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支付寶從銀行卡轉錢到別人的支付寶了,在銀行能查到轉給誰了嗎

2021-10-20 03:20:03 字數 2188 閱讀 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查不到的,從銀行卡只能查到轉賬到你的支付寶了,再從你支付寶到對方支付寶,

2,因為不是銀行卡直接到對方支付寶的,

2樓:昝曼雲

現在都可以,連用支付寶轉給別人銀行卡都能查到,支付寶都給**銀行收編了

3樓:紅塵有夢

你從支付寶從銀行卡轉到別人支付寶,在銀行能查到轉給誰了嗎?肯定有資訊啊,肯定能查到對方的支付寶或對方的姓名吧,但是你不能顯示到底是誰,但是你轉別人支付寶的時候肯定有對方的支付寶和賬號啊,支付寶賬號和姓名了你才可以轉給對方呢,難道你不知道嗎?那你是怎麼轉賬的呢?

你不可能直接就轉給對方啊,你肯定有對方的姓名,忘了賬號你才可以給對方轉賬啊,沒有的發動機你是怎麼確定對方支付寶和賬號的,怎麼給對方轉賬呢?

4樓:

可以,去櫃檯打最近的轉賬記錄,上面有明細。

5樓:

如果是轉賬到對方支付寶,那就是即時到帳,不存在2小時和次日這種情況。所以需要核實的就是收款方有沒有登入正確的收款賬戶檢視,檢視的方式是否正確。比如對方有兩個支付寶,一個郵箱註冊的,一個手機號碼註冊的,轉賬的時候題主在收款方賬戶內輸入了手機號碼作為收款賬戶,那資金就到了對方手機號碼註冊的支付寶內,而收款方去了郵箱註冊的支付寶內檢視肯定是沒有錢的。

所以題主可以讓收款方核實一下,收款方登入的支付寶和轉賬的時候輸入的收款賬戶是不是同一個。

6樓:周瑤瑤

可以啊 自己都可以查了

銀行可以查到我從支付寶轉賬轉給誰嗎?

7樓:社會k代表

若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可以查到記錄。

《銀行卡管理辦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九條 髮卡銀行依據密碼等電子資訊為持卡人辦理的存取款、轉帳結算等各類交易所產生的電子資訊計錄,均為該項交易的有效憑據。

髮卡銀行可憑交易明細計錄或清單作為記帳憑證。銀行**過聯網的各類交易的原始單據至少保留二年備查。

8樓:你牛蠻順利才

不能支付寶轉銀行沒關係能支付寶查詢才可以看到的,你可以打**95188支付寶諮詢諮詢

9樓:速一網路

支付寶是屬於阿里巴巴旗下,而其他銀行是自營。因此在運營中是不存在將雙方的流水賬戶告知或和對方共享!

但是如果是屬於非法操作,在配合**調查取證的過程中肯定是會核對具體流向哦!

10樓:計算機網路

不可以。 查詢。 到你支付寶。 因為是不同的系統

如何從銀行卡轉錢到支付寶/如何從銀行卡轉錢到支付寶

我用支付寶轉賬給別人,收款人在銀行能查到我的資訊嗎

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充值支付寶餘額,然後轉賬給別人,到銀行查記錄能查出轉給誰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是bai這樣的,銀行卡支

du付寶雖然是zhi

可以繫結的,但是兩個後dao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能在支付寶查詢

13樓:情有獨鍾

不可以,銀行只能查出你給了支付寶,而你在支付寶可以查出給誰轉了帳,望採納

14樓:若離、勿哭

只能在支付寶賬單上查到

15樓:貧僧法號性衝動

親您好,我是支付寶客服,在銀行查不到的,在支付寶交易明細能查到

16樓:野花

查不出來,只能在支付寶賬單上查。

17樓:華

不行!只能查到銀行轉支付寶的記錄!你要查轉給哪個,支付寶裡也有轉賬紀錄的呀!

用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轉賬到另外一個銀行卡里,去銀行能查出來轉給誰了嗎

18樓:吳橋輝少

轉賬的時候會輸入對方的姓名,卡號,哪個銀行,還有手機號。支付寶有轉賬記錄,銀行也有轉賬記錄。不過我感覺只能查到銀行卡號,人名可能不會告訴你,沒有試過,但是有記錄,這個可以放心。

求採納。

19樓:

能查到那個支付寶賬號轉的,現在很發達

從銀行卡轉賬到支付寶能轉多少錢,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可以轉多少錢

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單筆最高限額為5萬。支付寶繫結銀行卡流程 首先登陸支付寶賬戶,可以通過支付寶賬戶登陸也可以通過 進入支付寶賬戶 登陸成功後點選進入支付寶賬戶通 在賬戶通裡選擇新增銀行卡 新增銀行卡卡卡號和手機號,選擇開通就可以了 有些銀行卡可能不支援獨立開通,那麼在支付的時候可以直接開...

怎麼從銀行卡轉錢到支付寶,怎樣把銀行卡裡的錢轉到自己的支付寶中?

支付寶錢怎麼轉到銀行卡 登入你的 賬號,點個人賬戶,就是 我的支付寶 用郵箱繫結,然後就可以往裡面充值啦!但是你的卡必須是開通了網上銀行業務的!第一步 你需要一張銀行卡和支付寶賬號 第二部 到銀行辦理銀行卡和支付寶賬號繫結 第三部 你登入支付寶賬 增加你自己的銀行卡繫結第四部 你可以通過支付寶賬號直...

支付寶轉錢到銀行卡要等處理多久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的到賬時間分為 次日到賬 2小時到賬。具體要看銀行卡的髮卡行支援哪種到賬時間。請以轉賬頁面支付寶提示的到賬時間為準。次日到賬的銀行中,郵政儲蓄銀行是節假日順延的,週五轉賬,下週一才能到賬。2小時內到賬的銀行,操作轉賬的時間要在銀行規定的時間內才行。下面是支援2小時內到賬的銀行,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