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雞,兩隻貓等於五隻雞一直鴨和乙隻貓等於幾隻雞

2021-03-04 01:45:37 字數 2240 閱讀 3207

1樓:絕交三聯

兩隻鴨和兩隻貓

等於8隻雞

乙隻鴨和乙隻貓

等於4隻雞

2樓:10欠瞪

俠骨柔腸改編自原著《俠女》篇。

兩隻鴨等於三隻雞,兩隻貓等於五隻雞。一直鴨和乙隻貓等於幾隻雞?

3樓:酆孜

兩隻鴨和兩隻貓等於8隻雞

乙隻鴨和乙隻貓等於4隻雞

乙隻貓等於兩隻雞,一頭牛等於兩隻狗,三隻貓等於乙隻狗和乙隻雞,請問一頭牛等於幾隻雞?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頭牛等於10隻雞

解析:因為乙隻貓

等於兩隻雞則 3只貓=2*3隻雞=6隻雞

3只貓=1隻狗+1隻雞同理可得6隻雞=1隻狗+1隻雞得出5隻雞=1隻狗。

因為1頭牛=2隻狗,帶入可得1頭牛=2*5隻雞=10隻雞。

兩隻小鴨=3只小雞的重量,兩隻小貓=5只小雞的重量,乙隻小鴨+乙隻小貓的重量=幾隻小雞的重量?

5樓:那縷

第一種抄解法:

兩隻小鴨+兩隻小貓

襲=3+5(8)只小雞的重量

乙隻小鴨+乙隻小貓=8除以2等於四隻。

第二種解法:

乙隻小鴨=3除以2(1.5只)小雞

乙隻小貓=5除以2=(2.5只)小雞

乙隻小貓+乙隻小貓=1.5+2.5(4只)小雞

6樓:o李好

3+5=8只,是兩隻小貓兩隻小鴨等於幾隻小雞的重量

8/2就等於答案了

應該會懂了吧!

7樓:無奈的哼哼寶貝

換個可以切的東西唄,比如說蛋糕!用刀子給她切開試試就好了!

2只小鴨等於3只小雞的重量,2只小貓等於5只小雞的重量。1只小鴨的重量十1只小貓的重量=幾隻小雞的

8樓:七殺命啊

3+5=8只,是兩隻小貓兩隻小鴨等於幾隻小雞的重量

8/2就等於答案了

三隻鴨子等於5隻雞,三隻鵝等於四隻雞 乙隻鴨子和乙隻鵝 等於幾隻雞

9樓:楓葉

3分之5+3分之4=3(只)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採納答案」。

10樓:

這道題這樣算…算式(5+4)÷3=3只…所以結果是乙隻鴨子和乙隻鵝是三隻雞…

11樓:

三隻鴨子+三隻鵝=5隻雞+4隻雞=9隻雞,

1只鴨子+1隻鵝=9隻雞÷3=3隻雞,

1只鴨換2隻雞,3只鴨換1隻雞和1只貓,1隻狗換2只貓,1隻狗可以換幾隻雞

12樓:匿名使用者

10!!!!!!!!!!!!

1只鴨換2隻雞,

3只鴨換6隻雞

3只鴨換1隻雞和1只貓

1只貓=5隻雞,

1隻狗換2只貓=10

13樓:

10a=2b

3a=b+c

d=2c

所以c=3a-b=6b-b=5b

d=2c=10b

乙隻鵝等於兩隻鴨三隻鴨等魚五隻雞三隻雞等於9000克乙隻鵝等於多少千克?

14樓:白呀白夫人

三隻雞等於九千克,那麼乙隻雞等於三千克,三隻鴨等於五隻雞等於三千克x5=15千克,那麼乙隻鴨等於5千克,乙隻鵝等於兩隻鴨,2x5=10千克.

15樓:啟迪數學愛好者

9000÷3×5÷3×2÷1000=10(千克)

答:乙隻鵝等於10千克。

兩隻兔等於三隻雞,兩隻雞等於四隻鴿,乙隻兔和乙隻雞等於幾隻鴿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兔等於三隻雞,四隻兔等於六隻雞,就等於12隻鴿所以,乙隻兔等於3隻鴿

兩隻雞等於四隻鴿,乙隻雞等於2隻鴿

乙隻兔和乙隻雞等於5隻鴿

17樓:黃意誠

兩隻兔等於三隻雞,兩隻雞等於四隻鴿,乙隻兔和乙隻雞等於五隻鴿。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如果有問題請繼續追問,滿意請採納,您的採納是我回答知道的動力!

乙隻鵝等於兩隻鴨三隻鴨等魚五隻雞三隻雞等於9000克乙隻鵝等於多少千克

三隻雞等於九千克,那麼乙隻雞等於三千克,三隻鴨等於五隻雞等於三千克x5 15千克,那麼乙隻鴨等於5千克,乙隻鵝等於兩隻鴨,2x5 10千克.9000 3 5 3 2 1000 10 千克 答 乙隻鵝等於10千克。三年級數學乙隻鵝的體重等於兩隻鴨的體重,又等於三隻雞的體重之和,雞2千克,那麼乙隻鴨體重...

三隻鴨子等於5隻雞,三隻鵝等於四隻雞乙隻鴨子和乙隻鵝等於幾隻雞

3分之5 3分之4 3 只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 採納答案 這道題這樣算 算式 5 4 3 3只 所以結果是乙隻鴨子和乙隻鵝是三隻雞 三隻鴨子 三隻鵝 5隻雞 4隻雞 9隻雞,1只鴨子 1隻鵝 9隻雞 3 3隻雞,乙隻鴨子等於四隻公雞三隻鴨子等於兩隻天鵝乙隻天鵝等於幾隻公雞?雞子3...

乙隻鴨可換兩隻雞四隻兔可換乙隻雞乙隻鴨可換幾隻兔

8只,可我納悶了,兔應該比雞還要貴吧,怎麼四隻兔才換乙隻雞呢 鴨8雞4兔1,明白?乙隻鵝可以換兩隻雞,兩隻兔可以換乙隻雞,3隻鵝可以換幾隻兔,幾隻兔可以換四隻鵝 第一問 可以換3x2x2 12只兔 第二問 4x2x2 16只兔可以換四隻鵝 3隻鵝換12只兔,16只兔換4隻鵝 用2隻雞可以換4只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