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北理科考生,今年高考324分,想報考那些會計專業類的專科學校

2021-10-20 14:31:11 字數 1747 閱讀 647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口高考是指普通高校對口招收中等職業學校(包括普通中專、職業高中、職業中專和綜合高中職高班應屆畢業生的入學考試,主要考試文化課,語文、數學、英語、德育和專業課。達到一定分數線後,由本省自行選錄。

對口高考是國家有目的、有計畫地從職業中學畢業生中招收高校學生的專項措施,以滿足職業中學畢業生公升入大學繼續深造的要求。也是國家為大力發展職業教育,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以就業為導向,促進教育公平,突出以人為本,改革評價制度,完善職教體系,推進集團化辦學,培養高技能人才,促進職業教育健康持續發展和形成特色而設立的一種考試制度。

對口高考招生的物件只限於職業中學畢業生。單招始於20世紀80年代末,開始因名額很少,鮮為人知。單獨招生錄取的大學新生同一性質,按專業編在同樣班級學習,畢業後待遇等也完全相同。

對口高考名義上是職校學生之間的競爭,既降低了難度,又能發揮各自的長處,相對普通高考,考上大學的概率高,可以滿足同學們學習深造的理想。但實際上由於對口公升學內容簡單,很多普通高中畢業生到職高註冊一年制學籍後,獲得考試資格參加對口公升學考試考取專科院校。

2樓:1384604776從

對口也只能上本省的大學,難考!在河北省沒有580分是不可能上本科的!

對口公升學高考會計考那幾門? 10

3樓:白色的黑

財經類:財政基礎(共答)、市場營銷、營銷策劃(以上二專業面向營銷類考生)、財務管理、統計基礎(以上二專業面向財會類考生)。

4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你好!這個參考你們本地的招生簡介!

職業高中高考會計專業能考什麼大學

5樓:shopping萍

只要能考那麼多分,什麼大學都可以考的。

職業高階中學/高階職業中學(簡稱「職業高中」、「職高」)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基本以3年為主。培養目標與中等專業學校類似。職業高中屬於初中畢業後考入,一般是由中學舉辦,中職學歷。

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繼續公升學。

職業高中是高中階段的一部分,一般簡稱高中或者高中階段。一般來說職高和普高(普通高中)並無太大區別。只是職業高中,要求技術性和職業性重要。

而普高則要求文化性重要、職業高中簡稱「職高」。

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港、澳、臺除外)大學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海南省為考試局)命題,每年6月7日、6月8日為考試日,部分省區高考時間為3天。

2023年起,高考將取消體育特長生、奧賽等6項加分專案。

會計專業是研究企業在一定的營業週期內如何確認收入和資產的學問。會計師除了準備財務報表以及記錄企業交易行為外,更重要的是能夠參與企業間的合併、質量管理、資訊科技在財務方面的應用、稅務戰略以及很多企業的管理決策活動,會計專業領域涉及面廣:鑑證,審計,稅收,公司會計,管理會計,財務管理,破產清算,法務會計,預算制定,商業諮詢等等都是會計專業將要涉及的領域。

大學(拉丁語:universitas),泛指實施高等教育的學校,指提供教學和研究條件和授權頒發學位的高等教育組織,包括綜合性大學、學院、高職高專等的學校。

「大學」一詞是從拉丁語「universitas」派生,大致意思是「教師和學者的社群」。

大學的教學層次通常分為兩種型別,分別是研究生和本專科;其中研究生包括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兩個層次,本專科分為本科和專科兩個層次。教學方式主要分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兩種。

我是河南理科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58分,超過二本線11分,能報哪些湖南學校

你是哪個省的,像這樣剛過二本幾分的,要上好一點的學校,建議往外省發展,而且,不能是沿海的省份。我是今年的河南考生,分數458,剛過二本線,請問能報哪些二本的學校,什麼專業?這個過二本線就可以報考大部分學校了,有好幾百所。具體你要看自己去哪個城市希望什麼工作,對學習要求,學校要求,需要參考報考指南,我...

我湖北理科考生,今年高考分數是346,到現在我可以報考哪

你是調檔了嗎?可以讀自考本科的 可以讀武漢工程大學的本科的 只有自考or成教了。湖北武漢大學東湖分校 湖職都可以的 今年高考,湖北理科考生,高考成績416分,應該報哪些三本院校或好一點的高職高專?可以上好點的高職吧,武職這樣的高職高專比一般的三類本科可要強!不是說今年的本三已經沒了 你最好去報高職吧...

我是10屆的河南理科考生,今年高考不理想,只能上大專。希望有經驗的能給我出出主意,十分感謝

提高分數也是因人而異的,如果你今年高考沒有發揮失常,那麼要想提高這麼多,估計有難度,好多人都是複習一年要不還是那分數要不還退了好多。只要自己努力,選準各專業,上專科也一樣有出路 提高分數因人而異因分數而異啊,500分想提高到620很難,但是300分想到420就比較容易了。努力的話能把以前的漏洞補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