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簽證可以去哪些國家,歐盟簽證去哪些國家免簽證國家

2021-10-19 16:42:40 字數 1741 閱讀 7675

1樓:一撇喙須

去別的國家是否要簽證確實是要看你是什麼國籍拿什麼護照的。居留並不能使你去哪個國家免簽,但是我們可以免簽去歐盟的申根國。在這些申根國裡面我們也不可以工作的,因為沒有歐洲國籍。

另外你說的持有西班牙的居留去巴拿馬是免簽。

最後,如果有疑問的話可以打**去他們領事館詢問,或者如果你在馬德里的話可以去問問。我把位址給你:

embajada y consulado de el salvador en españa

paseo de la castellana 178, 1º c, 28036, madrid.

teléfonos: 91 561 2524 y 91 562 8002

應該就在伯納烏往plaza castilla方向走一點就是了,地鐵的話坐到10路的cruzco.

2樓:官_網

你好!歐洲申根國家都可以去的

歐盟簽證去哪些國家免簽證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歐盟簽證也叫做申根簽證,對以下國家免簽: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義大利、希臘、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波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瑞士、列支敦斯登和馬爾他。

4樓:芥末留學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你申請的是什麼國家的簽證。

還要看你申請的是什麼類別的簽證。

如果是申請申根國家的申根簽證,那是可以前往所有的申根國家旅遊的。

5樓:圭佑之愛

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義大利、希臘、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波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瑞士、列支敦斯登和馬爾他。這些都是申根簽證國

6樓:匿名使用者

歐盟的申根簽證在以下28個國家可以免簽進出:

歐洲聯盟成員國

法國(2023年) ▪義大利(2023年) ▪荷蘭(2023年) ▪比利時(2023年) ▪盧森堡(2023年) ▪

聯邦德國(2023年) ▪愛爾蘭(2023年) ▪丹麥(2023年) ▪英國(2023年) ▪希臘(2023年) ▪

葡萄牙(2023年) ▪西班牙(2023年) ▪奧地利(2023年) ▪芬蘭(2023年) ▪瑞典(2023年) ▪

波蘭(2023年) ▪拉脫維亞(2023年) ▪立陶宛(2023年) ▪愛沙尼亞(2023年) ▪匈牙利(2023年) ▪

捷克(2023年) ▪斯洛伐克(2023年) ▪斯洛維尼亞(2023年) ▪馬爾他(2023年) ▪賽普勒斯(2023年) ▪保加利亞(2023年) ▪羅馬尼亞(2023年) ▪克羅埃西亞(2023年)

只要籤其中任何一國,都可以自由出入其他成員國。

如果去葡萄牙西班牙義大利,簽證籤哪個國家比較好

7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都可以的。

一般來說,申請申根簽證,要向哪個國家申請,可以參考以下因素:

1、從哪個申根國家首先入境,那就向哪個國家申請簽證;

2、在哪個申根國家呆的時間最久,就申請哪個國家的申根簽證。

去哪些國家旅遊可以免簽證或可落地籤

免籤 馬爾地夫。落地籤 柬埔寨 泰國 巴厘島 到東南亞國家旅遊哪些國家可免簽證或落地籤 模里西斯 抄 塞席爾 斐濟 帛琉 馬爾地夫 塞班 印尼 濟州島 柬埔寨電子籤 斯里蘭卡電子籤 泰國團隊落地籤等都是綠燈放行的。但對於尼泊爾 肯亞 泰國自由行等落地籤不予放行,除非你有任何一個有效簽證。但即便你沒有...

中國護照有澳洲旅遊簽證,去哪些國家可以免簽

如果只是拿到澳洲pr,只能免簽證進入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所有的其他國家都需要簽證,因為還是中國籍。但是一旦入籍,就是澳大利亞的公民了。持有澳洲護照,可以免簽的國家則多達上百個。澳洲pr是指澳大利亞的永遠居留簽證 權,有效期5年,5年內累計居住滿2年則可以申請入籍。很多人誤以為拿到了澳洲pr,就好像是世...

迪拜簽證可以免籤去哪些國家,請問迪拜對中國免籤嗎?是免籤還是落地?

迪拜簽證迪拜免籤國家如下 a 阿曼,奧地利,愛爾蘭,安道爾,愛沙尼亞,澳大利亞b 巴林,比利時,冰島,保加利亞,波蘭d 德國,丹麥 f 法國,芬蘭,梵蒂岡 h 荷蘭 j 捷克,加拿大 k 克羅埃西亞 l 盧森堡,立陶宛,拉脫維亞,羅馬尼亞,列支敦斯登m 摩洛哥,馬耳他,美國,馬來西亞n 挪威 p 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