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二本招生分數最低的大學是啥,西安有哪些分數較低的二本學校

2021-10-20 14:29:09 字數 5439 閱讀 4316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文理 西安體院 西安財經 等分不高

2樓:常秀愛六棋

取分最低的二本院校一般是本省的,這些學校在省內招生人數多(往往是省外學校的數十倍),錄取概率相對最大。

西安有哪些分數較低的二本學校

3樓:石夢琪老師

我國西北地區很多高價效比二本高校,但由於地域原因,歷年來錄取分數線都很低,本科壓線生可考慮報考。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的二本高校太多了,如果要分數低,考慮到平行志願,很多以前過線就能上的學校現在都不低了。

西安財經在**有名額,分數在本省很高,在**應該不高,其他分低的有西安文理學院(這個最低),西安航空學院,前幾年才公升的本科,分數不會太高,**有沒有名額不知道。

其他學校,要麼不清楚在**有沒有名額(估計大部分都有),要麼就是分數稍高,但考慮到西安的2本學校在**招不了幾個人,錄取分數線高低沒太大意義,只要能查到這些學校在**的招數名額和前兩年錄取分數,就可以確定自己能不能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工程大學。西安工業大學。陝西理工大。這些都是分數最低的大學。

分數線最低的二本大學

6樓:辰蘇

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好的大學有:溫州醫科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承德醫學院、南京工程學院、哈爾濱理工大學、吉林財經大學、山西醫科大學、廣東金融學院、東北電力大學、吉林建築大學等等。每個省份的每所二本大學院校錄取分數都是不一樣的,一般都是在500多分。

錄取通常分為三類,第一類本科通常指全國重點大學、進入211工程的本科院校以及各省指定的省重點本科院校,俗稱一本,所劃的分數線稱為一本線,又叫重點線;

第二類是面向全國招生的普通本科,比一本低乙個檔次,俗稱二本(當然有些二本院校的錄取線也是很高的,比如天津外國語學院,北京二外等),在第二批錄取;一本和二本除了學費外,就是錄取的分數不同:一本最高,二本次之,三本最低。還有就畢業文憑不同,當然是一本文憑最好,二本和三本差別不大,不注意的話基本看不出來。

7樓:辦q症

二本中分數又低就業又好的大學

瀋陽工程學院

華北水利水電學院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

蘭州交通大學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濟寧醫學院

齊齊哈爾醫學院

四川醫科大學

新鄉醫學院

哈爾濱商業大學

這些都是分不高好就業的二本大學。

8樓:nice夢醒五十分

高考錄取分數線是一般指新中國的高等教育入學考試,全稱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畫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

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畫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本人堅信所有認真參加高考的學生的成績都是經過自己的努力付出得來的,每個人都曾付出自己的汗水和淚水,不能用所謂的地域差異來抹殺每個人的努力。

在此祝福每一位參加完高考的孩子都能被自己心儀的學校錄取。

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現在的排名,就像你高中時,普通中學和你們省重點高中之間的差別。別忘了,只要你自己足夠厲害,在普通中學也是可以考清北的,而不是省重點的所有學生都可以考清北。各位再去看看研究生的本科學校,有多少現在在工大抱怨著這裡不好那裡不好的同志,被後面根本不知名的學校學生甩了一條街。

某些人又開始憤世嫉俗了。說工大不看看宿舍像不像世界一流,不看看**像不像一流。而我說一句,就是像你們這樣的人多了,才拖了工大的後腿。

如果你好好努力,為了自己母校的這一目標做出點點貢獻,而不是在這裡黑黑黑,你不認為這樣會好的多嗎?

