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是吹牛

2021-06-17 18:24:03 字數 1186 閱讀 9607

1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相處一段時間。日久見人心嗎!盡量看乙個人的優點。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容納別人,別人才能容你。

如果彼此的確不能相容,那就由他去吧。

2樓:

你不需要做什麼

只要做好屬於自己的本分就行

嘴是長在人家臉上的

你想不讓他說那也是不可能

你也沒那個權力呀

他喜歡吹那是他的事

和你並沒有什麼關係呀

3樓:我把記憶丟了

這是典型得 懷古妄想症!

對自己得成績 念念不忘 對過去得事情天天想念也許和他得出身有很大的關係

方法就是 別揭穿他得虛幻 以免刺激他得神經 造成神經**盡量多關心他得生活方面! 慢慢讓他融進這個環境!

如果你真想幫助他得話!

4樓:頭孢拉丁

聽你的語氣,你其實並不想和他關係處得多好,那就不用理會他的自以為是就行了。他的那些話你大可以當耳旁風,聽過就算了,何必較真呢。

又,他其實也未必不知道自己的實際情況和所吹噓的不一致,我猜測他可能只是因為自卑而又臉皮薄才會吹吹牛,你也不必揭穿他,否則萬一他惱了可能在背後中傷你。對這樣的人不用太好,也不要惹他,淡然處之就行。

5樓:

活不長了,我還是學生的話我也討厭這樣的老師,我大學的班主任就是這麼個貨色。開學時不知道,他說你們什麼科目的問題都來找我好了,我的神啊,這麼厲害啊。結果,有一次我們在程式設計,有道題我們老師講了比較久我們都還不太明白,放學時他就衝進來說:

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我給你們講一下,算到最後,那球本來是越跳越低的,他的卻跑到外太空去了。然後為自己辯解說好久沒用了,有點生疏。到了大二我們可以帶電腦,我們想聯網殺魔獸,叫他弄個區域網,弄了半天沒弄好,還說我們電腦有問題,結果有個會的同學用了兩分鐘就搞定了,十足的人渣。

這種人到最後都是被孤立的,講話如放屁。你也少理他,聽這種人講話你會有犯罪衝動的。

6樓:文鳳與阿璇

每個人的為人處事不一樣,何必去在意人家在做什麼呢?你心中的他是這個樣子,他心中的你未必就會很好是吧。

7樓:依戀一世

你就當他唱歌不就行啦,理他幹嘛.

8樓:

這樣的人是自以為是!

你不理行啦!

「自以為是」的近義詞是什麼,自以為是的近義詞。

1.一意孤行 拼音bai y y g x ng 釋義 du 指不接zhi受別人的勸告,頑固dao 地按照自專己 的主觀想法去做 出處 屬出自 史記 酷吏列傳 公卿相造請禹,禹終不報謝,務在絕知友賓客之請,孤立行一意而已。2.固執己見 拼音 g zh j ji n 釋義 頑固地堅持自己的意見,不肯改變...

形容自以為是的詩句,形容什麼都不懂,自以為是的成語

自以為是的成語 自作聰明 班門弄斧 自以為是 故作姿態 不伏燒埋 高自標置 高自標樹 高自標譽 固執己見 一意孤行 剛愎自用 高自期許 妄自尊大 先入為主 自行其是 自以為然 蚍蜉撼大樹,可笑不自量 無私奉獻 俯首甘為孺子牛 形容乙個人,自以為是的成語有哪些 布鼓雷門 班門弄斧 不自量力 目中無人 ...

怎麼對付自以為是人,怎麼對付自以為是的人?

自以為是的人一般都不會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缺點,如果你和他正面剛的話,反而他還會覺得是你在找事情,然後會和你爭啊爭,反而會讓你的心情更差,最好的解決方式是不理他,在他不侵犯你的利益的前提,不要管他,不要和他為伍。不要讓自己變成和自己討厭的人一樣的人。自以為是的人凡事都覺得自己正確,還覺得自己不得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