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中輸入一些三角函式符號啊象正弦之類的

2021-10-19 16:58:55 字數 2099 閱讀 2792

1樓:我知道哈

要用公式編輯器:

1、如果不是完全安裝,無公式編輯器。

2、如果安裝了沒設定,不知道從何下手,對有些老師不知道!

工具---自定義---命令----插入---公式編輯器---按左鍵不放,將他拖到選單或工具欄-----如果它要叫安裝,將光碟放入或指定到計算機硬碟上有(office安裝盤原檔案、或光碟的位置! )

3、啟動公式編輯器----看要的模板,模板就是一些些框,簡單理解為容器----容納需要的符號等,對sin等在框裡輸入就ok了!

對分式和根式模板(樣式就自己選了)----在編輯框裡有分子分母編輯處,單擊就可以輸入。

對數學的方程、化學的方程都很好的!

offf2000的是3.0板公式編輯器!

4、現在網上還有乙個專門針對數學老師改編了公式編輯器。

mathtype 5.2

mathtype 5.2 是乙個強大的數學公式編輯器,與常見的文字處理軟體和演示程式配合使用,能夠在各種文件中加入複雜的數學公式和符號。mathtype 5.

2 與常見文書處理工具緊密結合,支援 ole (物件的鏈結與嵌入),可以在任何支援 ole 的文書處理系統中呼叫 (從主選單中選擇 "插入->物件" 在新物件中選擇 "mathtype 5.0 equation" ),幫助使用者快速建立專業化的數學技術文件。mathtype 5.

2 漢化版修正了部分對中文的支援,這個版本對 word 或 wps 文書處理系統支援相當好。實現所見即所得的工作模式,它可以將編輯好的公式儲存成多種**格式或透明**模式,可以很方便的新增或移除符號、表示式等模板(只需要簡單地用滑鼠拖進拖出即可),也可以很方便地修改模板。總之,功能多多,熟練使用了就知道它的強大了。

mathtype 5.2 可用在編輯數學試卷、書籍、報刊、**、幻燈演示等方面,是您編輯數學資料的得力工具。

2樓:

在word中輸入三角函式符號如正弦sin,按字元直接輸入即可。程式沒有專門的定義。只有在excel中有內建貼上函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安裝公式編輯器,在安裝office時,公式編輯器預設是不安裝的。

word的問題怎樣在word中輸入三角函式,sin

word中三角函式的公式怎樣輸入

4樓:等待的語言

1.先開啟word2010,再開啟左上角的圖示「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

2.開啟「其他命令」

3.出現以下頁面

選擇「公式工具「

選擇」函式「

選擇」新增「

選擇」確定

便會出現」sin「字樣

3.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這個mathtype 5.2(漢化版的)下乙個安裝一下,各種數學特殊符號都能找到了

網上數學符號怎麼打出來啊?像三角函式什麼的

6樓:火兔知道

搜狗輸入法 → 設定 →軟鍵盤→數學符號

在word文件中怎樣才能輸入角度符號「啊爾發」和三角函式法號,cos.sin,tan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插入——符號,列表中找。

二、右擊中文輸入法的螢幕鍵盤,選「希臘字母」,點選。

三、整個公式用公式編輯器編輯,裡面有「希臘字母」可選。

四、記住字元編碼,用英文狀態下用alt鍵加數字小鍵盤的數字錄入,如α是alt+42689;β是alt+42690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區位碼,α編號=0633 β=0634 γ=0635……

或者選擇 插入(i) => 符號(s) => 字型(f) => 普通文字選 基本希臘語 希臘語符號均在其中

9樓:匿名使用者

qq拼音搜狗拼音輸入法,都有軟鍵盤,右擊軟鍵盤(就是那小鍵盤標誌),會出來一溜特殊的符號,從裡面選就行了,α是希臘字母,cos應該是沒有,直接英文本母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符號,在該文字框裡進行選擇

三角函式中con是什麼啊,三角函式中con是contg的簡寫嗎

contg表示角的對邊與斜邊小的 一條邊的比值 三角函式中con是contg的簡寫嗎 con與cos一致,為余弦的縮寫。不是con是余弦,contg的簡式是cot,cona m cotm a a是角,m是常數 函式裡的 con 是什麼意思?函式後面加const是表明這個函式不會更改class的狀態,...

三角函式在物理中的應用,三角函式在物理中的解釋和應用

一般只會用到余弦的公式 一般都是乙個量在另乙個平面或者直線的投影 投影就是 cos 三角函式在物理中的解釋和應用 應用很多啊,很多地方都需要三角函式來計算 三角函式最值在物理學上有什麼應用 多了去了。物理到後面無數地方都要用到三角函式,比如電子電氣領域,交流電和交流訊號統統都用正弦波表示,正弦波的峰...

怎樣用excel擬合三角函式,excel中怎使用三角函式公式?

excel裡面有三角函式啊,只是角度是用弧度表示的。估計你說的是插入散點圖後,新增趨勢線,找不到三角函式型別。如果是這個問題,可以在新增趨勢線的時候,選擇多項式,階次設為6。多項式可以說是萬能的擬合公式。幾乎所有的型別都可以模擬。如果要回歸出擬合公式,就需要手工操作了。以正弦函式為例,得到的擬合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