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有什麼好用的防曬霜,上班族有什麼好用的防曬霜推薦?

2022-01-02 07:18:09 字數 4367 閱讀 405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紫外線越來越強了!!我前段時間就地入了,質地很輕薄,用起來不會悶,粘膩什麼的。

上班族要用什麼防曬霜?

2樓:右手戒指閃亮中

樓主,你是指你上下班的路上在戶外走路,還是上班時間在戶外工作啊??如果是前者,建議用spe30以下就夠了,長期在戶外工作的話,要用防曬係數spf50的最好。我去年夏天旅遊的時候,用的是在喜樂遞買的小太陽防曬霜,效果不錯,價錢也比較實惠,你可以去找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使用za的隔離霜哈,防曬指數是26,pa++對於你這樣的情況來說絕對夠用了,上班還可以防電腦輻射。

而且經濟實惠,一管68rmb大概可以用一年吧,之前就擦點爽膚水和乳液就可以了,主要是看你自己的**是油性還是乾性的,覺著**不乾燥就可以了

4樓:ok大櫻子

專家建議,一般上班族選擇spf30以上的防曬品,一天補擦2次;外勤族則將係數提公升至spf50,先洗乾淨臉後再進行補擦,以免加重肌膚負擔。請挑選pa至少兩個+的防曬品,才能阻絕肌膚底層受到光汙染的傷害。

安熱沙溫和防曬精華乳 rmb 240/40g推薦理由:這款產品有很好的防曬功能,防曬效果長達9個小時。而且具有美容液效果,通過每天使用,可以提高肌膚水潤感,改善膚質,還能強效防止汗、皮脂。

雅詩蘭黛璀璨美白防曬霜 rmb 580/50ml推薦理由:這款防曬產品具有中等偏高的紫外光防護效果,因此對於日常防曬,以及短時間戶外活動防曬都具有不錯的效果。

5樓:知我樂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泊美 凝皙美白防曬隔離霜 spf25. 40g/49元

產品功效:用植物的力量,阻隔傷害。spf25++的高紫外線防護效果,能有效保護日間受紫外線影響的肌膚。

新增天然植物成分和美白成分,將迴圈式美白概念極致發揮,使肌膚充滿生機,締造健康的透明白皙。作為底妝使用,亦有即時調亮修正膚色的效果。

6樓:麼可能被註冊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曬露spf25的!!!!!必須的,太好用了,一點也不由,還很水潤,不像一些粉質的防曬堵塞毛孔,我都是拍水,抹一層蘆薈膠在用防曬,因為我想治痘痘,你就在你平時的護膚過程結束後加一步防曬就是了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卡婷修顏隔離霜

隔離+潤色 一瓶搞定

8樓:烏娜姬

上班族使用防曬霜及防曬寶典:

spf15,pa+++完全勝任日光防護。

上班族一般都是在早上7、8點外出,晚上6點左右下班,這兩個時間段的紫外線比正午的陽光要弱些,只需要選擇spf15足量塗抹均勻就好,下班的時候可以選擇再補塗一次。

1、olay玉蘭油多效修護防曬霜

產品功效:防曬利器、保濕修復滋養、隔離紫外線,收縮毛孔、提拉緊緻,抗氧化,同時對抗歲月問題。

防曬指數:spf15 pa值:pa++

適合人群:適合各種肌膚日常使用。

使用方法:每天早上出門前30分鐘潔面爽膚後,取適量產品塗抹需要防護的部位,輕輕拍打,按摩吸收。

2、旁氏歲月奇蹟系列凝淳新顏防曬霜

產品介紹:這款防曬霜蘊含6種生物活性成分,幫助肌膚煥然新生,細紋、皺紋和歲月色斑一一淡化,uva/uvb防曬保護,抵禦紫外線傷害,令肌膚細膩飽滿,觸感柔滑緊緻。

使用方法:早晨徹底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從下顎向臉頰方向輕柔塗抹。

適合人群: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3、the body shop美體小鋪紅石榴緊膚防曬日霜

這款滋潤的日間面部護理產品,質感輕盈,為肌膚提供最基本的護理,蘊含反射光線粒子,令肌膚看起來份外柔滑,其spf15防曬度,更可阻截紫外線uva及uvb對**的傷害。

使用方法:每天早上使用,以向上打圈的方法輕按至被面部吸收。

適合人群:所有膚質。

防曬指數:spf15

適用部位:面部

4、澳洲jurlique茱麗茱莉蔻活機再生煥肌防曬日霜

防曬指數:spf15 pa值:pa++

適用部位:全身

產品功效:含有spf15的防曬係數, 以天然物理性防曬方式抵禦uva的光老化侵害,加上紅藻精華, 布里提生命之樹油, 蜜瓜萃取, 及海藻酶來抑制肌膚老化現象,同時輕質不阻塞, 能使肌膚從裡到外暢快呼吸。

