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魚缸本來乙隻蝦,莫名其妙多了乙隻,怎麼回事

2021-03-04 02:40:35 字數 2581 閱讀 8013

1樓:你的野區我做豬

你好 很榮幸能回答

反正絕對不是他生的 因為乙隻不能生 生也不能生乙隻

我推測是之前藏在水草裡或者隱蔽處你沒發現

為什麼小蝦會莫名其妙的大批死去

2樓:奇遇開心童話

除了給小蝦吃的,還要適當弄一些河裡的泥巴給它們,小蝦為了成長會定期脫去硬版殼長出新殼,權如果沒有鈣質,小蝦會越來越軟,有的會互相廝殺,吃掉對方以保證自己營養的均衡。另外換水要做到用曬過的水或者原來生活水源的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乙隻蝦死了,屍體未撈出來,所導致小蝦大批死亡。

4樓:熔解之原

蝦對水質很有要求。另外乙隻蝦的屍體在浸泡一夜後也會汙染水質造成其他蝦的大量死亡,所以需要換水和撈出死蝦的屍體。

魚缸裡只有乙隻蝦,產卵能生成小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種類及性別。

有的蝦可以孤雌生殖,有的蝦一次受精可以多次抱卵。

6樓:匿名使用者

蝦不是單性繁殖的吧,所以乙隻蝦是不能生小蝦的。

7樓:止戈

如果沒有被過濾系統吸走的話;如果滿意,請給分!

家裡電閘總莫名其妙的跳閘是怎麼回事?

8樓:家居天下

家裡電路跳bai閘的原

因及解決辦法:du

1、過載跳閘zhi

首先檢查跳dao閘迴路中電器的總

內功率是否超過該容斷路器負荷能力,如果電器的總電流超過該斷路器額定電流,則需要降低用電器總功率或者根據線路規格適當提高斷路器功率。

2、漏電跳閘

對於帶漏電保護的斷路器,當用電器出現漏電情況後,斷路器就會跳閘,這時可以檢查用電器的火線和零線是否接觸外殼、是否與地線接觸、是否有水等,待處理後才能繼續使用。

3、短路跳閘

這種情況多數會短路打火的響聲,一般是火線和零線粘連,或者電器電路板中有短路點。重新更換線路或者維修電路板後可以繼續使用。

4、斷路器本身損壞跳閘

這種情況比較少見,處理時可以斷開斷路器把負載先拆下,如果仍然不能合閘,則說明斷路器損壞,這時可以更換同型號的斷路器即可。

魚缸裡養了好多很普通的草蝦 本來只是為了清理食物殘渣 後來他們繁衍生息了 最近突然發現有乙隻抱卵母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顏色特別像**公尺蝦。不過次代顏色變異很正常,可能是你的沉木有色內素滲出。

普通河蝦,只要不是容有大鉗子的"大眼賊",都可以讓它們在草缸裡自生自滅。

如果水草密度大些,有小蝦躲藏的地方,可以生生不息。

如果有能力,可以控制一下品種,參照達爾文的《物種起源》

夢到自己養了乙隻烏龜和小螃蟹,本來還有乙隻蝦,莫名其妙的死了,代表著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著要結合你的生活來說,如果沒猜錯,最近生活無高潮 也無低潮,也就是說像一條直線一樣

家裡魚缸裡的魚突然少了一條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性:

1、被其它魚吞食或分食了

2、其它原因死亡,遺體被其它生物分食了

3、跳缸了

4、被過濾系統吸走了

5、躲藏在草叢、石縫中沒看到

不用擔心的,這類事件都可以有乙個科學的解釋。

12樓:線編導生

剛剛搜尋了很久,在過濾器的吸口找到了屍體

13樓:苦咖啡

當然是被其他的魚吃掉了,這很正常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嘛

14樓:射手莫念丿

被其他魚吃了,或者是你記錯了!要麼就是死了被別人撈出去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也突然少了乙隻,最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前幾天還有三條一樣大的金魚,過了幾天就少了一條,魚缸上面有玻璃板,不可能跳出來,家裡也沒有貓,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蝦蝦大批死亡怎麼辦?目前已經死了乙隻小雪球,乙隻烤漆,我怕它們死的越來越多,魚缸裡乙隻蝦也沒有了。

17樓:魚吧00皮卡丘

是不是環境不適合,水質不好呢?如不懂可以追問,養的是什麼蝦

18樓:匿名使用者

貓星人可高興了,過年了,有蝦吃了

家裡的櫻花蝦本來養得挺好的,有乙隻殼很紅,紅了1-2個星期,今天突然就一動不動地待在草叢裡面,求死亡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動不動,那是亞硝酸鹽過高了,雖然水體溶氧量較好,但櫻花的輸氧蛋白已經漸漸失效,所以表現出缺氧的中毒姿態。這種情況需要及時換水,但挽回數量不大。

20樓:筱灬弎

貌似是水質不好....在就是水不適合它的生長...

剛剛家裡莫名其妙的來了乙隻小白貓,有啥講究嗎?好像是家貓

準備個磨爪棒,買貓砂,貓糧,做個貓窩裡面放點不要的衣服。吉祥 外來白貓對農村的習俗是將要發財 白貓好 好好對待它 來貓的話長輩是說不好 因為貓是有點帶陰邪的意思 來狗的話就好帶財運 當然這只是一種說法 貓來家裡是不好的,貓是代表邪氣,外來的還是不要收養吧,小狗的話就好 家裡剛發生了不好的事,突然門口...

屋子裡莫名其妙多了很多小蒼蠅,家裡突然多了好多蒼蠅是怎麼回事兒?

這種應該是果蠅,最大的可能是從垃圾桶裡滋生出來的。我有一次就忘了把垃圾桶房門外,結果乙個晚上之後屋子裡就有這種黑黑的小蒼蠅飛來飛去。如果你沒有把垃圾桶放屋裡,掉在地上的食物碎渣也有可能滋生的,或者是那種犄角旮旯,平時打掃不到的死角。只要有食物或水果殘渣,就算只有一點點,它們也會很快的繁殖。不過只要打...

乙隻鞋子莫名其妙丟了意味著什麼來個懂的謝謝

哈哈 鞋 邪 丟了,把那只也丟了吧!好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再買一雙好的。不要為這事糾纏,出門再外自己各方面小心點。我的乙隻鞋莫名其妙的丟了,請問懂占卜的人,這個有什麼說法?有說法 你一定要信哦 請你務必把另乙隻扔掉!謝謝!在你結婚進門時!明白嗎?傳說這叫扔邪氣!以後你的生活不會倒霉,因為你扔掉了 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