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加拿大讀研啊?是要去中介辦理嗎

2022-05-12 12:33:45 字數 5517 閱讀 1084

1樓:儒森教育

1、必須擁有學士學位。這是申**拿大碩士的最基本條件。

2、擁有語言成績。加拿大的碩士研究生幾乎都不提供雙錄取,也就是說,在申請者準備申請的時候,就應該具備語言成績並達到碩士研究生的錄取要求。通常情況下,加拿大的碩士錄取對於語言的最低要求是:

託福ibt88-90分,寫作不低於22分,好的大學還會有更高的要求。

3、gpa成績要高。gpa也就是大學成績的平均分,有的學校也以美製分數(即滿分4.0)來表示。

加拿大研究生的最低錄取標準為75分(百分制)或者3.0以上。一般大學對於大學平均分都會要求在80%以上,而更好一點的大學還會在此基礎上要求後兩年的專業課成績要在85%以上。

這是因為碩士研究生是協助導師在某一專業領域從事研究工作,所以導師對學生是否具有該專業的知識背景、是否具備相關領域的研究經歷非常看重。而對於大多數沒有研究經歷的學生來說,在校的專業課成績就尤為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瞭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

3樓:愛吃的寶寶巨蟹

推薦加哈院寧波分院,辦理加拿大留學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加拿大讀研 需要什麼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讀會計哪個學校畢業無所謂 關鍵是會計證 cga在國內也可以考

我在加拿大留學5年 也是學會計的 有機會咱倆聊聊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要辦護照啦

學費可以在網上查到,打工當然可以,只要你肯去做,外國的大學比中國的更相對自由,更多自由安排的時間,申請獎學金各大學不大一樣,

一般對外國留學生都會有一定的優先政策,要成績好,表現好,多做公益事對英語的要求就是你在生活能不因英語 的不熟練而受到影響就行了

想去加拿大讀研究生,需要啥條件呢?英語不好,能去嗎?誰之前辦過,推薦箇中介吧

7樓:寰興留學

去加拿大讀研,需要gpa3.0+、託福85+/雅思6.5+、如果有獲獎經歷、名企實習經歷、海外背景提升課程等可提高名校錄取;

如果英語不好的話也可以去的,可以通過申請碩士雙錄取或者碩士預科的方式,但是具體還是要看你自身的情況,可以向我諮詢下~

8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我想去加拿大總監又群,都把企業首先你的成績要夠好,英譯不好不好,最好要去雨

9樓:

想去加拿大讀研究生需要啥條件吶?英語不好能去嗎?一會兒看英語不好不能去。

10樓:

想去加拿大讀研究生需要啥條件呢?因為你不好能去那誰之前辦過推薦個,其實見著加拿大不能去啊,疫情這麼嚴重。

關於去加拿大讀研的一些問題!

11樓:金水相生

1 擔保金是保證你能在學習期間順利完成學業的經濟保證金,它在簽證時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只要你得到簽證後就可以取出保證金,不會被扣留的

2 只有在申請mba時才會要工作經驗

3 自己辦的程式:

考試:託福或雅思; 選校; 申請學校; 收到錄取後辦理護照和簽證; 定機票

4 好一點的學校研究生雅思6分就夠了

12樓:

1.保證金是什麼概念,我以後移民的話會扣留這些錢麼.

保證金 是向加拿大**部門證明,你家裡有足夠的條件來支付你留學的費用.這只是個證明材料.不是抵押在那的,一般來說需要18個月的銀行存款證明,我個人意見 是可以把父母名義下的房產 ** 等能證明經濟實力的東西全拿出來~~~大使館會在辦理相關手續完畢後 連同簽證一同還給你

2.中介說去加拿大讀研究生要工作經驗,所以讓我去讀個研文憑,我想知道是必須讀研文憑麼.

加拿大研究生需要工作經驗,怎麼說呢,如果你想盡快的出來,可以先申請國際學生研究生預科,

3.我本來是想讓中介辦,可是現在覺得他們只是為了掙錢,如果我自己申請的話,有什麼注意事項或好的建議麼.

其實我感覺,你不如找個中介辦理.費用也不過2000cad,能給你剩下大量的時間用來學習.如果你自己非要自己辦理,首先你要保證材料的真實性質,而且一般中介 在使館內都有認識的人 這個你要充分的考慮到~~~

4.我沒準備託福成績,5月份也才能考雅思,請問加拿大的大學認可雅思麼.大概多少分.

