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素質低下的領導我該怎麼辦,對於素質低下的男人,你該怎麼辦

2021-10-30 21:07:21 字數 4766 閱讀 4961

1樓:添威職場教練

領導層領導力低下如何解決

2樓:八卦又何妨

不管怎樣,他都是你的領導,既然你改變不了環境,那就讓環境改變你好了。為什麼覺得他素質低下,他能當領導,必然有他好的一面,你不能只看出不好的,而是要發現好的。

3樓:外星隱語者

要麼離開部門或公司,要麼多學一些下屬面對領導的技巧。重點是話怎麼說合適,事兒怎麼辦周全。不是趨炎附勢,而是提高自身價值。記著你永遠無法改變世界,只能改變自己適應世界的方式

4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把手頭工作做好,其他少來往

小事忍讓,原則堅持,基本上

能保證工作順暢

5樓:有事沒事喝點

天底下的領導都差不多,你要學著適應這個社會而不是社會適應你,你入職多久了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打工族們都知道,領導並不一定都是好的,經常換工作的人會遇到形形色色的領導,難免會遇見一些人渣,本身沒有什麼素質,外門邪道還比較多,知道如何正確的應對這樣的領導,對於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工作本身就不是一件一定要讓你開心的事,你的首要目的就是賺錢,養家餬口才是工作的根本意義。所以為了更好的發展,在職場上的人都要學會忍氣吞聲。一次爆發,看起來會讓你痛快很多,但同樣也會讓你失去更多,得到的東西只能讓你舒爽一時,而失去的東西只會讓你痛苦很久。

7樓:喜愛月亮的人

不與他單獨相處,或者跳槽走

對於素質低下的男人,你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象那種沒有素質的人太多了,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呢?如果你和他對罵把自己的素質也降低了,碰到這樣的人不要理他,要是qq上的把他拉黑,要是網業上的就檢舉,簡單!要是還不解氣。

就說句當你和我說這些話的時候你都沒有想到自己的父母,姐妹嗎?你不覺的羞。我都體他們感覺到醜,怎麼生出這樣沒有文化,沒有素質的孩子。

,就ok了!呵呵!!

遇到素質低下的人怎麼辦?是幹服打倒,還是忍氣吞聲

9樓:娛樂笑而不語

我感覺這個我都是不理的

因為緣分再而來的東西,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

我們並不須為此更加難過。人,空空的來,空空的去,塵世間所擁有的一切,都不過轉眼成空。我們所能帶走的,留下的,除了愛之外,還有什麼呢?

而愛的及可貴和崇高,也在這種比較之下顯出了它無與倫比的永恆。

10樓:西風斜雨

果斷乾到服!這種人就得來硬的,不然氣焰越來越高

遇到素質低下的人你會怎麼辦?

11樓:知哥26361碧究

遇到素質低下的,你沒有必要與他爭論,無論你說的怎麼在理,他也不會認同你的觀點,反而還會把這件事情越鬧越大。所以當你發現與你交談的人是個素質不怎麼行的人,你應該當機立斷的與他結束話題,我們沒有必要與這樣的人交談。

12樓:影子

我不會搭理那個人,因為我覺得別人的素質低下是別人的事,我不想搭理他,也不想靠近那個人,這樣就會讓自己的素質變得低下了。

13樓:c醬粉絲團

小時候媽媽會告訴我如何在外面和別人相處,等我長大之後,我就發現有的人可能沒有媽媽。遇到素質低下的人,盡量避免和他起正面衝突。

14樓:壤駟訪露

如果我遇到了乙個素質特別低的人,我這時候肯定不會和他一般見識,因為我覺得我和他是講不通的,我們是無法正常的交流下去。

15樓:西瓜頻果

遇到沒素質的人都知道該怎麼做,置之不理,退而避之,但是我家樓上,經常陽台落水淋到我們,物業找還不承認,我都留有**證據,他家孩子十回來十回都堵我家車,即使是有空車位也不停,天天爬樓找,最後打**找,還說給我報銷話費,扎我車胎

16樓:以心

我一般遇到素質低的人我都不會去理她的,因為我覺得沒有辦法跟這些人生氣跟這些人斤斤計較的吧,我就覺得自己特別的低階。

17樓:武思萱

如果遇到素質低下的人,我並不會跟他計較,直接繞道而行是更好的選擇。畢竟他素質低下我們也沒必要跟著他一起沒素質。

18樓:三熙

遇到這樣的人,我不會去理會他的,沒素質,反而會同情他覺得他們很可憐,都21世紀的,還能有這麼素質低下的人,真的挺可憐的。

19樓:寶38365洗漣

就不要理他,不要跟他認真,如果認真你就輸了,因為他素質底下,如果你也是,認真的跟他對話,那就說明你的素質也很低下,就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

20樓:阿qi棄

當我遇到一些素質比較低的人的時候,我會不去理睬他。因為他的所作所為是和我不相符的,如果和他斤斤計較的話,只會讓自己生氣,所以不理睬他是最好的方法。

遇到素質低下又不講道理的物業人員該怎麼辦?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你自己也嘗試著聯絡隔壁鄰居無果的情況下,讓物業公司提供聯絡**!或者居委會應該也有!

如果物業公司連這點都不肯的話~那沒話說~你問他,這個情況該怎麼解決!

實在不行寫份書面的東西要求其對於家中漏水情況進行修理,不然以後發生家居發霉、高檔衣服發霉之類的問題,在物業公司執意不修的前提下,由物業公司負責。貼在物業公司門口,拍照留底,或者寄雙**信給他。

望lz早日解決這個頭疼的問題

22樓:視群熊為草芥

其實很好解決:你跟鄰居溝通下就ok了,叫他們行個方便這有什麼不可以了?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難道鄰居在這事情上會不通情達理,做為乙個準業主,應該為自己家的事情主動行動,僅僅一兩句話的問題,你還要叫人家物業去跟鄰居說,i服了you.

