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讀研難度大嗎,去英國讀研畢業難麼

2022-05-13 09:55:02 字數 5140 閱讀 2948

1樓:希禕君

這個成績申請前20名大學時沒有問題的,前10名大學需要好好做一些材料。

雅思6.5基本上滿足大部分學校的申請;80分是多數一流大學的錄取線。華中科技大在國內也不會太差。

每個學校有不同的特色,需要看自己的情況。想讀完接著讀博士還是讀了直接回國。接著讀需要找乙個好專業的學校,直接回國或者找工作那就看學校名次了。

英國的碩士早申請早拿offer,最好在年底就把所有的申請書遞出去。

如果有錢的話,可以衝一下倫敦的倫敦大學學院,帝國理工。保底可以去謝菲爾德,伯明罕,布里斯托,約克,曼大等。

2樓:天行十八

1, 雅思6.5比較普通,如果有能力,可以去試著考7分,可以申請好點的大學。平均分方面,看看在做成績單的時候能不能動點手腳,改到85以上。

雅思7分和平均分85都是優秀與普通學校的分界線。

2, 其實,把握性不是什麼問題。你完全可以多申請幾個學校,前十的申請幾個,前二十的申請幾個。收到offer了以後再根據學校排名和專業排名,去挑乙個自己喜歡的。

去英國讀研畢業難麼?

3樓:

只要是認真學習的好不好只要上課認真聽講,下課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畢業是沒有問題的。英國大學採用的是寬進嚴出政策,學生不用擔心畢業。英國駐華文化委員會對外公布的畢業率是95%,但一般英國的畢業率是在80%以上,畢業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學習態度。

英國留學不同專業畢業難易程度還是有點差別的,一般來說文科**所佔比重大的專業較容易通過,但對語言要求較高。英國的研究生都是一年很緊張,和國內不一樣,成績由許多部分組成但只要態度端正,語言過關畢業還是不難的。因為不論讀什麼專業,也不論之前學的專業是否和現在讀的專業相關。

英國的教育制度和簽證等眾多獨特的優勢。

4樓:阿拉丁留學

去英國讀研是不算難得,只要你的本科背景不錯,本科期間的gpa成績達到80-85以上,雅思成績能達到6.5以上都能申請到英國不錯的院校和專業。而且英國讀研只需一年的時間,畢業的話只要你能在這一年裡主要完成相關課程, 寫好**,最好都是可以成功畢業的,還有就是千萬不要掛科。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公.眾.號「留學選校系統」進行院校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系統

去英國讀研好還是去澳大利亞讀研好?

7樓:芥末留學

個人傾向於去英國,但是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需求點到底是什麼吧,再進行取捨,每個人選擇都不同。下面是具體的區別供你參考:

英國:1,英國只需要一年的時間就能完成所有碩士課程,省時間省資金;

2,英國碩士學位的含金量在全世界範圍內是最高的,相信對您以後的職業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並且現在很多國家比如美國紐西蘭都在效仿英國的教育模式;

3,英國的生活環境相對其它國家舒適安全很多,並且能夠真正學到最地道純正的英式英語;

4,英國都是有百年歷史的紅磚大學,並且您的會計或金融類的專業,英國高校的排名是世界範圍內是最好的。

澳洲:1,澳洲一共39所公立大學,1/5是世界前100名;

2,同等成績水平的學生,在澳洲上名校的機會更大;

3,澳洲讀完2年課程後,可以拿到2年工作簽證;

4,澳洲移民政策相對其他國家更加寬鬆;

8樓:sat考試團

英國的英語比澳大利亞英語發音好聽。會計專業是移民專業,我在英國留學的時候身邊一些朋友都考acca,留在英國那邊工作了

去英國讀研難嗎?英國的要求標準高嗎? 10

9樓:赫啟隋波

具體還是要看不同的院校。我是自己申請學校去的英國,申請過程不難就是麻煩,難的是讀研的一年不能掛科。理工科的話雅思要求也不高,具體的績點要求要看你申請的具體專業和院校。

10樓:芥末留學

英國碩士分類及申請條件

授課式碩士:一般學制為一年,以授課、講座、**等為主,為就業提供學術基礎。

申請條件:申請者須具有本科學位,在讀的學生可以提供相關在讀證明、大學三年成績單等材料,均分在75-85之間。三年制大專畢業生需要至少3-5年工作經驗,均分75-85;雅思要求6.

0-6.5。

研究式碩士:一般學制為兩年,以研究專案、**等為主,比授課式難申請,適合繼續讀博的學生。

申請條件:申請者必須具有學士學位,有做過研究專案,能提供研究報告;雅思要求6.0-6.5。

11樓:小強的

英國並沒有統一的碩士/研究生課程入學考試,每所院校自行決定每乙個碩士/研究生課程的錄取條件,申請人錄取與否取決於其是否符合院校的入學要求。

申請英國授課型研究生學位條件

1、學術要求

具有本科學位且本科階段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

還在就讀的本科生需提供相關材料以證明可以順利畢業並拿到學位;

三年制大專畢業生需要至少兩年工作經驗。

2、英語語言成績要求

ielts 6.5以上或托福600以上;

未達到語言要求者需先申請語言課程的學習。

申請研究型碩士學位

1、學術要求

具有學士學位,具有1-2年相關研究工作。

2、英語語言成績要求

ielts 6.5以上或托福600以上;

未達到語言要求者需先申請語言課程的學習。

研究式課程通常是博士前的一年學習,所以希望繼續讀博(或碩博連讀)的學生可以考慮申請,一年後獲得master of

research 的學位或master ofphilosophy學位。若研究進度令校方滿意,可申請繼續進行博士研究。具有三年制碩士學位的中國學生可直接申請英國的博士研究班。

博士研究一般需要三年或更長的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錄取主要參考:中國院校背景、大學均分、大學期間實習和個人陳述(ps)

211,985 均分75%-80%

211 均分80-85%

雙非 均分85%以上

雅思:總分6.5-7.,小分不低於6.0

按自己的情況,如能達到以上硬性要求,申請英國排名前30的大學研究生是沒有太大問題的。此外,除了硬性要求一定要達到,軟性實力也是可以大大增加申請成功的競爭力。英國5年海歸,考慮去讀書可以si我。

去英國讀研畢業難麼?

