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絕境的魯濱遜找到了哪些活下去的理由

2021-10-20 22:59:43 字數 1380 閱讀 8777

1樓:布吉島該叫啥

1、但是我還活著,沒有同我的夥伴們一樣被淹死。

2、但是,我被上帝單獨挑出來,免於死亡,而船上其他人員都已喪命。上帝既然創造了乙個奇蹟,救了我的命,也就有可能使我擺脫現狀。

3、但是我在這片沒法維持生計的荒蕪的土地上既沒有挨餓,也沒有奄奄待斃。

4、但是,我身在熱帶,即使沒有衣服也不用穿。

5、但是,我被拋棄在乙個島上,在這裡我看不見傷害我的野獸,在非洲海岸上,我卻看見過。要是我的船在那失事的話,該怎麼辦呢?

6、但是,上帝神奇地把船送到離岸很近的地方,我已經從船上取出這麼多的必需品,有些會解決我的需要,有些甚至夠我用上一輩子。

2樓:歧暄玲

1同船的11人就他乙個人活著。2從船上獲得了維持生活的必需品。3他相信上帝是在幫助他的。4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本能,其實他並沒有明確的理由活下去,只是他也沒有足夠的理由去死,這和地球上的大多數人相同,掙扎是人類存在的方式

4樓:鄰家梅妹

在海難中,同船的11,就他一人活著,這是上帝對他的特別關照;從船上獲得了維持生活的大量

必需品,這是上帝對自己的格外恩賜;而他的日記本上所列出的六大「好處」,最集中地體現了魯濱遜要頑強地活下去的理由。

5樓:謬蘭

他必須得活下去啊他如果不活下去那這本書寫下去還會有什麼用

身陷絕境的魯濱遜找到了哪些活下去的理由 5

6樓:歧暄玲

1同船的11個人就他乙個活著。2從船上獲得了維持生活的必需品。3他相信上帝是在幫助他的。4 島上有豐富的物資。

7樓:

人類對於死亡最原始的恐懼

1、《魯濱遜漂流記》發表於( )年?

8樓:煙雨藍冰

一17119。

二英國作家丹尼爾·笛福。

三對不起,我不知道。

四······

對不起,我打字不是很熟練。

9樓:蔣文蝶

魯濱遜漂流記(英文原名:robinson crusoe,又譯作魯賓遜漂流記,直譯作魯賓遜·克魯索)是一本由丹尼爾·笛福59歲時所著的第一部**,首次出版於2023年4月25日。這本**被認為是第一本用英文以日記形式寫成的**,享有英國第一部現實主義長篇**的頭銜。

首次出版於2023年4月25日

10樓:閆雨欣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11樓:

天哪,好多問題,⊙﹏⊙b汗

形容絕境的成語有哪些形容人到了絕境的成語有哪些?

道盡途殫 指無路可走,陷於絕境。道盡塗窮 指無路可走,陷於絕境。扼吭奪食 扼 用力掐著 吭 咽喉。扼住喉嚨,奪走吃的東西。比喻使人處於絕境。釜底游魚 在鍋裡遊著的魚。比喻處在絕境的人。也比喻即將滅亡的事物。釜中游魚 在鍋裡遊著的魚。比喻處在絕境中的人。也比喻即將滅亡的事物。疾不可為 疾 病 為 治。...

初二下14課《大雁歸來》在哪些地方找到了大雁的善性

大雁的知識 大雁的品行 作者的情感 來的季節是三月春天 飛行的路線是筆直的 三月的大雁一觸到水就叫,就喧嚷 十一月份的大雁一聲不吭 愛尋食玉公尺粒 常成六隻或六隻的倍數列隊飛行 四月的夜間,大雁會一陣陣喧鬧 大雁歸來要旨板書 南飛的大雁 善性 大雁歸來 通過描寫 春雁覓食 友情 抒發 愛鳥之情 孤雁...

主耶穌約櫃下的寶血在各各達山上找到了嗎

十字架不是立在各各他山上,是在普通的路上,讓來來往往許多人都能看見。約櫃 版在各各他權的耶利公尺亞的洞裡找到,在洞穴上方發現通往地面的裂縫,並發現有血漬,當時受聖靈感動找到約櫃的 徒ron認為這是主耶穌的寶血,帶回以色列研究機構檢驗。研究檢驗的結果讓人吃驚,這血是活的,並且這血裡的染色體只有23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