遇到素質低下的人怎麼處理

23樓:小研老師

沒必要與他爭論

遇到素質低下的,你沒有必要與他爭論,無論你說的怎麼在理,他也不會認同你的觀點,反而還會把這件事情越鬧越大。所以當你發現與你交談的人是個素質不怎麼行的人,你應該當機立斷的與他結束話題,我們沒有必要與這樣的人交談。與其浪費在與他的爭論上,倒不如換一位有素質的人,這樣才是更快的解決問題。

用正確的做事方法做給他看

素質低下的人通常在做事和說法上面都欠缺考慮,他們永遠是自私的,不會為別人著想,我們要做的,就是要用正確的做事方法做給他們看,讓他們看看素質高的人是怎麼應對的,讓他在心裡面產生一種屈服。這樣才能夠達到讓他震驚的效果。

不要與他同流合汙

當你遇到素質低下的人時,我們要盡量控制住自己的脾氣,不要與他一起同流合汙,更不要與他據理力爭,因為和沒有素質的人講道理,只會讓你更加的憤怒,在他們心中,他做得才是正確的。我們在遇到素質低下的人,也不要降低自己的要求,讓自己也變成了乙個不講道理的人,這樣只會降低自己的水準,讓自己變成自己看不起的人。

微笑應對

當我們遇到一些素質低下的客戶人員的時候,我們不應該與他對著來,而是用乙個微笑去應對,當他乙個人喋喋不休的時候,他自己就會覺得沒勁。而且微笑也是一種化解矛盾的方法,如果他稍微能明白點事理,他就能夠聽進去你的話語,微笑也是一種**,特別是當你有足夠的氣場的時候,乙個微笑反而能夠征服他。

裝作沒聽見、沒看見

乙個素質低下的人總是會拿著乙個理由,不停的來擠兌你,面對這種情況,我們可以裝作沒聽見、沒看見,繼續做我們手上的事。如果他更變本加厲的來對付你,你可以直接報警或者是叫保安,我們不用和他爭鋒相對,爭鋒相對的結果是兩敗俱傷,倒不如自己舒心的做好自己的事情,這樣才是對自己最大的負責。

適當的讓他們受點教育

素質低下的人都會比較潑辣,他們不會善罷甘休,你一度的容忍,他還會以為你好欺負,所以在我們忍無可忍的時候,我們也無須再忍,在有把握的情況下一招制敵,讓他們受點教訓,這樣既能夠適當的打擊他們,也不會太浪費我們的時間,可謂是最快的解決方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高素質的人,最好不要給他們一般見識,否則你也將會被拉低成低素質的人。

也許你會說,這是不是在縱容呢?不,這不是縱容,每種人都有對手克星的,低素質的人自然有他們的克星,自然會有收拾他們的出現。

你也許會說,我就要做收拾他們的!嗯,這當然也挺好,不過我要對你說的是,生活中低素質的人太多了,如果遇到乙個收拾乙個,你的生活將一直爭吵不斷!其實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配做對手的,有的人要留給別人去收拾和修理。

25樓:電影寶藏社

碰見素質低的人,第一次,忍一忍算了。

碰見第二次就要思考如何避免第三次碰見。

如果是同學或者同事,保持距離外加死活不得罪,如果時間長了實在忍不的就隨緣一聲吼,一頓打,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何況你還忍了這麼久。

結局總是驚人的相似:

素質低的人沒人緣,沒事業,最多找個要人命的低素質配偶。

性格決定命運就是靠素質實現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你並不知道他經歷了些什麼,吃過哪些你不知道的苦,才有今日的行為。

我一向就是鼓勵生活中,儘量減少接觸,免得自己太多精力用在處理負能量上。

工作上如果必不可免,就做到專業,有理有據有節,做好本分就是了。

面對素質低下的人,自己究竟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狗咬你一口,你還會去反咬狗一口嗎

27樓:離考試的

幹不過 總可以躲過吧 不要有什麼交際就好了

28樓:沒人在乎我是誰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單位領導總是對我很好,我該怎麼辦

領導是男的,你是女孩,對吧?不排除領導對你是毫無邪念的喜愛,只是機率太低。可以簡單判斷,是不是總找機會和你相處或者肢體接觸,說話是不是暗含其它含義,目光是正常的還是覺得怪異,工作中對你的關照是否已經超出正常領導與下屬關係。如果判斷都是正面的,那你很幸運。如果判斷有一半以上是負面的就要小心了,基本是職...

對於這樣的女生,我該怎麼辦

快刀斬亂麻 男人灑脫點 不喜歡你你怎麼做都沒用 不必把她擺在特殊位置了 就當成是普通認識的朋友 有必要的 嗎 還是老師說的對 在你將來的餓路途中 你一定會遇到跟好的 或許在將來的時候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以後和你結婚的不一定是現在的她!袮love 他厶 銣粿砈蹴佉爭菆 放棄吧一切順其自然 多說無益 估計...

遇到這樣的領導我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領導怎麼辦?

這樣不公的待遇實在是太讓人氣憤了,但也太常見了.1 對於你的處境,其實大家也都能明白,人在屋簷下啊!你在過去一年努力工作,而且已經很辛苦了,可卻仍然被這麼對待,肯定委屈壞了。2 你的領導也是個經理,他上面還有領導,就是象他說的那樣 老總讓他特別照顧張.可以看出他也在一定程度上身不由己,他才斥責你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