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烘乾箱的作用是什麼?效果如何呢

2021-10-30 07:24:14 字數 1353 閱讀 8738

1樓:

主要功能:寵物烘乾,精準控溫,設定烘乾時間,消毒等。

使用目的:節省人力,整個寵物皮毛吹乾過程,由機器替代人工完成,節省人力。保護環境,避免吹水機吹乾寵物過程中,寵物毛髮擴散至空氣中。

保護寵物美容師或寵物主人人身安全,保護美容師在吹乾寵物過程中被寵物咬傷或抓傷。給寵物乙個良好舒適的烘乾環境。

擴充套件資料

寵物烘箱應有換氣通風系統,採用內迴圈和外迴圈結合,保證箱體內部氧氣量,避免寵物在箱體內窒息。箱體內氣流要有流動迴圈,這樣才能從各個角度,烘乾寵物皮毛,沒有烘乾死角。箱體要有部分透明門,不能完全封閉密閉,讓寵物看不到外界情況,避免給寵物帶來恐懼感。

烘乾箱,採用型鋼和薄板形成後焊接而成,結構合理,箱體造型美觀,堅固耐用,工作室內可做試品擱板和小車,工作室與箱體外殼之間充有絕熱性好的保溫層。

鼓風裝置能使工作室內被加熱的空氣強制對流,提高了箱內的溫度均勻效能。開啟風頂閥門能使工作室內空氣換新。鼓風箱內工作室左壁與保溫層之間裝有風道,內裝有鼓風、風葉及導向板,可開啟鼓風開關,使鼓風機工作。

2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作用:1、節省人力,整個寵物皮毛吹乾過程,全由機器完成,節省了人使用吹水機或者吹風機吹乾寵物皮毛的過程。既節省了人工又減少了吹水機工作時候的噪音。

2、很多寵物,特別是生病或者年老的寵物,對聲音很敏感,所以需要乙個舒適的環境進行烘乾。

3、烘乾箱的使用能讓美容師得以休息,此外它還安全、省電、方便,紫外線的功能還能給美容工具消毒,但不適合鬆獅等毛量厚密的犬、老年犬、有心臟病的犬也要慎用。

操作:烘乾箱在使用前應該先預熱5—10分鐘,設定溫度冬天在45℃,夏天在40℃左右。同時,在放犬時也要注意犬的反應,放入犬後要迅速將烘乾箱的門插好,也防止犬從中跑出來。

寵物烘乾箱的基本技術指標要求:

1 箱體不能完全密封,要有換氣通風系統,避免寵物在箱體內窒息。

2 箱體內氣流要有迴圈系統,這樣才能從各個角度,烘乾寵物皮毛,沒有烘乾死角。

3 箱體要有透明面,不能完全封閉密閉,讓寵物看不到外界情況,避免給寵物帶來恐懼感。

4 要有自動消毒系統。

3樓:綿綿的小乖

其實功能是一樣,都是給寵物烘乾的用的。

烘乾機主要是給不安分的狗狗和大型犬用的,還能減低勞動強度,就是成本比較高,體積也比較大。

吹水機主要是占地比較小,成本低,使用靈活。但是相對勞動強度比較大。

4樓:達達尼安君

寵物烘乾箱主要的作用:

1、給洗完澡的寵物烘乾毛髮

2、負離子、近紅外燈等一些護理功能

3、解放雙手,節省很多物力人力

4、讓寵物不用再遭受吹風機噪音的折磨

塔吊的作用是什麼?塔吊的電阻箱起什麼作用的?

塔吊是建築工地上最常用的一種起重裝置 又名 塔式起重機 以一節一節的接長 高 簡稱 標準節 用來吊施工用的鋼筋 木楞 混凝土 鋼管等施工的原材料。塔吊是工地上一種必不可少的裝置。塔吊 tower crane 尖的功能是承受臂架拉繩及平衡臂拉繩傳來的上部荷載,並通過迴轉塔架 轉台 承座等的結構部件式直...

耳膜的作用是什麼,鼓膜的作用是什麼?

耳膜又稱鼓膜。在聽覺的傳導功能上佔有很重要的角色,能帶動中耳內聽小骨的振動,耳膜另外一項很重要的功能就是對噪音有防護作用。1.鼓膜是聲波的第一接收站,感應耳廓收集來的聲音並發生振動,隨後將此振動傳給聽小骨,再傳入內耳。2.鼓膜有增壓效應。聲波作用於鼓膜通過聽骨鏈到前庭窗,這樣乙個聲波的傳導至此,可使...

ups的作用是什麼,UPS的作用是什麼?

ups作用 具有穩壓 穩頻 濾波 抗電磁和射頻干擾 防電壓衝浪等作用。尤其是在電網的線路及供電質量不太高 抗干擾的技術落後,同時計算機系統對電源的要求又比較高的情況下,ups的作用就顯得更加明顯。ups的保護作用首先表現在對市電電源進行穩壓,ups的輸入電壓範圍比較寬,一般情況是從170v到25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