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和兒媳婦對我不好,我應不應該跟我娘家人說呢

2021-10-24 16:13:36 字數 5250 閱讀 1431

1樓:期喝青

應該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你要前十年看婆婆和十年看媳婦。你肯定沒有做好自己的本分要,所以現在兒子對兒媳婦都對你不好。你應該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不應該去跟人家兩家輸。

2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不好從自身找原因,就算是跟娘家人說了又能改變什麼呢,只會激化你們之間的矛盾,一家人就開誠布公談一下,不要指望外人可以改變你們的關係。

3樓:在廬山丟手絹的山桃

家庭糾紛往往是雙方都有原因才造成的,你兒子都對你不好,你給他舅舅說了又能怎樣,這樣只能讓你與兒子之間隔合更大,所以說他們對你不好,你要找出原因,才能化解,家庭內部予盾,只有內部化解才是正理。

4樓:

為什麼不說。娘親舅大必須告訴你娘家人。讓他們來給撐腰像這樣的兒子兒媳就得好好管教一番那有對媽媽不好的。母親扶養你容易嗎。要懂得感恩。

5樓:

家庭成員關係,自己內部消化。如果說給老家人說問題只會越來越麻煩。對於兒子應該可以做通工作。

6樓:追逐

可以和他們說,這樣可以把自己的不滿告訴親人,得到親人的同情。不過這樣也無法改變他們對你不好的事實。

7樓:利螺

誰家都有難念的經,這是正常現象,不要說更好,說了讓兒子知道了,就對你不孝順了

8樓:

自己的兒子兒媳他們對你不好要自己解決,你對你娘家人說又能怎麼樣呢,現在不是用陳舊風俗解決問題的年代,舅舅對外甥也起不了作用了,如果是對你特別的虐待你可以尋求法律的保護,對他舅舅說也是無能為力。

9樓:

你沒必要跟娘家人說,清官難斷家務事,最好的辦法就是先和兒子溝通下,看下問題出在那,一家人多溝通、多理解,多包容,這樣才會更幸福。

10樓:

勸你還是不要說這樣說了,你反覆兒子知道更加對你不好,他們對你不好,你對你自己好一點,幹嘛要別人對你好呀?

11樓:窗邊那傢伙

你那麼大歲數了自己都沒點主意沒點主見啊?

老公對我不好,我想離婚而我娘家人反對,我好累想說說

12樓:中0文

離婚是現在的高發期,太多了,理由也是五花八門,曾經年後第一天接到8個離婚的,其實我想說的是,不是非不得已切勿離婚,沒有生育子女還好,如果有子女的話,孩子是最無辜的,突然就沒有了童年應該有的關愛和時光,對他們的一生影響特別大,,,

13樓:涼笙咯

可憐的女人!一旦離婚你便一無所有,甚至連家都沒有了。你老公對你不好,具體原因可能只有你自己知道。但是你娘家都勸你不要離。看來你離婚以後娘家便不再是你容身之所。

那就先不要離,再考慮一下,看自己有沒有後路可退。你要知道男人對女人的好只是一陣子,不會是一輩子。你渴望老公對你好,還不如自己對你自己好。

這世界上最了解自己的人不是別人,就是你自己。所以不要對任何人產生幻想!要學會愛自己。

過的不好,不開心,不要緊,要緊的是你沒了方向。此刻你離婚顯然大家都不支援若是你沒有足夠的資金,還是不要選擇離婚。那樣對你很不利!

14樓:鳳斯

我也和你差不多婆家人對我不好娘家人勸我,我們沒有孩子,所以還是考慮清楚吧

15樓:似彬彬

多大了沒有孩子,你老公對你好就不要離婚。

16樓:

可以說說、發洩一下吧。

老公不給我和娘家人來往,我該不該離婚

17樓:安曼華宋雲

我覺得你老公也算大方了吧,一般結婚後就算要補貼娘家也要私下頭偷偷補貼,你上班工資都給父母了,也就是說是你老公乙個人養家,沒有和你吵架也算是大方了吧,而且女人嫁到別人家本來就是沒有家裡那麼舒服,你父母也要體諒一下你吧,這樣很容易讓你在的生活變得難過的

