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多了乙隻貓狗狗一直悶悶不樂怎麼回事

2021-10-20 22:43:24 字數 3517 閱讀 4584

1樓:小研老師

兩者待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很親密。剛開始吊住狗,並且警告狗不允許咬貓,當狗面喂貓,撫摸貓,狗狗會知道的,慢慢會接納貓。

1、本來家裡已經養了一條狗了,還想養乙隻貓,卻又擔心貓狗是天生冤家。那麼貓狗究竟能不能混養呢?答案是肯定的,可以一起養,但有一定的條件。

2、首先必須了解貓和狗的習性,貓和狗表達情緒時的方式很多方面不一樣。但它們都有乙個共性,就是都是人的寵物,所以它們都必須服從人的限制和行為規範。

3、一般來說,成年的貓狗警戒心都比較強,相反幼貓幼狗都比較單純和容易相處。所以,當你既想養貓又想養狗時,一定得要求其中的一種是年幼的。

4、當它們開始共同生活時,最好先把狗栓住,與貓保持一定的距離,等它們熟悉了互相之間的氣味後才將狗放開,它們會和睦的陪伴你終生的!

5、如果可以,讓貓咪和狗狗共同成長將是不錯的選擇,他們的感情也會更加親密。

二、貓狗共養的注意事項

1、不可能的搭檔:捕獵天性較強的成犬有可能構成威脅,讓有些品種的狗和貓一起生活要特別謹慎。如果狗狗或貓咪原本帶有攻擊性,則需特別注意。

2、控制狗狗的行為:狗有很強的領地意識,如果狗來到乙個有貓的家庭,它會認為是自己侵入了貓的地盤。介紹陌生的貓咪和狗狗認識時,要用鍊子控制狗狗。

要讓狗明白,和貓保持距離是必須遵守的家規之一。

3、給貓咪安排退路:通常,貓咪靜止時,狗狗也一動不動地觀望,貓咪一旦開始逃跑,狗狗才興奮地追逐。細心的主人應為貓咪安排乙個逃跑通道,比如櫃子頂,或只有貓咪可以通過的小門,並把貓咪的飯碗和廁所安排在高處或與狗隔絕的地方。

2樓:白月般

剛開始肯定不適應,因為貓貓那種女王的本性,高高在上的,欺負你家狗幾天也許就變成貓奴了那,實在不行,讓他們倆相處乙個月然後分開幾天你家狗會很想它,畢竟自己在家的時候會很孤獨。

3樓:小時候的我很拽

你好,狗狗也是有感情,有自己心思的,有時候還會吃醋爭寵。

本來貓跟狗就是天敵,水火不容,你把貓帶回家就已經對他傷害了,當然悶悶不樂,沒有打架已經給你面子了,所以你要好好對狗狗,不能冷落它,多跟它互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家裡剛剛多了乙個動物啊!可能狗狗有些不適應吧,慢慢的就會好了。

5樓:yyl非凡

你家裡多了貓後,狗就會認為它的地盤被侵占了,所以就會悶悶不樂,習慣了就好了。

6樓:葉子姐

因為狗比較忠於主人,對主人也是比較好的,希望主人能夠獨寵自己,如果突然家裡又多了乙隻貓,狗狗就會覺得這個貓和他爭寵,心裡會不太開心的,你要讓他知道你也喜歡貓也喜歡狗狗,相處久了如果狗狗和貓成為好朋友也就好一些。

我家狗狗總是悶悶不樂的,總是趴在地上,感覺沒力氣,這是怎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太熱了,狗狗精神不起來,盡量讓狗狗涼快,讓它靜靜休息

8樓:殤霖琳

天氣太熱了,幫它降降溫吧

9樓:小熊小熊昂

我家的狗狗天天吃東西勿

10樓:詩胤麼

憂鬱症,平常是不是很少陪她玩兒啊~多陪伴她~就好了~

11樓:琳

排除身體問題,狗狗也會得抑鬱症的,帶它出去跑一跑,撒撒歡。多給點好吃的

家裡新來了一條狗狗 原先一直養的狗狗不開心是怎麼回事

12樓:小寵胡醫師

狗狗也會吃醋的,對之前的狗狗多些關心,多抱抱它,安慰它。

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餵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13樓:朗朗蹌蹌

如果說其他狗狗容易鬱悶也就算了,不過說道泰迪,我覺得就有這個可能了。

泰迪就是天生粘人,也會產生嫉妒心裡,有時候也會傷心等情況。

所以你現在要做到就是,對待泰迪依舊像以前那樣關心那樣好,多和它說說話,撫摸它。對待雪納瑞也要好,但是更關心泰迪些,然後讓他倆住一起,讓泰迪慢慢接受雪納瑞,只是最重要的。

以後慢慢就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研究證明,狗狗會嫉妒同類,如果對乙隻很好的話,另乙隻會嫉妒的

15樓:

我也遇到同樣的情況,原來養了乙隻泰迪,又抱回來乙隻,想讓他們做個伴,可是老大變得不開心了。我們能做的就是每次回家先抱抱老大,多和他說說話,講講道理,希望能盡快接受老二,讓他們愉快的玩耍!

