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的不是錢。需要的是陪我身邊。陪我一起努力奮鬥的女人。女朋友怎麼回覆

2021-10-27 02:30:12 字數 6502 閱讀 7908

1樓:草原小子

這個就是要看你女朋友究竟是怎麼想的了,你女朋友如果是真心喜歡你的話,也不是那麼渴望只追求物質的那種女孩子,那麼她肯定對你是比較愛的,也就不太會介意你是不是富有,有事業心就好,慢慢也會好起來的。

2樓:你猜我是誰

有骨氣、有底氣是好樣的。不過愛情是需要加麵包的,沒點錢也不行啊!就算想跟你一起走,最起碼也得有雙鞋。

關鍵是白手起拿會很苦,你能熬得過嗎?能堅持努力奮鬥多久,請你給個答案。謝謝大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 誰不需要錢 你奮鬥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錢 做人要真實點 特別是對自己喜歡的人 不要太虛偽

人生短短幾十年 有錢你就能過的好點 過的省力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麼拼命的奮鬥

你是為了什麼

你奮鬥的目標

不是為了錢嗎

現今社會哪個人

不是為了錢而奮鬥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想法吧。如果你同意的話,如果你不同意的話直接拒絕。

人生的十字路口!一邊是認真奮鬥十年有前途的技術,一邊是內心的孤寂需要一個喜歡我的女朋友陪伴,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開始以為你需bai要在交du往深入的女朋友zhi和奮鬥多年的事業上選擇,我dao還為你惋版惜,不得不面對魚與熊掌

權不可兼得的痛苦選擇,選哪一樣對自己都是種傷害。後來看了你的描述,才知道你是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很少接觸到異性。我個人認為,這種情況你無需改變工作,馬雲說他的成功是專注一件事,你已經為你的技術奮鬥十年,而且你也認為是很有前途的技術,既然這麼好,為什麼要放棄?

我認為你要改變的是你的社交圈,你可以適當放棄一些工作時間,週末節假日時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其實許多人都面臨你這樣的問題,把自己的社交面擴張就行了。

7樓:學習超神

這兩者並不矛盾,你認真奮鬥的同時也不耽誤你找一個喜歡你支援你事業的回女朋友啊,相反你答這個時候找到的女朋友一定是支援你去奮鬥認真工作的女孩,那麼就值得你擁有,值得你去珍惜她,這樣你會得到事業愛情雙豐收的。小夥子祝你事業有成,愛情美滿。

8樓:帶孫路上

人的一天的時間是一定的,精力也是有限的。努力賺錢的人肯定是會很忙、很累。關鍵專

是你在感情世屬界裡追求的是什麼?人生並沒有那麼難,只是魚和熊掌不能兼得而已。

凡人又沒有分身術,你精神富足了物質生活就少。你物質富足了精神生活就少,除非你是富二代,所以,人生苦短,怎麼都是個苦!自己適當權衡一下吧!

9樓:青雲勵志

人生的十字路口怎麼抄選擇這個很重要,bai有可能就會影du響你的一生,如果是我的話,zhi我會毫不dao猶豫的選擇事情,因為事情成功與否直接影響著你的後半生的生活,男人可以暫時沒有女人,但是不能沒有自己事業,因為事業決定一個男人的能力和成績,如果有了事業,一切都沒有什麼問題!

10樓:a江水玉清

才來20歲了,正是學技術,增長

源才幹的**年代,認真地努力奮鬥掌握一門技術是一生的本錢。有了這個本錢,不愁沒有自己喜歡的女朋友。因為現在的社會女生一般都想找一個有能力能夠養活自己的人,如果一個男生什麼技術都沒有,甚至連自己都顧不住,有哪個女生願意跟隨他呢?

即便是現在廝混在一起,到頭來多數是曇花一現。

11樓:生活日誌

要明白兩者如何選擇,主要的是知道這個問題。

沒有錢,再有愛也不可能持久的忍受沒錢的苦惱,除非她真的超凡脫俗;有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12樓:兵兵烘山芋

我看不出來你追求這兩者有什麼衝突矛盾嗎

異地嗎?誰不想找一個願意陪你奮鬥,幫你緩解工作壓力的女朋友?

如果你想找這樣的女朋友,加油吧,繼續努力奮鬥如果你已經有了,也繼續奮鬥,給她一個美好的未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需要一位善解人意的知心人陪你度過睡前的時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已經奮鬥了那就好好努力給他個未來吧

15樓:許鳴箏

這兩者並不衝突啊,工作和戀愛又不是兩條相反的路

為什麼?別人都有愛情而我卻沒有,我需要的並不多,只是有一個能陪伴我的人就夠了,陪我一起奮鬥, 50

16樓:浮生半日奈何

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

何必執著

17樓:感受彼此

緣分天註定,遇見了對的人自然就了卻了你的煩惱!順其自然吧朋友……

18樓:百小度

放下包袱,自由飛翔。

19樓:

名字婆媳總會我夠一816649148

20樓:仵懷厹

你自己是不是太害羞了,不敢和別人交流,相處?

