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自考選哪些專業比較好,自考本科文科哪些專業好過些?

2021-10-28 16:16:37 字數 815 閱讀 4860

1樓:我沒有花花卡

你好,人力資源管理,採購與**管理,能源管理,相對來說這類經濟管理類的專業都比較好過,因為科目少,每年考試的次數也多,基本一年都能考完一遍,如果你本人都能順利的通過就可以直接****畢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相對理科來說,記憶類的東西多,理解性的少,但是好多自考本科的都會被英語二攔住了,如果你英語好,文科對你來說不是問題,選個你喜歡的專業就ok了。

3樓:q是

你好,文科的話一般通過率比較高的是行政管理和漢語言文學;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合竹青苑嫻

你好,文科專業理論比較多,背的東西多,經濟學、人力、工商管理、教育類的專業,會計專業不錯,特別適合女生報考,社會需求也多。

自考哪個文科專業較好 50

5樓:爆胎女子

選專業最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自考畢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中途放棄的人也大有人在,至於找工作嘛 ,現在不管什麼工作,找到合適的也得需要機會,現在的就業壓力還沒有完全的緩過來,就算學好找工作的專業,好找工作也是同其它專業相比較相對來說的,具體到個人還得看具體情況。

文科的,可以選擇法律、心理學、商務管理、專案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這些專業都沒有數理化。高中生想拿到本科,可以選擇專本連讀的方式,這樣既節省時間也能學到很多知識,建議選擇乙個優秀的培訓示範院校,可以幫助你盡早的拿到證書,不會盲目的學習,接受名師的授課學到全面紮實的知識,祝你早日成功!

6樓:

人力資源管理 比較好

自考學什麼專業好呢,自學自考什麼專業比較好?

很多人參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一般情況,考生報考都要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專業,這樣在參加考試過程中才有特別的熱情。不要刻意去追求所謂熱門專業,社會發展到現在,需要的是複合型的人才,並不會因為一紙文憑,決定你未來工作的方向。據有關部門統計分析,在最近幾年,自學考試...

自考哪些專業比較好考一點,關於自考,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

1 自考報考專業,主要看自己的需要,如果只是弄個本科學歷,選專業越簡單越好,如果要自己的工作相關的,有職業目標與學習能力的選擇與自己工作相關的專業最好。2 自考簡單專業就是純文科性質的專業,比如經濟學 人力資源管理還有就是師范性質的教育專業等等。管理類的專業記憶的東西多,理科專業實踐比較強,建議還是...

文科選哪些專業比較好,文科有哪些好的專業

學法律最好選擇好點的學校,這方面專業的,不要選非政法類大學的法學專業,畢業即失業!法學學到比較精深的程度 各種證都考到了那就就業很輕鬆了 所以要能吃苦啊 祝你好運啊 文科包括的學科門類有 哲學類 經濟學類 法學門類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管理學門類 藝術學門類等。學法律就業很不好,這是其次。如果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