18樓:皆有可能

不會無緣無故不來往吧,有問題解決問題,不要輕言離婚

19樓:那年夏天

離吧男的不會無緣無故和嫩娘家人不來往的,肯定你和你娘家說多了,兩口子的事自己解決和娘家人說了只有離婚這一條路了

20樓:歲星辰星

原因是什麼?和娘家人斷了關係可不是鬧著玩的,如果將來你被老公欺負了,連個給你撐腰的人都沒有,他不讓來往,你可以自己悄悄去啊,難道你老公還監視你?如果他不讓你去看父母,那就混蛋了,誰也不是石頭縫裡蹦出來的,不孝順父母的人,將來子女也不會孝順自己的

21樓:

老公不讓你跟娘家親戚來往的事情,這是對你的不尊重,是不能接受的。他也沒有這個權利。你應該向他明確表態。

沒給你父母錢。如果你父母有收入的話,就不一定要給他們錢,如果你父母沒有收入,或者養不活自己,為人子女就有贍養父母的義務。

懷孕不上班沒有貢獻?!誰說你沒有貢獻,繁衍後代就是最大的貢獻!賺錢不是貢獻的唯一標準!你要清楚自己的價值,不要妄自菲薄。

女人真嫁給樣人得過樣生活?當然不是啦!自己的命運把握在自己手中,夫妻兩個要為了家庭幸福共同努力!當然如果日子過得很痛苦,也可以選擇離婚。但不要輕易離婚。

22樓:小溪

我也是,家裡人和老公鬧翻了,可我現在懷孕5多月,還有乙個兩歲的女兒,真不知道該不該離婚

我的娘家人總是說婆家對我不好,可是為什麼我自己看不出來? 250

23樓:嗆胃該巖朔c蓋

別理她 好好安安靜靜的過日子 等你姑娘熬成婆的時候 是她們求你過日子了

24樓:阿豆灬熊

應該是你娘家人的心理作用,想著姑娘在人家家裡會不會被欺負。可能是親家的第一印象原因不好吧,沒關係的,多解釋一下不要鬧出矛盾就好。

25樓:使用者名稱你用過沒

欲加之罪,欲蓋彌彰

另一方面 也是因為你的娘家人也是在擔心你,剛結婚吧,怎麼著這個狀態 得持續個一兩年吧~

兒行千里母擔憂~ 女兒 也是兒 一樣的

平日裡在你的娘家 多說些在你婆家發生的事情 婆家人怎麼處理的,讓你的娘家人多評判多了解 就好了

過日子哪有那麼多一帆風順 萬事稱心啊

我和婆婆關係一直都處得不好,對她好吧,她說我假心假意,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對她不好吧說我偏向娘家人

26樓:風雨中的北湖

婆媳關係自古微妙,這種關係不好處是自然的。畢竟過去從不認識,現在卻可能朝夕相處耳鬢廝磨。你還奪走了他兒子的情感。

加上千年陋習對兒媳婦的苛刻,所以,不好處是必然的。憑良心做事,盡可能別惹她生氣。年輕人多做些事情,勤快點足矣。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介懷,你也是女人,知道女人都喜歡口是心非。還愛嘮嗑。你婆婆年齡大了,更表露無遺。

其實她內心是清楚的,只是障於她的面子,做婆婆的地位要高於媳婦,所以才口沒遮攔地說一通言不由衷的說話。只要你做好自己應做的事,婆婆說什麼也不好放心上,你做的你丈夫會看到,亦會明白自己母親說話的用意。到大是大非還面前你丈夫會出面幫你說話,還有街坊鄰居們也是有眼睛看的。

你做好了會有人看不過眼出面指證你婆婆不應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正所謂人在做天在看。只要自己做得對得起良心。

無論什麼人的閒言,就當耳邊風,不用介懷。

28樓:熱情的顏值擔當

婆媳關係在我國一直是乙個頭疼的關係,十個家庭至少有七個婆媳關係不好,那是因為兩代人的生活習慣和處事方式不同所造成的,所以說現在很多年輕人不願跟對方父母住在一起。

當我們不得不跟婆婆住在一起時,你只管做你自己就行了,當然是指做老婆該做的事,該孝敬的就孝敬,該疼老公的就疼,沒有必要故意討好對方,時間長了你的付出你的好,婆婆自然會記在心裡。

