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數線最低的二本大學,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大學

2023-06-09 14:30:01 字數 1985 閱讀 3489

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大學

1樓:晴天安好是你

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大學是上海應用技術大學。

上海應用技術大學,是全國最早以「應用技術」命名的市屬公辦普通本科高校。入選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全國100所應用型示範本科高校建設單位、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

上海高水平地方應用型高校試點建設專案、上海市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上海市文明校園,是應用技術大學(學院)聯盟成員,是一所以應用型、技術型科學研究為導向,以工科為主、經管文理多學科協調發展,特色鮮明的應用技術大學,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

學校肇始於2023年,是由全國示範性高工專——上海輕工業高等專科學校、上海冶金高等專科學校、上海化工高等專科學校以及原國家輕工業部所屬上海香料研究所合併組建而成。

2023年以優良成績通過國家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並獲留學生招生資格;2023年成為碩士學位授權單位並開始研究生教育;2023年奉賢新校區落成,學校主體搬遷至奉賢新校區。

師資與教學設施:

截至2023年3月,有教職工1640人,其中專任教師1184人;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的教師575人、具有博士學位的教師671名(佔專任教師總數。

上海市「東方學者」特聘教授(8個):趙 喆(2023年)、、吳東清(2023年)、伍林(2023年)、曾海波(2023年)、張欣(2023年)、廖梅松(2023年)、孫洪濤(2023年)、吳 越(2023年)。

著名學者:盧冠忠、陳東輝、葉銀忠、劉宇陸、吳範巨集、張志國、彭大文、徐家躍、肖作兵、蔣晟、武英。

截至2023年5月,學校有工、理、管、經、文、法、農、藝8大學科門類,其中工學、理學、管理學三大主要學科覆蓋了26個本科專業類。

學校共設有51個本科專業,7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和5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領域,建有國家級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省部級工程研究中心、上海市重點學科、國家級特色專業、國家級實驗示範中心建設專案等應用型學科和人才培養基地。

2樓:小陳說教育

1、塔里木大學。

塔里木大學的生物學、農業工程、園藝學、作物學都是一級學科碩士學位點,學科實力很強,因為塔里木大學的地理位置實在是太偏遠,所以每年的報考人數少,不得不降低錄取分數招納人才。每年的錄取分數也很低,比二本線高出幾分就可以被錄取,其中一些專業上了二本錄取線就能被錄取。

2、長江大學。

長江大學,是湖北省最大的綜合性大學。石油天然氣、綠色農業是學校的特色學科。有中石油和中海油的大力支援。

近年來,它越來越出名了。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作物科學、油氣工程均列為省級重點學科。

3、雲南民族大學。

雲南民族大學是國家博士學位授予單位、中國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建設高校和國家民委雙語人才培養基地、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與雲南省人民**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擁有4個省級重點學科,分別是社會學、民族古籍、國民經濟學、民族語言學。

4、湖南第一師範學院。

學校以師範教育為特色,省級名師1名。目前,該校有12個教學系、31個本科專業,涵蓋教育學、文學、科學、工程、管理學、經濟學、法學、藝術學等8個學科,全日制在校生萬餘人。

擁有省部級科技創新團隊2個,省部級教學團隊2個,國家級、省級教學科研平台46個。

5、貴州師範學院。

貴州師範學院是一所入選為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入選高校,該學校的占地面積達到了1169畝,共有13個教學單位,34個普通本科專業。這所大學在湖南的理科錄取分數線是485分,錄取分數線也變化不大,對於那些低分的學生來說是乙個很好選擇。

3樓:侯馥駒宇寰

黃淮學院,三明學院,昆明學院,九江學院,合肥學院,石家莊學院,哈爾濱學院,成都學院,西昌學院,大理學院等,這些學院級的大學都是分數最低的。

4樓:陝西太陽城圖書文化****

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大學很多,你想考哪個地區的什麼專業的二本大學,這樣的話,可以更好方便推薦。

5樓:虛假答謎傲

學理科的二本科技大學。

江西理科二本分數線,江西理科歷年二本分數線是多少?

江西二本文史類錄取分數線為472分,理工類錄取分數線為440分。2022年6月23日上午,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公布 第一批本科文史類529分 理工類509分 第二批本科文史類472分 理工類440分 文史 理工類高職 專科 150分 三校生文理類本科 506分 三校生文理...

大外西班牙語專業歷年分數線,二本分數線最低西班牙語專業的大學

詳見 大連外國語大學2010 2013年遼寧省各專業錄取分數統計表 理工 二本分數線最低西班牙語專業的大學 30 你好,對於這個問題那要看學校的情況,如果是一般的本科院校,一般網上給出的成績都有可能偏高,實際錄取要比這個分數低十分左右,而且這都是大多學校的一種做法。這個不一定的,看樓主在哪個地區吧,...

山東一本二本三本分數線

山東文科一本分數線2022 普通類一段線437分,二段線150分,特殊型別招生控制線513分,體育類一段線583分,二段線474分。2022一本二本三本的分數線 答 2022一本二本三本的分數線如下 一本錄取分數線預計在520分到570分左右,二本錄取分數線預計在450分到500分左右,三本分數線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