我不管你有錢沒錢,我愛的是你這個人,我願意陪你一起吃苦,呆在你的身邊,為我們的未來而奮鬥,我相信你 5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現實點,畫的麵包畢竟不能吃,你不認清事實,以後生活的殘酷會讓你後悔的

22樓:漠晗呀

愛一個人就要給她幸福,因為他沒有自信能給你幸福,沒有面包的愛情不會長久這並不是笑話,這不是童話世界。只能說他沒有自信和向上努力拼搏的一顆心

23樓:yigc騎士

年輕不知柴米油鹽醬醋茶貴阿願意就堅持到底把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做,他是愛你的,他為了你著想,或許是因為怕以後給不了你幸福生活,他當然知道你不介意他,可是他不願意讓你跟他一起吃苦啊,

25樓:yzx不忘初心

想辦法讓你男朋友這個自責心理消失就行了。跟他說,我所覺得最幸福的生活只要有你就夠了。

26樓:冷心網友

我多希望我女朋友有你這種想法。你真喜歡他就別放手吧。他心裡可能還是喜歡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的心理吧'你父母應該也不待見他吧

28樓:osc星空

他不想讓你受苦,直接跟他說明白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可能是你的家庭條件比他們家優越,他有自卑感。

30樓:風兒兔兔

你不在乎他在乎,給不了你你想要的生活,他壓力大

31樓:徐大大

放手吧,不放手你以後會後悔的。男人是會變的

我需要一個人陪我,只因為我想要個可以讓我努力的理由

32樓:小可愛之家

你好,你是想:

在這裡許願?

.還是不知道怎麼樣能找到人陪你?

還是想在這裡找人陪你?

通過你上述三種可能,我給你簡單分析一下:

如果你是在這裡許願的話,那我希望你夢想成真。

希望能幫助你,能讓你找到努力的理由。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陪著,如果是異性

朋友,會讓你有更大的動力去努力工作。可以讓你努力的理由首先應該是你要使自己更優秀,未來更美好。努力的理由也可以是你可以讓你的親人家人以你為榮……總之,努力的理由很多個,需要一個人陪你一個理由有些奇怪。

只有有一個人陪你了你才能努力嗎?其實話應該反過來說,你先努力了,優秀了,一定不缺一個可以真心陪你的人。你覺得呢?

有一個陪著,如果是異性朋友,會讓你有更大的動力去努力工作。可以讓你努力的理由首先應該是你要使自己更優秀,未來更美好。努力的理由也可以是你可以讓你的親人家人以你為榮……總之,努力的理由很多個,需要一個人陪你一個理由有些奇怪。

只有有一個人陪你了你才能努力嗎?其實話應該反過來說,你先努力了,優秀了,一定不缺一個可以真心陪你的人。你覺得呢?

在你成功後,也不要忘了陪你的人。可以讓你努力的理由首先應該是你要使自己更優秀,未來更美好。努力的理由也可以是你可以讓你的親人家人以你為榮……總之,努力的理由很多個,需要一個人陪你一個理由有些奇怪。

只有有一個人陪你了你才能努力嗎?其實話應該反過來說,你先努力了,優秀了,讓你身邊每一個人來證實你的存在,這樣那個人會自然而然的走到你的身邊,幸福美滿快樂的走下去。平淡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生活,我們要從平淡中發現快樂與不同,使自己在平淡中過得不平凡,而刺激只是一時的,刺激過後終究還是要回歸到平淡中,所以要在平淡中發掘刺激。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

有些人信不得,

有些事管不得,

有些人值得託付,

有些人託付不得,

有些人懂得感恩,知道領你的情。

有些人只會嫉妒,知道給你絆腳。

生活中會經常發現,

有些人,你越對他好,

他越覺得理所當然,

所以,善良一定要分對誰,

懂得感恩的,就給多一點,

不懂感恩的,就離遠一點。

世上的相處大多數都是緣份,

擦肩而過,是五百年修來的緣份,

同船共渡,是一千年修來的緣份,

同床共枕,是一萬年修來的緣份,

而所謂的緣分,

看似是上天安排,

實際是個性上的吸引,

人是一個磁場,他會吸引著同類氣質的伴。

所以,當你遇到什麼樣的人,也印證了你是什麼樣的人。

人這一輩子,就是一瞬間的事,

你看開了,得到的多半是快樂;

你計較了,得到的多半是煩惱;

你在意了,得到的多半是累心;

你放下了,得到的多半是輕鬆;

你懂得了,得到的多半是理解;

你忙碌了,得到的多半是充實;

你努力了,得到的多半是獲得;

你明白了,得到的多半是成熟;

你知足了,得到的多半是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你努力的理由首先應該是你要使自己更優秀,未來更美好。努力的理由也可以是你可以讓你的親人家人以你為榮……總之,努力的理由很多個,需要一個人陪你一個理由有些奇怪。只有有一個人陪你了你才能努力嗎?

