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總是自以為是

2021-10-24 15:54:59 字數 615 閱讀 4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婆婆都差不多-個樣,我婆婆也是這樣,你可以在你老公面前說,叫你老公說說她媽媽。還有她說的時候盡量避開,不聽。老人家就這樣,讓-讓她,心裡放開些,你這樣就快崩潰了,給你的朋友們訴訴苦,緩解-下,我明白你的痛苦,我也經歷過。

2樓:渡海之舟

家家如此啊。

你也可說啊,多和婆婆交流。慢慢的,你會發現,你的話多了,她的話少了。那個時候你就成老太婆了。呵呵。不過這可得乙個過程,多年的媳婦熬成婆 。

你就照目前的關係處下去,沒事的,忍著點,什麼事別往心裡去。慢慢她就聽你的了。

要有信心。你的婆婆不壞,只是嘴嘮叨。

3樓:愛琢磨事

都難。公公婆婆,兒子兒媳都不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家務事時最常用的一句話就是「清官難斷家務事」,原因就在於家本身就不單單是個講道理講對錯的地方,而是一種愛的交流和感動。

不要過多的和你老公抱怨了,可能你說的話佔盡一百個道理,可你老公一想到自己兒時母親的艱辛就會全然的向著媽媽了。

建議不要和老人住在一起,即使是你自己的媽媽,因為年輕人和老人的觀念總是有差異的,無所謂對錯,距離產生美。

有些人太自以為是該怎麼辦,總是自以為是,怎麼辦

太自以為是的人,喜歡把自己的思想強加於別人,很多時候都是顯得目中無人,遇到這樣的人,就盡量不要和他合作做事情。與這樣的人在一起,會讓人多很多煩惱的。當他不是東西咯,採納採納 總是自以為是,怎麼辦 其實自以為是,它是事業成功的攔路虎。要學會客觀地看待自己和公正的評價他人。別太主觀了,過分自信其實就是自...

自以為是吹牛

跟他相處一段時間。日久見人心嗎!盡量看乙個人的優點。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容納別人,別人才能容你。如果彼此的確不能相容,那就由他去吧。你不需要做什麼 只要做好屬於自己的本分就行 嘴是長在人家臉上的 你想不讓他說那也是不可能 你也沒那個權力呀 他喜歡吹那是他的事 和你並沒有什麼關係呀 這是典型得 懷古妄想...

「自以為是」的近義詞是什麼,自以為是的近義詞。

1.一意孤行 拼音bai y y g x ng 釋義 du 指不接zhi受別人的勸告,頑固dao 地按照自專己 的主觀想法去做 出處 屬出自 史記 酷吏列傳 公卿相造請禹,禹終不報謝,務在絕知友賓客之請,孤立行一意而已。2.固執己見 拼音 g zh j ji n 釋義 頑固地堅持自己的意見,不肯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