29樓:**銷魂刀

婆媳關係就是一對天敵,只是沒法融合,所以你就單獨過是最好的,偶爾去見一面還比較親熱一些,事情不管誰對誰錯,都沒有必要計較,婆媳關係就這種現象,看你一萬個不順眼

30樓:guo風繼續吹

跟著自己的心走 問心無愧就好了

31樓:萌茜

你就與婆婆正常相處,年紀大了咾叨,不和她計較,包容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媳婦兒和婆婆永遠都是人們議論的話題。其實想一想婆媳關係沒有那麼複雜,有一句話說得好,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不管是有沒有血緣關係,只要我們走到一起,我們就是一家人,就應該互相關心互相照顧,因為這個家的每乙個成員都是不可缺少的。就像我們人體的每個器官一樣,都是不可缺少的。

無論是哪乙個人得了病,都會牽扯著一家大小。俗話說家和萬事興,如果乙個家庭不和睦,對於我們自己也沒有好的結果,如果你是這樣想的,你就不覺得婆媳之間的關係那麼難相處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要慢慢地感化對方,從一點一滴生活小事做起,以心換心,只要你以真心去做,再冷漠的心也會被感動的。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不計較得失,幹就得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35樓:一條小河

一般婆媳隔肚皮,互相溝通下在每一件事上也可能改變想法,再讓你老公多給他媽做做工作,咱倆好各一好才能家庭幸福和睦。

36樓:wsm小草青青

婆媳關係歷來不好處理。庀也是一門學問。你只要是一如既往的真心對她好,她會改變對你的態度的。

37樓:張綵普

正常!最好少跟她廢話,身正不怕影子歪

38樓:騎豬散步

婆媳之間難免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你只要用平常心對待她就好了!不用太刻意討好她,也許你的討好在她眼裡看起來是假惺惺,她反而會覺得反感。婆媳之間難免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你只要用平常心對待她就好了!

不用太刻意討好她,也許你的討好在她眼裡看起來是假惺惺,她反而會覺得反感。婆媳之間難免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你只要用平常心對待她就好了!不用太刻意討好她,也許你的討好在她眼裡看起來是假惺惺,她反而會覺得反感。

婆媳之間難免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你只要用平常心對待她就好了!不用太刻意討好她,也許你的討好在她眼裡看起來是假惺惺,她反而會覺得反感。

39樓:觀歷史笑看人生

上了年紀的人和年輕人有代溝,產生疑心,你做事只求內心無愧,她是老人,是長輩,不能因為一些小事產生誤會,要善於解決矛盾,

我未來的兒媳婦我很喜歡她,兒子也很喜歡她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她

您怎麼想的呢?您竟然會覺得自己去求她,她就會答應和您兒子結婚?旁人再喜歡都是沒用的,結婚這事呢,只能看當事人的心意。而且您是長輩,你這樣做,你讓她怎麼自處呢?答應?好像自己還沒想好,就這樣在長輩的壓力下懵懵懂懂 勉勉強強的答應,你認為這樣的婚姻能幸福嗎?能走得遠嗎?不答應?那就駁了長輩面子,以後讓你...

先在我急的用錢,我兒子兒媳婦剛結婚,想用他們的錢,能用嗎

最好是不要從他們那借 能從鄰居借是最好的 因為他們剛結婚 別讓兒媳婦他們吵架了 如果她主動給你那是最好的 我認為你還是從別人那借吧 別張口了 當然是可以的,跟兒子兒媳婦商量一下啊。那你就像你兒子和媳婦要唄!這個他們應該會給你的,你管兒子還是媳婦兒借錢。那就看你的兒媳婦都不懂事。如果兒媳婦不是通情達理...

未來兒媳的生日紅包發多少,我未來的兒媳婦明天要過生日了,婆婆媽大概發多少紅包合適?

888元 發發發 有好點的寓意就行了 這個又沒什麼規定 我覺得一起吃頓飯,給買件衣服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給紅包,過生日送禮物可以 1000正好不多不少 看情況被看情況被看情況被看情況被看情況被 999比較合適,或者是666也可以的.又或者是888都好的。未來兒媳還要發生日紅包?阿姨你真土豪啊。我未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