使用方法:出門前20分鐘取適量塗抹臉部、脖子等處。

5、玫琳凱美白防曬日霜

產品介紹:該防曬霜蘊含美白複合物,幫助抵抗導致肌膚膚色不均和失去活力的因素,有效的均勻膚色,使膚色更加明亮、剔透,提供spf15值有助於防止環境導致的膚色改變。

適合肌膚:所有肌膚,尤其是膚色不均,暗沉、暗黃肌膚。

上班族每天面對電腦是用防曬霜好還是隔離霜,並推薦幾款好用的護膚品 謝謝

9樓:水連漪

我一直用蝶妝的隔離霜,覺得用的蠻好,**也合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隔離霜和綠茶的睡眠** 隔離霜有隔離紫外線和輻射灰塵的效果 防曬霜就主要是防曬 對輻射還是沒什麼抵抗效果的 另外 綠茶本來就比較抗輻射 可以推薦買綠茶的睡眠** 可以用很久了 skin food和the face shop的隔離霜都不錯的 還有za的那款 za的更提亮膚色 另外 我平時還會乙個月去京世做一次面部spa做次深層清潔的~

11樓:

對著電腦當然要用隔離霜了,最好是購買具有防曬 隔離的產品,這樣夏天用著會舒服一些。

bb霜就是很好的選擇。

高絲雪肌精今年新推出的防曬很好,好像是288元。

資生堂安耐曬,也不錯。

za,迷尚這2家的防曬隔離,物美價廉。

您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檢視一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o(∩_∩)o~

12樓:柯南家的波斯菊

用隔離霜好,我用的是自然堂的,防曬霜是戶外運動用的,它只隔離紫外線,不隔離輻射,且對**傷害大。

13樓:杜莉莉莉

肯定是要用隔離加防曬啦,現在是夏天,不可能保證每次出去的每一分鐘都打傘,現在用bb霜的最多了,有幾款好用的,你可以去**網上看看最熱銷的幾款,每個人適合用的可能不一樣,而且bb霜**也不貴,很合適。

但是我現在自己用的是雅姿的粉底液,有隔離和15倍防曬的作用,冬天用正合適,夏天用有點兒倍數低了,我在**最外層用的美國水寶寶防曬噴霧,一點也不油,而且無刺激。

14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的好。裡美的隔離霜比較不錯

夏天上班一族用什麼牌子的隔離和防曬霜好

15樓:

我用的歐萊雅防曬隔離,用起來還不錯,瞞好推的,價效比還高,spf30+/pa+++,平時上班用用瞞合適的。而且歐萊雅的東西,我覺得都還瞞不錯,這款瞞清爽的,每天都可以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za,蘭芝laneige,歐萊雅l'oreal,倩碧clinique都不錯品牌的,你可以看到za排頭的,不是假的哦,在十大品牌網maigoo上的狀元,榜眼,探花,呵呵,開個小玩笑先!za的就不錯了,用了不好用的話,換別的,可能也過不去吧!防曬的有玉蘭油,資生堂,歐萊雅這些都不錯的品牌,混合型**最好買了,不用太擔心!

17樓:與君共綿

隔離防曬我推薦兩種,乙個n別za真皙美白防曬隔離霜,68公尺,另乙個是白娣顏的美白防曬隔離霜90公尺

18樓:赤耳化石

我30歲,和你一樣混合型肌膚,用的是za的真皙美白隔離霜,spf26,pa++,推抹開很清薄,不厚重,顏色也自然,**好像

六、七十元。防曬霜可以試試曼秀雷敦新碧防曬露,防曬倍數好像有多種選擇,**不不貴。

19樓:劉橙

丁家宜的蠻清爽的哦。

而且稍微帶點美白成分又不是太白。

味道也不錯。試試吧。

**也不貴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上班族,混合性膚質

成天對著電腦一定要塗隔離霜

我用的是paul&joe的搪瓷隔離spf12pa++潤色效果很棒地說,也很服帖

反正一整天天呆辦公室裡不大出門,不需要防曬係數高的隔離出門我用mk的防曬霜,還要加一層保護——陽傘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22樓:鈿雯

我以前是一直使用曼秀雷敦新碧超薄的系列,這樣夏天很熱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厚重,同意樓上說的za隔離霜,挺有名的,但是我覺得有點厚,最近新碧又出了新系列,你可以試試看,畢竟還算便宜的。

要是銀子比較多的話,可以試試那些比較貴一點,歐萊雅新出的隔離也是很多雜誌推薦的,防曬的同時還可以修正膚色。還有玉蘭油新推出的隔離也是很薄的,我在專櫃試用過,據說可以抗曬10小時。

上班族如何理財好,上班族理財方法有哪些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上班族如何理財好,上班族理財方法有哪些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做組...

上班族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脂肪,上班族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脂肪?

上班族坐多動少,難免變肥胖。上班族肥胖的主要特點就是腹部肥胖,小肚腩突出。要減掉小肚腩,飲食上需要注意,還要結合一些有效瘦肚子的運動。早餐特別重要 在 過程中,早餐特別重要,吃的營養,會帶給你整天的 源力。如果不想完全靠節食 的話,中午你可以吃的飽一點,這樣晚餐你就可以少吃一點,以免下午回家吃晚餐前...

上班族適合養什么小型寵物,上班族適合養什麼小型寵物

1.龍貓,自己會照顧自己,會控制好自己的飲食.2.倉鼠,放完足夠的食物就可上班去.3.烏龜,又安靜又好養的小傢伙.4.貓,自立的小動物.5.兔子,不太建議養兔子,因為你沒時間照顧它.適合伴侶犬,早上送你出去,晚上接你回來,週末默默陪你看書,跑步,拉布拉多,金毛都很適合,千萬不要養小型寵物狗,比如泰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