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Y67A換螢幕需要多少錢

2021-04-12 05:47:02 字數 3215 閱讀 545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拿到什麼地方修我的拿到售後維修點71a,270塊如果你想要換原裝屏,你就得到專買店去換,那**就高,應該在四百塊錢左右,只要能用,就別急換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如果你想要換原裝屏,你就得到專買店去換,那**就高,應該在四百塊錢左右。如果你不選原裝,只要能用,就去一般的手機大買場,現場換屏一百五十就搞定了,也有質保期的。

3樓:奚煜鑫

手機換屏分內屏還是外屏,普通手機換內屏**在150-200元之間,外屏**在100-150元之間。這個得去你所在城市的手機維修店問問,我們這裡即便上是這個**。蘋果的貴一倍。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的話,**是不一樣的,我粗略的估計大概要100左右吧!你也可以更換!

5樓:今天的考試

一般上售後維修點,大概200~300元。

如果過高的話,你可以考慮添點錢,換一部新手機。

謝謝,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屏。要看你的手機是外屏壞了還是內屏壞了。如果外屏壞了。就是100到200。如果內屏壞了。那就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或者送到外面維修點的話就會便宜一點,送回官方售後呢人家換的是原裝機加手工費所以會貴很多,而自己換的話一般都是某寶上淘的,很便宜一兩百就可以了。

8樓:老李

你的這部手機如果更換螢幕的話,大概需要300多塊錢的樣子。可以去維修點兒的諮詢一下,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vivoy67a手機螢幕**是37o元,可以前住當地v1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這樣更便捷。更快換好

10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如果換原裝的螢幕,費用會貴點,大概要用200——300.如果是隨便換個,估計不會超過回150。不過原裝

的比答較靈活,好用。一般的手機螢幕不如原裝的靈活。你自己拿主意,要想少花錢就去換任意一款的手機屏吧。為了好用就換原裝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螢幕要一兩百不等,換個原裝個更貴一些,不如換個新手機。

12樓:郜林

手機換屏分內屏還是外屏,手機換內屏**在300往上走,外屏**在150-1500不等。這要看螢幕的是否原裝和lcd 或者oled 螢幕。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在保修期之內,最好去專業維修手機的地方去維修,如果換屏的話,最好換原機的。如果是主機板有問題的話,就不要修了,最好換手機。

14樓:藍色雨筆芯

手機換螢幕呢要看你打算怎麼換如果是送回官方售後維修的話就會貴一點版。如果自己或者送到權外面維修點的話就會便宜一點,送回官方售後呢人家換的是原裝機加手工費所以會貴很多,而自己換的話一般都是某寶上淘的,很便宜一兩百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a的螢幕**是復370元,可以進入制vivo官網--服務--配件**裡面bai查du

16樓:匿名使用者

外屏不貴50――100元左右吧,內屏分原裝屏和組裝屏,原裝屏要300――50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內屏還是外屏,外屏不貴一百塊錢左右吧,內屏分原裝屏和組裝屏,原裝屏要四五百

18樓:a霸王提槍

這要看是返廠還是換普通螢幕了各種螢幕各種**不太好準確定價!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換螢幕呢要bai看你打算怎麼換如du果是送zhi回官方售後維dao

修的話就會貴一點。如果

專自己或者送到外面屬維修點的話就會便宜一點,送回官方售後呢人家換的是原裝機加手工費所以會貴很多,而自己換的話一般都是某寶上淘的,很便宜一兩百就可以了。手機換螢幕呢要看你打算怎麼換如果是送回官方售後維修的話就會貴一點。如果自己或者送到外面維修點的話就會便宜一點,送回官方售後呢人家換的是原裝機加手工費所以會貴很多,而自己換的話一般都是某寶上淘的,很便宜一兩百就可以了。

手機換螢幕呢要看你打算怎麼換如果是送回官方售後維修的話就會貴一點。如果自己或者送到外面維修點的話就會便宜一點,送回官方售後呢人家換的是原裝機加手工費所以會貴很多,而自己換的話一般都是某寶上淘的,很便宜一兩百就可以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應該去維修的店裡問一下,多問幾家店比較一下

21樓:awhaz888_華仔

外屏大概100元左右,內屏要150元左右。

手機原裝電池多少錢一塊y67a?

22樓:清風一線

現在到官方售後更換原裝電池差不多是100元。

23樓:社會之東方

y67的原裝電池bai**為89元,可進du入以下鏈結查詢網頁zhi鏈結。 在vivo客戶服務中dao心付費購買零件

vivo y67a手機螢幕碎了,但還能用,換屏多少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 a手機原裝顯示屏**為370,可進入以下鏈結查詢**網頁鏈結。

25樓:0476木森

如果還能用,就證明是外屏碎了,內屏完好,到售後就可以更換,應該是100多200以內,也可以到某寶上找到拆機的外屏型號相符就可以,自己就可以換上,可以省不少錢。

vivo y67a螢幕碎了修要多少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手機原裝bai螢幕**是370元,可以du帶上手機前往當zhi地vivo售後服

dao務中心更換專原裝屏

屬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7樓:沃亭晚士嫣

vivo

y67a的螢幕**復是370元,可以進入vivo官網

28樓:怒火中燒義務

要370元,去售後服務在網上查你在的城市的服務中心。

vivoY67手機螢幕碎了換多少錢,知道的

vivo y67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螢幕 是370元。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螢幕。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該鏈結網頁鏈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oppo手機螢幕碎了,換乙個需要多少錢?到一般修手機的地方去換,不過要價會比較高,可能需...

您好!我的小公尺手機不小心螢幕摔壞了換屏是多少錢啊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堅持幾秒可以強制重啟。如果確認是觸控螢幕壞了,需要聯絡小公尺售後給你檢測 更換新屏。螢幕壞了,當然去換手機螢幕了,大街小巷,有的是小時候幾件都可以換的。小公尺手機換螢幕多少錢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 300元左右 如果是更換原裝螢幕那麼費用會更高一些的,不過不同的...

小公尺手機換螢幕幾天可以拿,我的手機螢幕摔壞了。小公尺售後維修大概要多久?幾天?

小公尺手機若是官網維修,一般一週左右就可以完成郵寄回手機的處理,若是普通手機店維修,一般在3小時內就可以拿到小公尺手機。下面是手機常見故障的拓展 1.手機不開機 手機電池可拆卸 新手機 或公升級後 恢復出廠設定後 放上電池首次開機,手機要做初始化的操作,開機時間會較長,有可能被誤認為不開機。對於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