加拿大 認可雅思的成績,但是我個人認為你最好還是去考託福,畢竟加拿大在北美,雖然曾經被英國統治過,但是這裡還是偏向美國~~~~~~

問題補充:5我還想強調研究生文憑的問題,有讀過或者比較懂麼,介紹一下.

我認識很多的朋友 包括一個從上海來的 他是國際預科的研究生,她來了半年,他現在上的專業課程,將來是可以全部轉移的,他個人意見是 就當是好好學習英語了,所以 你現在選擇研究生預科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6還有就是如果申請移民,要一年工作經驗,請問學哪方面在加拿大比較好就業?

一般情況 加拿大一個college的學生更容易申請到移民.你可以參考下移民分數表 一個本科學生和一把college的學生,後者比前者要多2分,這說明這裡需要大量的技術性人才,我個人意見 如果可以 你選擇會計 或者mba 那麼你就業啊 什麼的 會很容易~~~~

還有這裡不承認 中國研究生學歷~~~~拿著本科畢業證 成績單 和 語言成績 就可以申請學校~~~~

13樓:武漢中智教育

1.保證金是你在辦理簽證時須象使館出示的一個財產證明檔案,這個可以在銀行辦理,他們不回扣你的錢因為你沒有給錢他們,而是出市的銀行開給你的一個存款證明.

2.如果你不是去讀mba的話就不需要工作經驗,可以直接申請讀研究生,但是你雅思成績必須達到6.5分才可以申請讀研,或許有些學校要要低些但是基本都要6.5分,託福雅思他們都承認.

3.如果你的雅思成績不夠理想的話你可以選折先過去讀一個碩士預科,這樣可以幫助你順利進入你想要的學校的想讀的研究生課程.如果還有什麼問題 你可以在問我.

我想去加拿大讀研究生,但準備起來不知道從何下手,如何自己(並非通過中介)申請、選適合自己的學校?

14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只要大專或本科畢業,都可以申請研究生文憑課程,但是申請碩士就麻煩了

15樓:

讀研沒有會計專業。你如果留學得考慮另外的專業。比如說管理的專業。

加拿大魁北克uqac還可以。適合在商科方面有一定基礎的國際學生。管理無論在專業選擇還是就業排名一直都是前幾名的。

16樓:美加金聯留學

可以啊,加拿大有的學校可以提供會計轉專業的課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申**拿大研究生的時機

相對於美國研究生,加拿大沒有那麼廣泛的專業劃分;相對於英國的研究生,加拿大沒有那麼靈活的學制;相對於澳大利亞的研究生,加拿大沒有那麼明確的入學標準。但是,每年仍舊有不少的學生被加拿大高質量的教育所吸引,選擇加拿大就讀碩士。

談到加拿大碩士的優勢有兩點是必須提及的:嚴格錄取,保證教學質量和**財政支援,非產業化教育。加拿大院校雖然沒有美國四千多所高等院校,卻也有近百所大學和近千所學院,但是每年招收國際學生的人數卻大大少於只擁有四十所大學的澳大利亞。

嚴格挑選留學生,不僅在硬體和軟體上滿足學校的學科要求,並且在學術上有一定的研究和鑽研能力。嚴格地控制一定國際學生比例,讓導師能夠有機會與每個學生接觸並進行專業上的指導。國際學生也能夠和當地學生互幫互助,形成學習的氛圍。

mclean雜誌曾經報道,加拿大財政支出1/7是用於教育投入。加拿大的大學和學院基本都是公立辦學,對於國際學生而言,**財政支出可以從對於國際學生的學費徵收上反映。例如,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學的國際關係碩士,一年的學費為5000加幣。

相比其他英語國家所收取的國際學生學費,這個學費可以充分說明加拿大非產業化的教育政策。當然,最受益的肯定是國際學生,在經濟壓力不大的情況更能夠投入到學習中去。

本文的主題是加拿大研究生申請的時機,主要談及研究生申請的特點和專業的選擇。加拿大的研究生課程每年9月份開學,但是申請的時間一般在前一年的9月份開始。而在同一年的2月份左右,申請就截止了,對於申請獎學金的學生,截止的時間更早。

