀愛沒那麼...

和男友是否該分手,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了?

所有的緣皆為債,前世不欠,今生不見,只不過是誰欠誰的而已,如果你欠對方多一點,你必定會付出多一點,而且還不容易被對方認可,相反,如果對方欠你多一點,結果會反過來,你會活得舒服一點,對方會付出多點,今生享受前世的福報,若想對方來世對你好,你必須今生要付出多一點,多布施,多放生。今生也不要隨便攀緣,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