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她該怎麼辦,對她該怎麼辦

2022-09-05 21:10:02 字數 648 閱讀 7250

1樓:冷情縈懷

每個人都有乙個怠倦期,也許他現在覺得有點累吧!

乙個女生叫男的笨蛋之類的,多半是對那男的有什麼意思!

反正女生心思很難猜啦!

你要是真的喜歡她。就慢慢的陪著她,靜靜地等著他,但是要讓他知道!

也許過不了多久你就有了意外的收穫。

要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是誤會,我勸你最好早點放手,因為這種女生太會偽裝,是個女人都會被騙別說男的!

說了這麼多都是我自己的看法,這種問題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有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賭一把!

2樓:豈乏明時

美好的大學生活在等著你 你自己看著來吧

3樓:

或許人家有男朋友了吧 !!有些事 要想開

4樓:

告訴你個事,我女朋友也是我高中同學,在高三追了一年硬是不答應,結果在剛到大學報到時就答應我說她也愛我……

可能咱們文化地域有區別,但是高三學生在剛到大學時,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大多男女生都會放鬆下來,所以談戀愛的就多了,如果你想把握這感情,就好好對待她吧,做個負責的男人

5樓:

喜歡人家被人家就被人家玩幾下 怕啥 誰叫咱喜歡呢

她這樣我該怎麼辦,她這樣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說他只是因為是獨生女,愛發個小脾氣什麼的倒還好說,以後大了慢慢就好了 但是攀比這個東西,恕我直言,其實說白了就是善妒,很多女人婚前不攀比的,婚後時間長了都會攀比,更何況她才這麼年輕就攀比,以後絕對不是個好事,結婚以後她就會說,這個男的怎麼怎麼樣,那個女的穿的什麼什麼牌子,那種胃口不是一般人能給...

面對她我該怎麼辦,高考將近 面對她 我該怎麼辦?

要忘記她並不難。她只是你愛情成長一部分的挫折基礎,學會自我檢討你跟她的失敗問題,那麼下一個戀情就不會再犯同一個錯誤。你多參加社會活動,多賺錢,增加自己的魅力,那麼身邊自然有美女周旋在你身邊,豐富自己品行,那麼也許下一個女人才是你真正的戀情。怎麼辦.什麼問題.不懂涼拌 系統有問題的,沒有辦法 膽大 心...

她該怎麼辦?她這是為什麼,我應該怎麼辦?

要麼自己帶著孩子過,要麼鬧大還是自己乙個人過,要麼鬧大帶著兩個孩子和他一起過你有能力養他和兩個孩子的話,如果離婚他是過錯方財產歸他老婆離婚以後他的收入要養他的婚內孩子,他老婆有權向你追討他在離婚前婚姻存續期內他為你付出的所有財產的一半,因為那是他們的共同財產。自己帶孩子過唄。也可以鬧大。然後還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