家裡來了乙隻貓什麼預兆

16樓:熱心網友

家裡突然來了乙隻貓在科學的角度上沒什麼預兆,不代表要發生什麼事情。

貓跟狗一樣,分為人養的和流浪的,這些動物都有一定的靈性和通人性,有的時候突然跑進人類的家裡,可能是碰到了困難和危險,需要人類的幫助。因此,家裡來了乙隻貓就跟平常一樣,不代表預兆著什麼。

17樓:我叫大符號

是好的寓意哦~古話有句,貓來富,

狗來福。可能寓意這接下來你們家要大富大貴,若能領養此貓的話,那麼這只貓,都能化為招財貓,幫你帶來財富。

貓,神靈之物。

18樓:足足嗎啦

我家來了乙隻貓,我就百度查了一下說豬來窮狗來富貓來批麻布,我也是無神論者不相信有那麼靈,結果過了乙個月我公公天天發燒查出來是肺癌,我尼瑪,說這個事不是要大家信鬼神,因為這些沒有科學依據,但是這些諺語都是從過至今無數先輩通過身邊無數事例歸納總結出來的經驗,不能說百分百正確,但是真的就有80%的機率,你還別不信,通過親身經歷我開始信祖先們傳的話了,不過希望您家來的是招財貓

家裡新來了乙隻小奶貓,我家狗不開心了怎麼辦?狗狗對貓很友好?就是

19樓:du知道君

因為泰迪還小,小狗都有一種本能會追著大狗走,找尋安全感。但大狗的話,排斥小狗也是有可能的,公狗的話對幼犬基本都沒有什麼好感,但這只狗躲小狗的話兩者還是有可能和睦相處的,因為公犬沒見過幼犬,會有一種恐懼心理,等兩者慢慢相處就好了,但先來的狗狗會因為這只後來的狗狗而氣懷,是正常的。

並不建議用一種先來後到的方式來為狗狗找夥伴,這樣原來的狗狗會覺得後來的狗狗和他爭寵,進入了他的領地,對他是個威脅,但基本養著養著就沒什麼事了,兩者相處久了也就和睦了。

建議把兩隻狗狗的窩分開,但不要分太遠,這樣邊牧就不會覺得小泰迪對它的威脅太大或侵占領地了。

兩隻狗狗相處融洽後再一點一點的縮短兩個窩的距離。

給小狗找玩伴的話還是兩隻一起從小養好。

朋友失戀了,就一直悶悶不樂,精神恍惚這可怎麼幫助他啊?廣東省精神衛生研究所能幫助他嗎

失戀了對於我們這些年輕人來說是正常的。但是你不要難過,有時失戀了是好事,因為它 這次失戀 幫你看透了她不是真心的愛你,讓你早日走出一直被騙的生活圈不是很好嗎?任何事都會有兩面性,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如果有任何身體上的不適,我還是建議你到專業的醫院如廣東省民安醫院去諮詢一下,以確保自己的身體健康...

今天我對男朋友說 你真沒用。他一直悶悶不樂,我又沒有覺得哪裡錯了,他不安逸什麼,我哪裡錯了

你真胖!腿真粗!你也不願意聽吧。男人最怕說其沒用 無能等,所以盡量不要說,最親近的人也是最容易傷害的人,多說些誇獎的話,沒有壞處。沒事的 不要放在心上下次注意點就行了 如果他因為你這麼說一次而一直耿耿於懷 說明他氣量不大 男人是追求成就感的動物,你怎麼能說他沒用呢?寧可說他醜都比這好。你要誇他啊 他...

家裡本來有狗夢見家裡多了乙隻貓和乙隻狗跟我一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的夢寓意著 預示著你近期工作運勢不錯,態度很積極端正,勁頭也會非常的充足,工作效率自然也會得到提高。望採納。夢見家中來了狗 還有兩隻貓 寓意 我肯定的對你說,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貓和狗以及這類事以及大小便是相反的,正所謂狗屎運,夢裡和現實是相反的,就說明這幾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