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支槍是什麼槍?是由誰發明的?槍是由什麼東西演變而來

2021-04-22 09:09:41 字數 1125 閱讀 12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突火槍接著是火繩槍,碎發槍……,大概元朝吧,沒有演變直接發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洋,槍,是由洋,人發明的,但是它是由我們中,國的火,藥演變而來的。

世界上的第1支槍和第1顆子彈是誰發明的?分別發明於哪年哪月?

3樓:風紀社

1)最早進行**式點火技術激發試驗的是蘇格蘭人亞歷山卓·福希斯。最初使用器皿裝雷粉,後來通把雷粉夾在兩張紙之間而製成了紙捲「火帽」。 2)2023年,法國人包利應用紙火帽,並使用了針尖發火。

3)2023年,美國首先試驗將擊發藥裝於鐵盂中用於槍械。2023年,美國人艾格把擊發藥壓入銅盂中,發明了火帽,火帽的應用對後膛裝填射擊**的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並獲得了迅速發展。 4)2023年,伯明罕的理查斯發明了一種使用紙火帽的「引爆彈」。

後來,有人在長紙條或亞麻布上壓裝「爆彈」自動供彈,由擊鎚擊發。 5)2023年,德國人德萊賽發明了針刺擊發槍。其技術特徵是:

彈藥從槍管後端裝入,並用針擊發火。 6)2023年,美國首先設計成功了13.2公釐機械式連珠槍,開始了彈夾的使用。

從霰彈火槍到前膛槍,再發展到後膛槍,再到連發槍,實在說不出誰是第一位發明者。雖然每乙個階段都有傑出的人物,但都是在不斷的改進中發展。 ■用手點火的火繩槍和靠燧石發火的燧石槍 ■馮·德雷澤發明了從後面裝填子彈的擊針槍 ■2023年,毛瑟兄弟發明使用金屬殼子彈的毛瑟步槍,20世紀初又出現了毛瑟反坦克槍 ■德國的一位鐵匠戈特發明直線式線膛槍,16世紀後出現了可使子彈旋轉飛行的來復槍 ■現代自動步槍和突擊步槍取代了老式笨拙的步槍,小口徑自動步槍又取代了遠射程步槍 ■馬克沁發明的重機槍和麥德森輕機槍取代了早期的手搖機槍,並迅速改變了戰爭的程序 ■可通用的子彈和實現不同射擊目的的槍族 ■2023年,柯爾特發明了著名的左*** ■聯邦德國研製的發射無殼子彈的g11步槍 ■德國人首先發明了用於近戰突擊的衝鋒槍 ■聲名卓著的毛瑟手槍很快便被效能優異的自動手槍取代了,未來自動手槍向智慧型化發展

4樓:容千珊

早在2023年,中國人就發明了以黑火藥發射彈丸、竹管為槍管的第一枝「槍」─「突火槍」。 槍當然是和子彈同時誕生咯,不然這槍就意義了, 所以子彈當然也就是發明槍的中國人

世界上第一支籃球隊叫什麼名字

1892 年1 月20 日,世界上第一次籃球比賽正式舉行,每方9 名隊員,因為當時奈史密斯的體育班中只有18 名學生。奈史密斯的學生十分喜愛這項 運動,沒出兩個月,第一次公開賽 學生隊和教工隊 便列入了日程。結果,學生隊以5 比1 的比分擊敗了教工隊,當時的觀眾僅有200 多人。同月,進 行了首次女...

最早的槍什麼時候發明的,世界上的第一把槍是誰發明的?叫什麼?哪個國家的?什麼時候?為什麼發明它?

我國最晚在13世紀發明了真正的槍。我國黑龍江曾出土了一支1288年生產的青 銅手槍,這支槍有互尺多長,8 斤重,是世界上已知的最古老的金屬管形火槍。用手點bai火的火繩槍和靠燧du石發火的燧石槍zhi 馮 德雷澤發明了從後面dao裝填子彈的擊針槍 回 1871年,毛答瑟兄弟發明使用金屬殼子彈的毛瑟步...

世界上第乙個發電廠是由誰建立的?

1875年,法國巴黎北火車站建成世界上第一座發電廠,為附近照明供電。1879年,美國舊金山實驗電廠開始發電,是世界上最早 電力的電廠。1880年後,在英國和美國建成世界上第一批水電站。1913年,全世界的年發電量達 500億千瓦時,電力工業已作為乙個獨立的工業部門,進入人類的生產活動領域。最大的核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