其實話應該反過來說,你先努力了,優秀了,一定不缺一個可以真心陪你的人。你覺得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自己優秀了,自然會有人陪你。不要把自己的不努力歸咎與其他人。 所以你還是要認清自己,不要再對別人有所期待。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許多美好的事情需要你去經歷,有你的家人需要你用實力去守護,這一切都是你努力的理由。在你奮鬥時,有人陪件固然好,但沒有時也不能放棄自己的追求。在奮鬥的年齡千萬不能選擇了安逸!

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使自己變得強大了,更美好了,更成熟了,更有魅力了,自然而然有會有人願意來追著陪你了!所謂酒香不怕項子深,家有梧桐樹,鳳凰自然來,就是這個道理。希望你能明白哈。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反過來想,因為現在的人都是非常現實的。只有你努力了1足夠優秀了,還愁身邊沒人陪你嗎?。其實能讓你努力得人很多,比如你的家人,他們為了你更好的生活受了多少苦多少淚,難道不想讓自己努力優秀起來而讓他們過上好日子,這難道不是你的動力嗎,其實思想是可以經過變換的,不要一味的想一個問題。

懂得換位思考,長遠考慮做打算,加油,

3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 一個人會更好 不要總想依靠或者他人的陪伴 時間長了都會變成習慣的 就好似吸菸似的 沒有就會難受 自己是最值得相信的 加油 自己去嘗試 去努力 相信你可以

40樓:紅霞飛鳥

去找一個知心好友,或者一個可以相互扶持相互成長的人吧,加油!

如果現在還沒有找到,那就先做好自己,等待遇到了那個對的人。

說到底,還是要努力才行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努力還找理由。努力,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自己優秀了,自然會有人陪你。

不要把自己的不努力歸咎與其他人。 不努力還找理由。努力,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

自己優秀了,自然會有人陪你。不要把自己的不努力歸咎與其他人。 不努力還找理由。

努力,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自己優秀了,自然會有人陪你。不要把自己的不努力歸咎與其他人。

42樓:欣然喜悅

你是想結伴同行一起問鼎成功嗎?我支援你!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去奮鬥!

43樓:韋崇科

成功需要厚積薄發,需要忍受孤獨和寂寞,哪怕是傷痕累累,也要面帶微笑,需要堅持和再堅持,直到成功的那一刻。努力的理由可以有千萬條,正真的卻是為自己,這不是自私,是現實。

4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嗎,很多事情,看電視的時候,看著男女主角的愛情,我也很想要有一個很優秀的男朋友,讓我可以去追著他跑,但無奈,早戀不好,自己也不能,所以,不如自己要在最高點,所以我加油,別總為自己的不努力找藉口

為什麼我需要男朋友陪我的時候,他總不在

當然要啊,很多事情不是想想就那麼簡單的,你自己沒有經歷過肯定不清楚,當你站到他的立場上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了!男人事業打拼就是為你們以後啊,工作的壓力吧 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需要他的時候他都不在,越來越感覺不在需要他了 是我不愛他了嗎?這只能說,其實你從來就沒有真正愛上他,真愛不在乎相隔多遠多久,還是會...

身邊有信譽缺失的朋友,需要遠離嗎

需要遠離,我有乙個朋友,說好的乙個月把錢還給我,結果都過去大半年了,遲遲不見她還錢,這種人,一點信譽度都沒有,不值得和她做朋友。肯定會的.不想和缺失信用的打交道.比較累 如果這個人的信譽度特別的差,我建議你最好還是不要和他接觸,如果只是偶爾失信,自己還是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做出正確選擇的,不用過度排斥...

你的身邊是我,也曾陪我你看日出日落出自哪首歌

歌曲 你身邊的人曾經是我 歌手 張冬玲 你身邊的人曾經是我,一樣牽著手看過日落?你說你身邊最愛的人是我,說好會陪我一起看日出日落,這首歌的歌名是什麼 歌詞應該是 你身邊的人曾經是我,一樣牽著手看過日落 出自歌曲 你身邊的人曾經是我 填詞 張冬玲 譜曲 三兒 演唱 張冬玲,阿寶 所屬 玲聽 歌詞 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