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好多艾有什麼方法才能消滅掉,蚊子好多啊,有什麼方法才能消滅掉

2021-10-19 15:10:25 字數 1073 閱讀 1580

1樓:哎吖小

用殺蟲氣霧劑、液體藥劑、電熱蚊香片、電熱蚊香液、聲波驅蚊器、芳香手環、滅蚊燈等都可以消滅蚊子。

環境驅蚊措施:

1、針對蚊子趨光、喜高溫陰暗潮濕環境和晝伏夜出的習性,可在傍晚關閉室內燈光,開啟門窗,待蚊蟲飛到室外,再緊閉紗窗紗門,避免蚊子飛入。

2、在臥室內放置幾盒揭蓋的清涼油和風油精,將樟腦丸磨碎、撒在屋內牆角可以驅蚊。

3、擺放一兩盆驅蚊鮮花。在室內的花盆裡栽一兩株西紅柿,西紅柿枝葉發出的氣味會把蚊子趕走。

4、室內安裝橘紅色燈泡,或用透光的橘紅色玻璃紙套在燈泡上可以部分驅逐蚊子。

蚊子屬四害之一;其平均壽命不長,雄性為3~10天,雌性為10~20天。世界上最致命的動物排名no.1蚊子,每年致死人數超過72.5萬人。

植物驅蚊:

1、薄荷油可對付蚊蟲。薄荷油不僅可驅除蚊子,而且還能有效殺死蚊子幼蟲。使用薄荷油能驅除85%的各類蚊子。

2、艾蒿薰蚊的方法。艾蒿有一種香味兒,可以驅散蚊子。天將黑時,把艾蒿點燃,關閉門戶,薰上十幾分鐘,再開啟門窗,即能達到驅蚊目的。

3、殘茶除蚊。如果你是個有心人,那就收集平時喝剩的殘茶葉,將其曬乾後就可以在蚊子容易進出的地方燃燒,驅除蚊蟲。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電蚊香或是電蚊香液,很管用的,我每天都是用它的。點上以後一定要把窗戶和門關好,沒有毒,放心使用。我用了就沒再讓蚊子咬過!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花露水 或者 人不在時噴殺蟲劑

除了殺蟲劑,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迅速地殺死大量的蚊子?

家裡有很多蚊子,都是那種超小的跟黑點一樣肉眼要注意才能觀察到,叮人很痛的,有什麼方法消滅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方法: 一種是防守, 就是塗塗花露水啊什麼的抗蚊蟲. 二種是攻擊, 這種有點麻煩就要靠自己主動了,把整個屋都噴上殺蟲劑.這以後晚上的時候就別開門……

5樓:楊容小蘋果

那種蚊子很多的,平時身上噴點驅蚊花露水,或者買些個驅蚊扣,驅蚊手環,或者點支蚊香都可以。

房間裡好多螞蟻要怎麼消滅掉,家裡有很多螞蟻,怎麼才能把螞蟻全部消滅呢?

我覺得如果將螞蟻全部清除乾淨了之後,家裡也必須要進行一次大掃除。清除掉螞蟻所留下來的痕跡,而且在日常生活當中也必須經常去打掃自己房間的衛生。因為如果不保持房間的乾淨和整潔,那麼肯定是會引來一些小生物的入侵。很有可能下一次就是蟑螂蜘蛛或者是蜈蚣 豬你的房間是不是有零食別在房間放零食買支神氣藥比在螞蟻出...

有什麼可以消滅螞蟻的方法,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消滅螞蟻?

徹底消滅螞蟻的方法 1 密封好家裡的食物,不要掉有食物殘渣,特別是甜食,這些都很容易引來螞蟻,沒有了食物,也可以減少螞蟻的滋生。2 在螞蟻出現的位置和家裡的一些隱蔽角落處均勻撒上潔兵撒即必殺蟲粉劑,撒上藥後螞蟻只要爬到藥上面,或者是碰到藥就會慢慢死亡,一般足量全面使用潔兵撒即必螞蟻藥就能把螞蟻徹底消...

為什麼有好多的蚊子老愛叮我呢呀

因為我是學醫學的,所以這個問題我很有發言權利 眾所周知,蚊子是依靠辨別氣味來尋覓獵物 求偶尋歡的。雌蚊身上發出的一種獨特的外激素可將一公里之外的雄蚊吸引到身邊來。然而,很少有人知道,處於排卵期的女性也對蚊子具有莫大的吸引力。蚊子對排卵期女性的興趣不在於她們的血液是否香甜,而在於她們血液中幾近飽和的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