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貓,想領養乙隻布偶貓,請問要走什麼流程呢

2021-10-20 22:20:52 字數 889 閱讀 7923

1樓:曾與旅遊一起

這位少俠可能不知道國內的布偶貓是有多貴,最便宜串過種具有一點布偶神韻的都要大幾千,品相好的過萬,極好的幾萬都未必能的得來。你隨便走進一家寵物店,十家寵物店裡至少有三家沒有布偶貓賣,剩下的七家裡有六家的鎮店之寶就是布偶貓,剩下的一家還在研究布偶貓。所以想領養乙隻布偶貓什麼的不存在,別太較真了。

如果能領養到布偶貓,估計排隊領養布偶貓的人從地球排到太陽去了,想想是不是比你中千萬大獎的概率還小一些。

而且布偶貓養起來極其耗錢,這麼說吧,即便你祖墳噴火了能領養到乙隻布偶貓,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你也養不起。布偶貓的的消化系統差是出了名的,絕大多數國產貓糧都不適合給布偶貓餵食,所以你只能買惡貴惡貴的進口貓糧,別忘了布偶貓是大型貓,吃的再少乙個月也要好幾百塊的進口貓糧,還要做好清潔、毛髮梳理、造型等,統統要錢啊少俠。如果飼養不好生病了,那就更別說了,都說醫院貴,那是你們沒去過寵物醫院。

其實其他貓咪也是不錯的,沒必要如此執著於布偶貓。在領養上,能領養到品種貓就不錯了,就別糾結於布偶貓這種極其名貴的特定品種了。具體做法是到當地的寵物救助站問一問,看看是否有待領養的品種貓,如果有你可以領養乙隻,領養手續很方便。

英短、美短、暹羅、波斯貓之類的都不錯,不過品種貓領養也很搶手,前幾天我一在救助站工作的朋友跟我說有兩隻英短,問我要不要,就在我考慮的兩天內已經被人領走了。

最後,我現在養著三隻貓,兩隻品種貓乙隻狸花貓,感覺最好養的還是狸花貓,少俠如果是新手建議可以先養乙隻狸花貓,好養、顏正、不耗錢。

2樓:依依很美的

要去專門的領養機構進行身份核查。如果通過了核查,那麼你就可以領養了。

3樓:夏見冬

現在城市中有很多愛心貓舍,可以去尋找相關的愛心貓舍,詢問是否有布偶貓,如果領養條件允許的話,是可以辦理貓證把它帶回家飼養的。

布偶貓多少錢乙隻?布偶貓的價格是多少?

看大小 也是看品相的吧 但是這兩年的話 應該不是很貴了吧。布偶貓的 是多少?布偶貓海豹重點色,一般 在5000元以上。布偶貓海豹手套色,一般 在7000元以上。布偶貓藍重點,一般 在8000以上。布偶貓海豹雙色的,一般 在10000元以上。布偶貓寵物級 在8000 20000之間,布偶貓賽級 在20...

布偶貓多少錢乙隻?布偶的特點有哪些

1800左右當然也有很低的 特點就是漂亮很溫柔很可愛 純種布偶貓要多少錢乙隻?純正的布偶貓,大約在20000左右。布偶貓又叫布拉多爾貓,是貓中體型和體重較大的一種貓。我們在選購布偶貓的時候總會聽到純種布偶貓和串串的名詞,一般來說純種的布偶貓因為血統正,在價值上都會遠遠高於普通的串串布偶貓,一般的串串...

西安哪能領養乙隻貓,西安哪裡可以領養貓?

去西安的貓貓領養貼吧,如果對品相沒啥要求的話,還是領養流浪貓把。西安 可以領養貓?您可以在網上找找,有些志願者幫助流浪貓的,希望您能好好善待他們。另外,如果有機緣,在路上碰到有緣分的貓也可以收養。我家的貓就是流浪貓,但是現在養了5年了,大家都喜歡的不得了,流浪貓也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家的,謝謝你。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