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爾瑪是一支什麼樣的球隊

2021-10-19 16:44:42 字數 667 閱讀 5587

1樓:植物獵掱

帕爾瑪足球俱樂部(parma football club spa,前稱為parma associazione calcio,可簡稱:ac parma及parma fc),是義大利的一家足球俱樂部。主場是坐落在義大利帕爾瑪市東南的塔爾迪尼球場。

2023年帕爾瑪隊正值百年建隊,特此更換了新的隊徽。

該隊在2023年代升入甲級聯賽,聯賽最好成績是第二名。

歐戰方面,球隊獲得過四座歐戰獎盃,分別是:1992-93賽季的歐洲優勝者杯,2023年的歐洲超級盃,以及1994-95和1998-99賽季的兩座歐洲聯盟杯(uefa cup)冠軍。

2023年後,由於球隊老闆坦濟鋃鐺入獄,球隊成績也大不如以往。

在2012-13賽季意甲聯賽中,帕爾馬以第十名結束賽季。

2023年3月19日,義大利法庭正式宣佈帕爾馬破產。

2023年4月30日,意甲聯賽第33輪,帕爾馬客場0-4慘敗拉齊奧,聯賽積分落後倒數第4的亞特蘭大16分,提前降入義大利足球乙級聯賽。

2樓:匿名使用者

帕爾瑪曾經是意甲七姐妹之一 近幾年成績有些下降 不過有過不少明星球員:布馮 卡納瓦羅 圖拉姆 克雷斯波 阿德里亞諾 吉拉迪諾 穆圖都是在帕爾瑪成名的

歐洲五大聯賽中,各個球隊的名字英語簡稱是什麼?

世界盃最有希望奪冠的是哪一支球隊?為什麼

個人看好巴西 到目前為止舉行的19屆世界盃中,巴西是唯一每屆都參加的,奪冠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 英格蘭一次。小組賽和淘汰賽流程我就不介紹了 要想 即必須先分析哪些隊能從小組晉級到16強,我的 a組 烏拉圭 墨西哥b組 阿根廷 南韓 c組 英格蘭 美國 d組 迦納...

弗格森在曼聯之前執教的是哪一支球隊?並且帶領此隊奪得了

1974 年 7 月,弗格森在東斯特林郡開始其執教生涯。同年 10 月,他轉而執教聖公尺倫隊,最大的成就就是在 1976 77 賽季帶隊殺入甲級聯賽。1978 年至 1986 年他接受了阿伯丁的邀請,在那兒創造了執教生涯的第乙個輝煌。帶隊打破了格拉斯哥流浪者和凱爾特人隊對國內冠軍的壟斷,八年共獲得 ...

世界上第一支槍是什麼槍?是由誰發明的?槍是由什麼東西演變而來

中國的,突火槍接著是火繩槍,碎發槍 大概元朝吧,沒有演變直接發明的 洋,槍,是由洋,人發明的,但是它是由我們中,國的火,藥演變而來的。世界上的第1支槍和第1顆子彈是誰發明的?分別發明於哪年哪月?1 最早進行 式點火技術激發試驗的是蘇格蘭人亞歷山卓 福希斯。最初使用器皿裝雷粉,後來通把雷粉夾在兩張紙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