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錢交給領導,事後領導不認帳,我該怎麼辦

2021-09-22 22:33:34 字數 2222 閱讀 3421

1樓:戚廣利

將錢交給領導,事後領導不認帳,這個情況肯定是對你不利。因為你沒有證據證明交給對方,即便是向公安機關報案,你也沒有證據。所以,這個問題對你說是乙個沉痛的教訓。

將來還需要你賠償這筆費用。

2樓:百折不撓

想辦法把所有能證明你交給他錢的細節都回憶起來,然後對現任領導做出匯報。

一定要真誠,

講真話。

3樓:輪廓女孩

現金唯一的缺點就是消費時沒有痕跡,你手裡沒有證據,也沒有手機錄音的話,對方肯定不承認,你很難讓他招認。如果有第三人看到或知道,然後找到資金一查,事情可能好辦的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沒有任何證據,這個事情實在難辦……

你現在有的,只有頂頭上司的那個命令了……問題是,錢是從你手裡給出去的,如何能證明你確實給了他錢呢……

對了,你是以現金形式給他的,那麼,那筆現金從何而來,有沒有相關證據呢?

你所能做的,只有盡量蒐集證據,然後依法行事了……

5樓:

還是好好想想有沒有聯絡歷史,取款流水單,只要能證明那兩天的取款記錄,在到警察去查被告的銀行卡號,當天有沒有存款記錄。多想辦法,肯定能找到的。

6樓:法之道

沒辦法,除非你有證據證明,否則對你不利

7樓:愛喝咖啡

沒有任何收據或其它的證據,那就沒辦法,這就等於你們兩個之間的事,你說有,他說沒有,或者他也可以說有錢交給了你,而你說沒有,這就根本沒法證明的,所以為什麼說在法律上,一定要有證據證明乙個人的錯與對,這樣法官才能量刑,所以什麼都沒有,剩下的就只靠這個領導本人的良心了,如果他不確認這筆錢,確實你也沒辦法,空口無憑,叫法官也沒辦法,如果錢少的話就算了吧,吃虧買個教訓,如果多的話,你就只有收集這筆錢給他時,有沒有留下什麼蛛絲螞跡!

8樓:最愛是天悅

你當時是太大意,要交接清楚的,沒有手續就沒有證據。我覺得你可以向新領導反應情況,說清楚,然後看看情況再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交給領導錢沒讓領導開收據這本身是你工作疏忽造成的,你沒有證據有嘴也說不清,領導犯罪了只有通過審讓他說出來承認亊實,你找律師尋求幫助聽律師這事怎麼解決

10樓:雄鷹突出隊

沒任何證據,這就沒辦法了。只能當買過教訓,要不你報警,求助警察試一試,就當死馬當活馬醫,或許有一線希望。

11樓:杭瑩玉

辦公室沒監控嗎?或者又沒旁人見到?還有你們有聊天記錄嗎?要是什麼證據都沒有,那就麻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對你很不利的,只有想辦法找證據讓他認賬,不然就不好說了。

13樓:心心念念

有轉賬記錄嗎 現金的話 給錢的地方是否有攝像頭

建議曉之以理 動之以情 先協商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錢交給領導,讓他留個字條。這樣就不會出問題了。

15樓:飛翔的青蛙

沒證據就沒什麼辦法,錢少就認了,要多的話就私下裡找找吧。

16樓:亂碼不可顯示

沒辦法,記住教訓吧,以後給錢都要收據

17樓:魏晨你要安好

多少錢,小錢就不要了,大錢就打官司

領導幫我買東西,事後給領導錢領導不要該怎麼辦?

18樓:還想還想去愛你

給他送一點特產,說上次買東西也沒給錢,家裡有一點特產讓領導拿回去,特產裡面塞點錢

我幫老闆代付工人工資,老闆現在不認帳我該怎麼辦?

19樓:諏市疚毀

你這樣做的風險是非常大的,如果這個老闆一旦不認賬或者是跑路了,所有工人都只會去找你要工資的,你怎麼辦。所以,一定要當著這些所有工人的面,會對你有保障一些。

我幫老闆簽了欠款單老闆不認帳,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20樓:就關我事說兩句

單純從法律上講,誰欠款誰還錢,天經地義;若你能提供你欠的款系老闆欠款行為,且有相應的法律證據能夠予以支援,法院從紛繁複雜的頭緒中能釐清誰欠的款,也會為你討還公道。如債權人方的證言、相關旁證、老闆讓你去簽單的交涉(現場見證人)等。

請假領導不批准不來算曠工嗎,病假請假領導不批准,記成曠工三天合理嗎

有事請假不批准算曠工嗎?請假領導不批准而不上班算是曠工,但是因為不可抗力 見義勇為 依法參加社會活動缺勤的應當除外。具體的還要參照公司規章制度的規定,但是一般情況下會算做曠工的,如果因此與公司發生糾紛可以向勞動部門申請仲裁或者投訴。請假不批准是正常的,不批准就不上班不是曠工是什麼?請假要批准,這是一...

怎麼勸領導喝酒?如何勸領導喝酒,而自己不喝酒

如果想和領導搞好關係,那麼在飯桌上勸領導喝酒就要把點到為止就行了,千萬不要讓領導喝多,因為往往讓領導和好合夠就行,千萬不要喝醉,勸酒的時候一定要讓自己。的個性在零點表現出來,讓領導在桌面上有面子就行。不用勸,自己多喝點,多說領導好。別想把領導灌醉了,那是失策。領導和員工喝酒是想看員工醉了後怎麼對待自...

同事聚會玩牌時領導輸給我4000塊,事後沒有主動給的意思,該不該要求領導給這筆錢

在職場中,與領導的相處簡直是讓人們無所適從,畢竟能力是智商方面的一部分,但是相處卻更需要的是情商,就像如果跟領導打牌,領導欠了自己幾千塊錢忘了給,這種時候我覺得該追回這筆錢,但是不能直接要,可以通過一些比較委婉的方式,不得罪領導也不讓自己尷尬,如果實在沒辦法,那麼其實對於自己來說也沒有實質的金錢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