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80後,已經步入社會的90後也請進

2022-08-19 19:25:02 字數 693 閱讀 9852

1樓:**與您

呵呵,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要太過於看重名和利,平平淡淡的人生才是真的人生,無論曾經多麼轟轟烈烈,最終還是歸於平靜,順其自然便可!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多關心一下身邊的人吧!

2樓:

不高,照著心裡想的去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一生下來所擁有的事業、錢程,是你一輩子也努力不來的。那你是不是得恨死!還有,很多事業有成的,到最後他們也會問自己,忙來忙去的,搞的心力憔悴,為啥啊?

再有錢,一日也是三餐,睡覺也是一張床!

努力了,知足了,一年賺三萬,春節回去,買個五百塊的衣服什麼的給父母,他們也知足了,生在這樣的社會,學會知足吧!

仗也沒的打,市政建設都是達官貴人的親戚在操心,我們就看看,不說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為什麼要這樣努力

是由來已久的價值觀念促使你努力向上,證明你很行,從而獲得精神的滿足。

但在這個價值觀念多元化的社會中,你自己開始懷疑自己的堅持了,因為你不快樂

那麼請回到極原始的問題上吧

你生的意義是什麼

讓你感到你的價值得以實現的事業在哪

從新定位

你有新的收穫

5樓:哀力勤

像我.....都準備回家承家業種地去

在00後的眼裡,90後已經步入中年,這個怎麼看

你是說,問 下在00後的眼裡,90後己經步入了中年,對這個問題大家都是怎麼看的呢。這種情況。我認為那是不可能的。因為00後才三十多歲了。那麼現在已步入老年社會了。那m麼七十。六十歲的該放到哪呀?等他們到了二十七八歲被叫叔叔阿姨的時候就能理解我們現在的感受了,這都是互相的,就像曾經那幫80後想要掐死我...

80後和90後有多大的區別拉,80後與90後的區別究竟有多大

80後的copy孩子們個性,張揚,叛逆,成熟bai90後的孩 子多了一些幼稚。個人du覺得zhi80後還受過一點苦 90後是幾乎都沒有 dao造成了80有處事上注重一些細節 而90後就乖張,和無所謂 說得很好!80年代的人說實話 小時候開心過 難過過,那時候的生活無憂無慮,不會為沒朋友發愁,自己想玩...

請分別評價一下60後70後80後90後人物性格形

松井幸子?日本人?我真不知道 你們日本人60後,70後,80後,90後人物性格形象特徵?我還真不知道!告訴你 我們中國人60後,70後,80後,90後人物性格形象特徵 60後想打日本 70後很想打日本 80後非常想打日本 90後,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是80後!說的也是現在的小孩沒的救了 60後,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