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sboro是哪個國家的城市

2021-10-20 16:59:30 字數 817 閱讀 8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俄勒岡洲也有一個hillsboro,那裡有一個航校,非常有名,每年還有一個航展。

2樓:不是朕

希爾斯伯勒縣(hillsborough county, florida)是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

希爾斯伯勒縣縣徽

個縣,位於佛羅里達半島西岸中部,臨墨西哥灣。面積3,279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23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998,948。縣治坦帕。

成立於2023年1月25日,縣名紀念第一代希爾斯波羅伯爵,英國首任殖民地大臣(earl of hillsborough)。

編輯本段2.美國新罕布什爾州希爾斯伯勒縣  希爾斯伯勒縣(hillsborough county, new hampshire)是美國新罕布什爾州南部的一個縣,南鄰馬薩諸塞州。面積2,311平方公里。

根據美國2023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380,841。縣治有二:曼徹斯特及納舒厄。

成立於2023年,縣名紀念第一代希爾斯伯勒伯爵,英國首任殖民地大臣 (earl of hillsborough)。

3樓:南宮泡沫

德克薩斯州希爾斯伯勒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希爾斯伯勒市

5樓:00蔚藍

dddddfdf?!

舊金山是屬於哪個國家和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舊金山(san francisco),又譯“聖弗朗西斯科”、“三藩市”。舊金山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太平洋沿岸港口城市

雪梨是哪個國家的,雪梨是哪個國家

加拿大和澳洲都有乙個叫雪梨的城市。雪梨是哪個國家 雪梨在澳大利亞。雪梨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南沿岸,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亞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城市。點選檢視大圖 雪梨不是國家,是澳大利亞...

曼秀雷敦是哪個國家的,曼秀雷敦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品牌歷史 美國曼秀雷敦公司創立於1889年,其創辦人愛拔.亞歷山卓.希爾先生當時與藥劑師友人合資生產藥物,經四年研究,成功創制具鎮痛 止癢 傷風感冒及蚊蟲咬傷療效的 曼秀雷敦薄荷膏 獲醫藥公司和用家大力推薦,迅即成為美國家傳戶曉的必備良藥。曼秀雷敦 英文名字 mentholatum 是由 menth...

達卡是哪個國家,達卡是哪個國家的首都?

達卡,孟加拉國首都,達卡專區首府,全國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位於恆河三角洲布里甘加河北岸,是孟加拉國最大的城市,也是南亞主要城市之一,有1200多萬人口。達卡為孟加拉國首都,位於恆河三角洲,為熱帶季風氣候 達卡是哪個國家的首都?達卡是孟加拉人民共和國首都。達卡 dhaka 孟加拉首都和第一大城市。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