把握時機,換言之把握材料的準備和選擇適合的專業。關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艾迪留學加拿大專案張老師總結如下三點為您提供一定的參考:

一、 本科的專業

也許很多國家的研究生申請並不那麼看中申請者本科的背景,但是對於加拿大而言,研究生教學必須基於學生一定專業基礎之上,所以專業相關性是研究生申請的關鍵。對於理工科畢業的學生想要馬上轉入專業性的商科學習會有一定的困難。同時,商科學生想要學習it或者其他理工專業也基本不可能。

當然,專業的相關性滿足以後還必須滿足gpa(本科平均成績)的基本要求,一般都需要gpa達到3.0,平均80分左右的成績才有資格申**拿大研究生課程。

二、 語言和其他成績

對於選拔類的申請,每個學校對於國際學生的錄取有一定的比例。有一點是確定的:擇優錄取。

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學生瀏覽學校的**,卻沒有很詳細的錄取考分資訊;或者看似達到了學校釋出的要求卻還是申請不成功的原因。語言和gmat或者gre我們把他們稱為錄取的硬性條件。由於大多直接入讀的研究生課程不設有語言班,所以申請者必須達到學校**公佈的最低語言成績,當然雅思或者託福都可以。

同時,商科學生大多要求提供gmat的考試,作為北美商學院碩士的入學考試,gmat側重考察學生的邏輯和商業意識;而理工科的學生會被要求提供gre的成績。

三、 其他考慮條件

其實,加拿大研究生的申請者大多都能夠提供語言和其他考試成績,此時學校招生處來判斷學生的錄取則要看重學生提供的其他材料。一般會要求學生提供自我陳述和幾封推薦信。從這些材料中,錄取**會判斷學生的學術研究能力、個性發展特點等錄取需要看中的因素。

當然,每個專業都有他的側重點,因此在申請之前需要每個申請者對於將要申請的專業仔細研究,至少要了解專業的研究方向與自己的本科背景的結合點和發展。這樣才有可能提高申請的成功率。此外,加拿大研究生還是比較偏好學術型的申請人,因此在本科階段有一定的研究和發表也會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學校的青睞。

mba、金融、計算機、工程一直是研究生申請專業的熱點。這裡,也簡單介紹一下比較熱門的加拿大研究生專業供學生參考。對於想要就讀商科的學生,康考迪亞大學、西蒙菲莎大學設有偏向風險投資的碩士學位,對於商科背景沒有工作經驗的學生,達到學校的成績、gmat和語言條件,有機會被錄取。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推出軟體系統碩士專業針對於有志向計算機領域發展的學生就讀,要求語言達到要求,不需要gre成績就有機會面試錄取。曼尼託巴大學以其工程專業聞名,其工程專業開設廣泛,適合就讀工程碩士的學生選擇。除此以外,還有很多適合學生就讀的研究生課程,加拿大的研究生申請需要學生對於自身和就讀專業有非常細緻的認識瞭解,才能增加成功申請的機會。

大家覺得讀研去英國和加拿大哪個國家好

讀研的話哪個比較好,是指什麼方面呢?如果是時間方面,英國只要1年,加拿大2年 如果是專業問題,那麼需要對比學校專業排名,可以參考princeton review 如果是氣候問題,英國倫敦比較潮濕,霧天和雨天多,加拿大的話通常都是比較冷的,冬天是一定會下雪的 如果是文化方面,英國相對比較保守和紳士一些...

我的本科是化學工程與工藝,去加拿大讀研,我應該上哪所大學比較好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畫,免資金 解釋,方便獲得簽證。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專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工作一年可以通過經驗類別獲得移民身份。化學工程我覺得在加拿大讀碩士關鍵不是看學校的好壞,而是看導師的好壞。好的導師他能有很...

關於985大學計算機系學生去加拿大讀研的英語水平要求

一般加拿大研究生要求的學分績是在gpa 3.0 3.2以上,因此你的學分績是達到要求的 語言的要求一般是在雅思6.5,單科不少於6.0 托福88 90,單科最好不要少於19 20,好一點的大學可能會更高,會具體要求各單項的成績。但是加拿大研究生申請是比較難的,要有競爭力的話,最好你的雅思要在7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