西安的二本大學有那些?分數線多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二本的錄取分數線是500分

上公辦院校的三本還可以,要麼好一點的高職。本科第一批次: 西安交通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西安郵電學院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長安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西北大學 西安科技大學 陝西科技大學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 西安外國語大學 西北政法大學 本科第二批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理工大學吧,還有些重點專業,不過分數會高點,一般在重點線附近。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理工大學,

西安工程大學,

西安科技大學,

西安工業大學,

西安郵電學院,

西安政法大學

西安的一本 二本 三本大學都有那些?錄取的分數線各是多少分?謝謝

13樓:琳琳姐

本科第一批次: 西安交通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西安郵電學院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長安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西北大學 西安科技大學 陝西科技大學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 西安外國語大學 西北政法大學 本科第二批次: 西安工程大學 西安石油大學 西安工業大學 西安財經學院 西安文理學院 西安醫學院 本科第三批次:

西安翻譯學院 西安外事學院 西安培華學院 西安思源學院 西安歐亞學院 西京學院 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 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長安學院 長安大學興華學院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 陝西科技大學鎬京學院 延安大學西安創新學院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 西安理工大學高科學院 西安科技大學高新學院 西安工業大學北方資訊工程學院 西安財經學院行知學院 陝西省2023年高考本科錄取分數線 文科: 一本 540 二本 495 三本 440 高職 310 理科: 一本 537 二本 495 三本 430 高職 300 陝西省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陝西省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 一本:

文史557, 理工527 二本:文史520, 理工490 三本:文史400, 理工360 高職:

文史300, 理工280 藝術:文史312, 理工294

14樓:快樂的小小石

西安所有本科學校和錄取分數線如下:

學校名稱                        錄取批次              省市分數線

西安交通大學985211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西北工業大學985211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211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長安大學211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西北大學211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陝西師範大學211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985211研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延安大學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西安理工大學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西安郵電大學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西安外國語大學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陝西科技大學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西北政法大學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西安石油大學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西安科技大學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西安工業大學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西安工程大學                本科一批             480(第一批)

西安醫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西安財經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陝西中醫藥大學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延安大學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陝西理工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西安文理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寶雞文理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西安航空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咸陽師範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陝西學前師範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渭南師範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榆林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西安體育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安康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商洛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      本科二批        440(第二批)

1、西安,陝西省省會、副省級市,位於渭河流域中部關中盆地,東經107.40度~109.49度和北緯33.42度~34.45度之間,北臨渭河和黃土高原,南鄰秦嶺。

2、古稱「長安」或「常安」,是陝西省省會。與羅馬、開羅、雅典(或伊斯坦堡)並稱為世界四大古都,是中國歷史上建都朝代最多、時間最長、建都最早、影響力最大的都城,也是國家區域中心城市,更是中華文明的發揚地、中華民族的搖籃、中華文化的傑出代表,有著「天然歷史博物館」的美譽,曾於2023年成功舉辦「世界園藝博覽會」。

3、遠古時代,「藍田猿人」就在這裡繁衍生息;新石器「半坡先民」在此建立部落,半坡人的經濟生活中,農業生產佔有很重要的地位,他們焚毀樹木,開墾農田,種植粟等旱地作物。

分數線最低的二本大學,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大學

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大學 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大學是上海應用技術大學。上海應用技術大學,是全國最早以 應用技術 命名的市屬公辦普通本科高校。入選教育部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 全國100所應用型示範本科高校建設單位 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上海高水平地方應用型高校試點建設專案 上...

本人是一名河北文科考生分數421二本三本合併了分數線是

北京科技大學國家承抄認學歷 網路教 bai育 最快 2.5年畢業du高公升專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信zhi 息管理 機電一體化dao技術 冶金技術 建築工程技術 煤礦開採技術 會計 工商企業管理 國際 實務 汽車檢測與沒修技術 市場營銷 法律事務 化學工程 電氣自動化技術 學費9600 專公升本 ...

我是今年貴州理科生,分數差二本線30分,我想報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三本),不知道能不能被錄取?謝謝

文華真的還不錯,等你來武漢了三本學校一比較就出來了。住宿條件教學條件有些二本真的都不能比,我就是文華大三的,我來了覺得還好,沒後悔,一樓明顯是字打錯了,他的意思應該是文華學院很差 不要聽他胡說 文華學院是比較好的三本,錄取線一般在二本線下十五分之內,近幾年都是這樣 我有同學在那個學校。你差得有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