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我胡思亂想說我有病,為什麼男人總說女人愛胡思亂想

2021-11-01 21:54:17 字數 1589 閱讀 8867

1樓:再找新歸屬

不管怎麼樣,最好不要瞎想,有疑問最好好你老公聊聊。你要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當然你也要增加自己的魅力和素質,可以在閒餘的時間裡健健身,跳跳舞,練練瑜伽,彈彈鋼琴等活動。希望幫到你,祝你幸福

2樓:

在意他才會胡思亂想,等到無視他恐怕又該後悔了吧?如果懂的這是是愛的表現就不會這樣傷害你了。

3樓:2004的那個夏天

你都說什麼了老公那麼評價你呢?

夫妻之間重要的不是盯著對方話裡的毛病,如果不是奔著離婚去的,最好認真想一下他為何這麼說你,你做了什麼讓他對你得出如此的結論。

他說話是否中聽,有沒有毛病那是他的問題,現在你能做的是先反思一下自己是否沒有問題,如果自己沒事兒再去想怎麼跟他溝通,別他一說你就頂回去,除了讓倆人大打出手不會有更好的效果,為了日子,最好認真思考下,即使將來真的跟他過不下去了,你作為乙個完善的人不會找不到更好的歸屬,所以,作為女人要時刻記得提公升自己,做個有品質的女人。

4樓:再不搞笑

胡思亂想就是病

用專業的角度來說 就是被害妄想症

被害妄想症是妄想症中最常見的一種,它是精神疾病的乙個重要症狀。主要是指患者往往處於恐懼狀態而胡亂推理和判斷,思維發生障礙,堅信自己受到**或傷害,病人往往會變得極度謹慎和處處防備,還時常將相關的人納入自己妄想的世界中。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想了,男人都煩自己老婆想這想那

為什麼男人總說女人愛胡思亂想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怕女人猜透他們在玩的把戲。不讓胡思亂想就可以讓女人弱智化,然後***,男人就是這麼回事

7樓:坑人的地域

女人沉浸男人的世界,男人需要只是女人短暫的安慰。

男人說最怕你胡思亂想亂想,他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話禁不住琢磨,他的行為破綻百出。當然,也可能擔心你鑽牛角尖自找煩惱。

男人對女人說:你總是胡思亂想,不相信我,我真的很累,中間女人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和男人分手。

9樓:繼華

這個男人已經

bai選擇了放棄,但是可能因du為某一種原因zhi,或是對女人dao的憐憫,或是版自己內心無法面對自己而做出權的乙個行為。不敢面對的除了這個女人之外,還有自己。因為他發現這段情感已經慢慢的淡卻,沒有勇氣,沒有毅力,也沒有信心繼續下去。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建議兩個人應該分開一段時間,彼此的冷靜,彼此讓自己思維清晰,到底要怎麼做,到底是否還愛著對方。時間是很好的介質,它可以驗證一切,如果是有結果的,時間的就可以證明。

10樓:不僅僅是誠實

女人讓男人很累,男人不喜歡這型別的女人,也確實不喜歡,所以想分手但不敢說,1怕傷了女孩2怕女人會失去理智作出極端事情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無益

下乙個會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未進化成男人的男人

我要瘋了,整天胡思亂想,同事說我

病情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指導意見 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一下為宜。這種腐女有什麼好炫耀的,感情她掙錢一人吃飽全家不餓,還怪光榮 整天胡思亂想感覺自己要瘋了...

其實我男朋友是愛我的,為什麼我總是胡思亂想這兩天都被他看出來了,我該怎麼辦

你真的沒有自信了,你發現自己和男朋友有距離,很多東西都不如他優秀,非常沒有安全感,怕說不定哪天他就不要你了。你得加油,內外兼修,除了外表,還得有豐富的內涵,得讓他更愛你。跟你男朋友坦白,情侶之間有問題就說出來,這樣會讓對方更了解你,更在乎你。但是如果是閉著對方的話,對方會覺得你不愛他了,然後就會吵架...

我已原諒出軌的老公,但是自己總是胡思亂想,不能釋懷。怎麼辦

別胡思亂想了,想得越多越會傷害自己。有時間去他犯的錯,還不如把這些時間拿來打扮自己,充實自己更實在!我遇到同樣的事情,只不過是婚前他和前女友見面,現在我每天都很開心的。我覺得女人要自立才是最重要的,別對男人有太多的幻想,那樣才是真正的傷害自己!過好以後的每一天吧,想想開心的日子!要麼你也出軌一次,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