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洲讀研,能換專業嗎(就是學與國內完全不同的專業),若換專業有困難的話,我本科是礦大(北京)

2021-10-19 17:05:05 字數 2324 閱讀 74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身就是學礦業的,選擇澳洲繼續深造正好。

如你決定要去,我幫你分析一下:

【研究方向】

例: mining engineering 礦業工程 (眾多澳洲大學都有)

具體的要看課程的重合情況,你還一年,正好現在調查一下:

你目前所學過的課程,將要學的課程與你將要選的研究生課程重合度怎麼樣,你的成績怎麼樣。

這些直接牽扯到你將來的申請是否順利成功。

【就業前景】

礦業是澳大利亞的最大支柱產業之一,地位輕易不會動搖。我現在人在澳洲,陪朋友去過幾次本地的畢業生招聘會,會上礦業大公司很多,可選擇的職位也不少,如果你語言水平說得過去不愁找不到工作。重要的是這些公司有錢,薪水很可觀。

【成功的要素】

(1) 英文,重中之重,最好在就讀期間就開始積累實用英語及商務英語,苦幾年,事業一馬平川。

(2) 人際關係 (同學, 朋友特別是澳洲本地人, 很多會在將來幫到你)

【產業相關材料】

幫你找了礦業產業框架,職業分類,成長之路,見附件。

早做打算好,澳洲歡迎你,祝你成功。

說了這麼多你要追加懸賞的話,我可不攔著你:)

2樓:伯樂留學

可以轉的,平均分 86.4 比較不錯,英語底子可以的話 ,還有一年就 努力學好英語,再把英語水平提高,就比較容易成功。

申請什麼樣的學校還要看你三年的成績和 英語成績了,成績越好就能申請好的學校,專業 的話,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還不錯,澳洲的眾多專業都可以跨專業申請的,請問你自己傾向申請什麼專業?

關於去澳洲留學~能換專業麼?

4樓:超級酷樂貓

一、換專業條件較為寬鬆。

澳洲的入學條件相比國內和其他留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基本上是可以隨便換的,我有個朋友和你學的一樣,他現在在澳洲學的是商科。

當然是要在讀研的時候才可以。澳洲是不承認中國的大學的意思就是不論你在國內讀了幾年大學,只要你要求澳洲讀大學的話就要從頭開始。一切從預科開始。

所以你可以在讀預科的時候再轉專業。這應該是比較號好的選擇。

6樓:留學e網

如果是3+1讀本想換其他專業的基本上要從頭讀起,比較不划算,所以建議你在碩士階段換專業,有很多大學的碩士不需要背景,例如:翻譯,會計,金融。比如像臥龍崗大學,西雪梨大學,塔斯馬尼亞大學等等都可以申請。

具體可以先定下專業再選擇學校。6

7樓:匿名使用者

讀研的時候是可以換專業的,澳洲有好多master program並不需要專業背景的,所以你大可放心的選擇

8樓:半句再見

留學澳大利亞轉專業情況一:在同一所學校內,換科系或專業在同一所學校內換科系與專業,只要取得學校同意即可。加入學校有位置,就可以不告知移民局而直接轉學, 比如在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準備攻讀會計碩士,後來對物流碩士感興趣,那麼申請人只要在開學前到國際部填寫course variation forn,得到批准後,再進一步辦理費用變更等入學手續。

留學澳大利亞轉專業情況二:主課就讀少於6個月轉學如果你的主課就讀少於6個月,想要轉學,這時你需要做的是:首先拿到新學校的錄取通知書offer;然後通知原學校,並且申請release letter。

如果原學校拒絕你轉學校,但你的理由又比較充分,那麼你可以到教育部提起上訴。如果原學校批准你的要求,在拿到release letter, 再到新學校申請新的coe,這樣你就能完成轉學了。

需要注意的是:從7.1後開始,如果簽證類別沒有改變,轉學無需告知移民局你已經轉學。但如果你轉的課程屬於不同層次,就需要申請新的簽證;

9樓:靨尖利急

第二十二回:聽曲文寶玉悟禪機,製燈迷賈政悲讖語

去了澳洲的大學念研究生能入學後轉專業嗎?

10樓:啟德澳洲

在澳大利亞轉課程是可以被接受的。但是你需要問自己乙個問題:為什麼想讀著讀著去轉專業,而非一開始就把專業選好呢?要了解清楚自己,適合讀什麼學科;自己興趣何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考不知道,不過之前的學分就沒用了,要再讀3-4年,根據專業本身時間決定 不需要。 就你的問題,如果是想轉學分的話也許是要前後課程有

12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可以的 只要學校同意就可以

13樓:小樣嚴肅點兒

工科轉商科是可以的 但是學分不一定能轉了 要是商科轉工科就比較困難了

藥學專業在國內讀研好還是去德國讀研好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douban.group topic 134663482 把你的基本情況 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背景等 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

去英國讀研難度大嗎,去英國讀研畢業難麼

這個成績申請前20名大學時沒有問題的,前10名大學需要好好做一些材料。雅思6.5基本上滿足大部分學校的申請 80分是多數一流大學的錄取線。華中科技大在國內也不會太差。每個學校有不同的特色,需要看自己的情況。想讀完接著讀博士還是讀了直接回國。接著讀需要找乙個好專業的學校,直接回國或者找工作那就看學校名...

澳洲研究生留學專業有投資類的嗎,澳洲留學研究生應該選擇什麼專業

澳洲研究生留學專業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tieba.baidu.com p 524664220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有時候不知道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什麼學校,或者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