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走來了乙隻小鵝崽好不好,家裡來了乙隻貓好不好?

2021-03-04 01:14:13 字數 2061 閱讀 139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好,不要迷信。家裡走來了乙隻小鵝崽,它不走,就當寵物養起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豬來窮,狗來富!鵝來一定發大財!建議您善待好這只小鵝崽,把它餵養大,一定會給您帶來無限的幸福和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家裡走來了乙隻小鵝仔,趕都趕不走,這當然是一件好事啊,說明你是這個小鵝崽的貴人。你要好好對待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代表啥吧,人家的小鵝落單了才去你那裡的,如果知道是誰家的最好幫忙還給人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無聊人問是福是禍。我說呃呃呃

6樓:暱

太好了 把它養大,這樣就可以吃肉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好啊,證明你家找人喜歡,就像小孩子,如果願意找老年人抱,老年人會很開心的。經常能聽到老人,孩子喜歡一時半會死不了這樣的話。

家裡來了乙隻貓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俗語,貓來富,狗來窮。這句話的意思是,貓會挑有錢的人家去,這樣它自己可以好吃好

住,而狗的話也不是說專門挑窮人家,而是它就算主人很窮也還是會不離不棄。但如果是貓,

它在意的只是優越的條件,只要主人沒有能力撫養它了,它就會離開那個主人。

原因是你家有吃的,或者你家有吸引它的氣味。

9樓:一紙閒秋

聽老人說:「來貓去狗,越過越有!」

家裡來了乙隻鵝好不好?

10樓:小馬雄兒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呀

乙隻鵝選擇去你家

說明覺得你家比較好

免費的乙隻鵝去你家

不是挺好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俗語有豬來窮,狗來富,貓兒來了扯孝布的說法。有無道理,無法考證。權當口娛吧。鵝跑到家裡來。趕出去就是了,鵝的主人到處在找呢。別去迷信自憂之。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鵝也十幾斤的,按現在的價錢,好幾百是肯定有的。

白拿幾百還不好嗎……

家裡來了乙隻鵝好嗎?

13樓:ky**的老巢

家裡來了乙隻鵝,這個是很吉祥的,因為鵝是吉祥物會給你帶來好運的。

家裡來了乙隻貓好不好

14樓:windy漂浮星空

貓是不會輕易主動到乙個陌生人的家裡的。好人好報。

15樓:健康皇家

當然是好事啊,貓對環境也很挑的,貓咪很懂得什麼地方舒服,什麼地方不舒服,貓喜歡的環境,對於人來說也是很舒適的,它主動來,說明你家的環境衛生好,安靜,溫度舒適。另外不僅僅狗通人性,貓的智商也不低,它也能看出來這個人好壞的,貓來你家,說明你也是個善良的人呢。

另外迷信的那些啊,其實結合科學的想法去看的話,也是有點規律的,並不是說我迷信,而是老祖宗留下來的不一定全對,至少百分之三十是正確的,那麼就用這百分之三十的好了。

突然家裡跑來4只小鵝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4只小鵝找不到自己的家了,所以就跑來了,說明你發財了。

家裡跟著跑來了四個小鵝是好事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跑來四個小鵝是沒事的,雖說算不上好事但也不是壞事,只要有人找你還給人家就是了,古代有個故事你應該知道,那就是塞翁失馬!

今天家裡無緣無故來了乙隻小雞好不好?特別小,老是叫。

18樓:撩妹機械人

小動物感到沒有安全感,多安慰照顧會喜歡上的

19樓:芳程式

無所謂的事,來就養著吧,別太迷信

家裡無緣無故來了乙隻小黑狗,好不好

給他取名叫旺財,來福 嘿嘿,是很好的噢 家裡無緣無故來了乙隻小狗,不知道好不好,有沒有什麼講究?好,象徵你將好運到來。民間有豬來窮,狗來富之說。家裡來了一條黑狗好不好 無論動物是什麼顏色,不過,你們一定會有好報,必竟,你們將這只孤獨的小黑狗買回了家,俗話說 善有善報 我們不能只聽信謠言,或許我們要相...

家裡來了五隻小貓乙隻母貓好不好,趕不走,趕走又回來了,什麼預兆

貓媽媽把您家 復當成了家,希制望你家給口吃的 bai,所以把孩子du們都帶來了,看出zhi來你家 是善良人家,dao可以幫助她把毛孩子們養大些。希望您不要在趕走了,它們也很可憐,貓媽媽養不起這些毛孩子了,因為它們大了,要吃飯了,希望您有什麼就給些吃的吧,好歹也等他們長大些就可以自己出去找吃的了。拜託...

家裡來了乙隻老母豬趕都趕不走好不好

豬現在是很貴的,去你家乙隻老母豬一定是誰家的豬跑出來了,餓到了才去你家的,如果有人找的話,你一定要把它還給人家,這樣沒有什麼好不好的。你不常聽說嘛,死豬死豬的,那種動物反應慢,有時你越是趕走它,它越是嚇的死轉,沒有什麼不好的,交給主人就好 家裡來了乙隻老母豬,今年豬那麼貴,說明老天眷顧你,肯定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