13樓:年年好運

只要是認真學習的好不好只要上課認真聽講,下課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畢業是沒有問題的。英國大學採用的是寬進嚴出政策,學生不用擔心畢業。

英國駐華文化委員會對外公布的畢業率是95%,但一般英國的畢業率是在80%以上,畢業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學習態度。

英國留學不同專業畢業難易程度還是有點差別的,一般來說文科**所佔比重大的專業較容易通過,但對語言要求較高。

英國的研究生都是一年很緊張,和國內不一樣,成績由許多部分組成但只要態度端正,語言過關畢業還是不難的。

因為不論讀什麼專業,也不論之前學的專業是否和現在讀的專業相關。

英國的教育制度和簽證等眾多獨特的優勢。

14樓:

一般都沒問題,我跟你成績什麼的都差不多,覺得大學沒學到啥,還是去的英國公認的嚴厲學校,每天課業考試確實繁重,但是沒問題滴~努力努力也就過去了。開始聽不懂,慢慢就懂了,都有個過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申請太高的學校,不然壓力很大。另外就是英語的語言基礎打好一點,這樣聽課就不會很吃力了。再有就是提前檢視下每個學校的專業會學到哪些東西這樣的話就會比較清楚了。總體來說不算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沒有那麼難可以自己寫,首先通過的是中國人為什麼這麼說我朋友就是去英國讀研的我知道。 沒有那麼難,只要樓主努力 很容易過的,不要

17樓:crystal工作室

如果不轉專業的話,本科學過的知道當然對碩士學習有幫助啊。畢業難不難還要看你申請什麼樣的學校,要是與自身實力相當或者稍高的學校,認真讀,畢業是不成問題的。

18樓:第二人生吧

看lz要讀什麼專業了。最好還是讀一些和本科專業相關的專案。lz現在的成績,申請英國前20的學校沒有問題。

至於和本科關係,如果lz不申請工程學這些,可能不會受影響,lz要是想轉專業,商科其實是首選,價效比相對還是很高的

一般轉專業申請研究生的話,申請商科中偏文商的比較好。像ib,hr, 還有些管理類的專案。

我個人認為英國最好的專案是mkt市場,設定上非常注重實踐,很給力的專案。

lz現在的成績,在英國times前20的學校基本是可以拿到offer的

畢業的話,只要lz努力,也就沒有困恩了

英國留學難嗎

19樓:來自雲蒙山利落的駿馬

1、申請去英國留學需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礎。

英國留學簽證最新草案規定,原來只需具備b1級的英語程度,現在必須提高到普通b2級,英語不合格的將不給予入境簽證。這將直接影響申請赴英讀本科以下課程的學生,他們的申請難度加大。針對b1和b2的英語水平的差別b1相當於雅思3.

5-4.5分,b2相當於雅思5-6.5分。

2、申請去英國留學需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留學英國每年的學費和生活費約合人民幣18-30萬元之間,個別研究生課程可能花費更高,不同型別的學校,不同的專業,費用也是有差別的。去英國留學所需要的費用說便宜也不便宜,但是相對於在英國接受的教育,所處的環境,還是比較值得的。因此,在出國前應準備足夠的資金以完成學業。

3、申請去英國留學需要有一定的專業基礎。

出國留學的人分為不同的年齡段,不同的層次,因此英國學校對於在留學之前所接受的教育也是有所要求的。一般來說,初、高中生留英不需任何專業基礎,只要申請好學校,拿到簽證,就可以去國外讀自己喜歡的課程;而出國攻讀本科以上學歷的學生,需有一定的專業基礎知識,因為國外的教育模式跟國內還是有一定差距,如果專業跨度太大,學習起來就會有困難。

留學英國讀研,去英國讀研的條件(越細緻越好)

明年九月份入學的英國研究生課程從現在開始就可以準備材料了。英國獎學金是比較難申請的,不過每年都有一些學校針對一些課程頒給優秀申請者一定數額的獎學金,但是相對於整體費用來說金額顯得很少了。經濟專業如vaccounting或是finance 是需要有專業背景的,而管理專業有些可以接受轉專業。獎學金即使有...

讀研,去美國好還是英國好,去美國讀研好還是澳洲好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你的具體情況而定。如,去讀什麼專業的研究生,留學預算,家庭因素,等等。一般來說,去美國讀研一般都要兩年,而英國多是一年制的。如果從價效比來說,英國的研究生比較划算。去美國讀研好還是澳洲好 您好,去美國留學的好處 去美國留學機會會更多,而且教育也是世界領先的,花銷肯定要大一些,...

去英國讀研,可以申請哪些獎學金英國留學具體可以申請哪些獎學金

一 志奮領獎學金chevening scholarship 申請物件 志奮領獎學金的資助物件是符合申請條件的在中國居住的永久居民,希望申請英國一年的碩士課程的有為人士。每年有100多名中國學生成功申請到此獎學金,數目居各國學生之首。獎學金優勢 獎學金獲得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專業或興趣選擇大學及課程,但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