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信譽缺失的朋友,需要遠離嗎

2022-03-16 19:16:24 字數 1231 閱讀 6125

1樓:萌新小主

需要遠離,我有乙個朋友,說好的乙個月把錢還給我,結果都過去大半年了,遲遲不見她還錢,這種人,一點信譽度都沒有,不值得和她做朋友。

2樓:默默愛

肯定會的.不想和缺失信用的打交道.比較累

3樓:漁夫捕娛

如果這個人的信譽度特別的差,我建議你最好還是不要和他接觸,如果只是偶爾失信,自己還是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做出正確選擇的,不用過度排斥。

4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這個肯定是要遠離的,千萬不可以被這樣子的朋友帶環,守信譽是做人最基本的道德底線了。

5樓:腐腐木

需要。沒有信譽的人一定會經常出爾反爾,答應好的事情也不會去完成,這樣的人沒有交往的必要,而且之後可能還會讓自己失望,還不如早早的遠離。

6樓:bd小葵

我覺得需要遠離這樣的朋友,根本就不必要給他信任。因為你信任他一次,他就會欺騙你一次,會一直欺騙你的感情。

7樓:消化

這要看這位朋友是不是對我的信譽也缺失,如果他能真誠對我我不會遠離他,並且還會去勸導他。

8樓:娘48825律偎

不一定要遠離,但是也不要過度的信任,信任他可能會給你帶來傷害,但畢竟朋友一場,該幫的忙也是要幫的。

9樓:英北啊

不一定,要遠離。但是一定要保持距離,提高警惕。如果他往好的方面發展了,對我們都好,如果他變本加厲了,那麼離開他是好的選擇。

10樓:辰星

這種人理都不要理他,像這種不誠信的人,你和他交往,會傷了你們兩個的情感呢,所以一開始就不要去交往。

11樓:迪

肯定會有些影響的啊,周圍的人這樣自己也會很鬧心的啊,看著他們也會很鬱悶的,反正主要的就在自己吧,盡量高興點,少看他們,多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吧。

12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需要遠離這類朋友,因為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也會騙你,這樣自己也會受傷。

13樓:回憶

如果你身邊有這種信譽不好的朋友的話,你還是應該離他遠一點,因為他信譽度比較差,說明他有點不靠譜。

14樓:沉夜孤星

如果身邊的朋友信譽缺實,先和他溝通,讓他改正,對朋友一定要真誠,如果他不聽的話,就遠離他。

你身邊有“結婚慢 離婚快”的朋友嗎?

沒有,朋友的朋友有這樣的,還是因為太年輕,遇到事情處理的不太好。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常見的,戀愛七年才結婚可沒結婚多久就發現不合適。身邊這種朋友還是有,心急火燎的結婚,最後不歡而散。都是因為他們太著急了。有,就那種父母包辦婚姻的,本來就是沒有愛情的婚姻,可能因為某種原因,遲遲沒結婚,最後實在沒辦法找了乙...

遠離負能量的人的說說朋友圈有哪些?

8 如果乙個人給你帶來太多傷心負能量,不確定,讓你變成了氣急敗壞的人,請你遠離他。1.遠離一直抱怨卻不行動的人,遠離一直抱怨行動讓你無語的人。2.任何讓你不爽的人,只要你肯遠離就會舒服。你不遠離,就會一直不舒服。3.遠離那些讓你生氣讓你心態不穩的人,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生氣的。4.遠離讓你大度的人...

身邊有做滴滴打車的朋友嗎?月能收入多少

去他媽滴滴打車去年6月9日在天河正佳廣場門口被運政扣車了,說補百分之八十結果一拖再拖,一分錢沒拿,讓我自罰了3萬多,還說是最便宜了如果你車好點要罰我8一10萬 滴滴司機乙個月能賺多少錢?加入滴滴打車乙個月能收入多少?滴滴司機乙個月能賺多少錢?月綜合純收入1.3萬 1.6萬左右。專車運營租車模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