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流縣巨集志班好還是雙流中學實驗班好

2021-10-20 13:40:25 字數 1282 閱讀 3954

1樓:實外西區

雙流中學實力明顯高於華陽中學。如果都是進入重點班級,當然是雙中。如果去雙流中學不能是重點班,那就留華中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雙中和棠中都好!

但是要根據你的特點和性格來選擇學校!

棠中比較開放,實踐性強,管的嚴,並且對學生都比較重視!

雙中比較嚴謹,對實驗班比較重視。

根據你自己的學習習慣,來選擇適合你的學校!

3樓:

如果你成績很好,就讀成都的高中啦.比如說7中嘉祥,成外.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學校差不多哈.`我棠中的.

選棠中嘛.相信我.`

5樓:丁丁貓點點

我們學校也正在說這個問題。給你比較好的建議:如果你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那巨集志班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若你的家庭條件還可以,而且你希望有更好的前途的話,雙流中學實驗班絕對是最佳選擇。

所以不能單單說哪個要好,要分不同的情況的!

另外,你也不能說什麼老師拉你們去讀什麼什麼班,其實,老師可能認為你讀本校的更好一些,所以你不要覺得老是這樣做好像有什麼企圖,可不要這樣冤枉老師的一片好心哦!呵呵—— 希望你能選個你理想中的學校!

成都中和中學巨集志班和雙流中學實驗班哪個好啊?

6樓:

你是**戶口啊?中和中學現在是高新區的下屬學校,我前天去過,雖然環境不是很好但是巨集志班還是不錯的。雙中只是有幾個拔尖的好學生而已,如果你要選。

我覺得不如去棠湖中學,棠中適合大多數成績偏上的學生。而且你們高二畢業後就可以搬新校區,新校區個漂亮(你可以上網查哈)。中和巨集志和棠中我都推薦,如果你是那種保證雙流縣前10的那我覺的雙中不錯。

這看你自己的情況和意願。

7樓:0果凍嘟嘟

雙中吧,實驗班還是很不錯的,加油。

成都中和中學的班級巨集志班,英才班,實驗班哪個班最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仂,反正中和中學分班分的只多,要分三次。啥子叫中班建制? 我們老師說都是好班,不止這三個班,還有直公升班也是好班,大家爭取上巨集志班,

9樓:汗林學士

巨集志班最好,不但不交任何費用(包括住宿、伙食),每年還拿不少的獎學金,這是中和對巨集志生們的特殊照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妹在那上學,她讀的英才班,是最好的班!

雙流是成都的區還是雙流縣啊,雙流是成都的乙個區還是雙流縣啊

縣,不過準備改區了。行政劃分是成都市雙流縣 雙流是個縣,華陽是雙流的乙個鎮,中心不在華陽,在雙流東昇鎮。從各種角度考慮,雙流這個在四川為數不多的全國百強縣之一是不可能輕易的被收編為成都的乙個區的。成都市雙流縣 屬於哪個區?雙流是成都所轄的乙個縣,不是區 蛤的啊。縣和縣級區一樣級別,怎麼屬於哪個呢 雙...

成都雙流是區還是縣,成都雙流是乙個區還是乙個縣?

雙流本來是縣,2015年12月3日和12月15日,四川省人民 相繼批覆同意撤銷雙流縣,設立成都市雙流區,以原雙流縣的行政區域為雙流區的行政區域,雙流區人民 駐東昇街道順城街1號。華陽以前是雙流縣下面的鎮,2006年9月7日,雙流縣撤銷華陽鎮建制,所屬行政區域分別實行街道辦事處管理體制,設立華陽街道。...

是樹德中學光華校區初中部好還是樹德實驗好

肯定是樹德中學初中部好三,現在成都市唯一的教育局直屬公辦初中,今年高考樹德寧夏校區 理科 一本率77。5 七中75。96 四中,58。82 二本率94。85 三本率97。73 均為成都市第一名。文科 一本率42。35 排在光華後為成都市第二 二本率79。15 第二同前 三本率89。56 第二同前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