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二十多歲,有好多白髮,用什麼方法能使頭髮變黑,謝謝

2021-03-04 08:49:47 字數 3689 閱讀 1339

1樓:努力作死的反派

搜到的偏方,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女貞子500克,巨勝子250克。水煎,每次服20毫公升,每日2--3次,溫開水送下。

本方是**陰虛血燥所致白髮的良方。

5大蒜兩瓣,姜1塊。將藥搗成泥狀,擦頭皮,再用水沖洗,可噴些香水,減少大蒜味,連續擦3--4個月即可生效。

6桑白皮90克。將桑白皮銼細,煮5--6沸後,去渣,頻抹鬢髮,自不墜落。

本方可為頭髮保健之劑,易得易用,老少皆宜。

7女貞子520克,早蓮草、桑椹子各300克。先將女貞子陰乾,再用酒浸1日,蒸透曬乾,早蓮草、桑椹子陰乾,將上三味藥碾成細末,煉蜜成丸,每丸重10克。每日早、晚各服1丸,淡鹽開水送股。

8黑芝麻粉、何首烏粉各150克。將藥加糖適量,煮成漿狀,開水沖服,每晚1碗。

本方半年後可使白髮轉灰,灰髮轉黑。

用什麼方法才能使白頭髮真正變黑?

3樓:踏雪醉尋梅

妙方一:內服枸杞子

每次將9~15克枸杞子煎湯內服、燉食

每次將9~15克枸杞子煎湯內服、燉食,熬膏浸酒或入丸、散均可。經常食用,對肝*虧損所致頭目昏花、頭髮早白療效不錯。

妙方二:食用黑豆

首先是把黑豆清洗乾淨,然後再將黑豆進行多次的蒸煮,蒸過了再曬,再將其放入瓷瓶內儲存。如果您有白髮的話建議您每天吃2次,每次大概吃6克左右,然後再跟著鹽水一起吃下去。

同時,每天再吃雞蛋1個,大核桃仁2個,堅持服用有療效。

妙方三:黑芝麻粥

準備黑芝麻30克,粳公尺60克。先將黑芝麻淘洗乾淨,曬乾炒熟研碎,用時與粳公尺兌水煮粥即可。此粥有補肝明、潤五臟之功效,適用於身體虛弱、頭髮早白者。每天一劑,分兩次食用。

妙方四:常按太溪穴

腳踝的太溪穴 是重要穴位,能支配頭髮的營養成分,用手指輕按此養生穴位,可促進女性激素的分泌,使頭髮亮而富有彈性。用拇指靜按2分鐘,重複3次即可。

奇異果奇異果可謂水果的營養之王,富含胡蘿蔔素、維他命c、精氨酸,除了卓越的抵抗衰老的本領,即抗輻射、氧化和自由基,還含有大量的ala酸,能幫助秀髮維持水分,防止頭髮乾燥,可全面改善頭髮狀態。

金橘金橘中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可具有刺激頭皮新陳代謝的作用,並能使染髮後的髮色保持鮮亮,同時其清新香味則能夠讓人精神放鬆,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

楊桃楊桃被稱作v活力精靈,這一水嫩多汁的水果,是所有水果中含糖量最高的一種,內含蔗糖、果糖、葡萄糖,同時含有蘋果酸、檸檬酸、草酸及維他命b、b、c,微量脂肪、蛋白質等多種營養成分,可以幫助體內消化、滋養和保健,對頭髮具有保濕及增強彈性的作用,讓頭髮回覆天然美態。

柑橘柑橘也叫做蜜柑,其中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而從柑橘皮中萃取的柑橘精油可增強人體免疫力,鎮定神經,消除焦慮和心理壓力,並具有較強的抗老化功效。柑橘精油運用到護髮中,則可以起到清涼提神,去除頭屑的作用。

蜜桃蜜桃所含的營養成分有蛋白質、脂肪、糖、鈣、磷、鐵和維他命b及c等,具有深層滋潤和緊實肌膚的作用,使肌膚潤澤有彈性而且能增進**抵抗力,同時蜜桃還能給予頭髮高度保濕和滋潤,增強頭髮的柔軟度。

蘋果蘋果中含有對肌膚和頭髮所需的大量營養,其中蘋果酸可以防止**和頭髮的乾燥,維他命c對肌膚具有美白作用,果膠則能夠保持肌膚與秀髮的水分,另外蘋果之中的營養成分還能夠抑制頭皮屑的生長、鎮定頭皮和止癢的功能。

無花果無花果可以說是我們身體的保護神,具有很高的藥物價值,能吸咐腸道內的有害物質,開胃助消化,清熱消炎,還是抗癌高手。而無花果中含有的鉀、鈣、鐵等豐富礦物質能強健頭髮的發乾,保持頭髮中的水分。

木瓜木瓜被世人譽為萬壽瓜,木瓜所含酵素近似人體生長激素,多吃可令人保持青春,而其中所含有的豐富維他命c、鐵、鉀、鈣、胡蘿蔔素、葉黃素等可心為頭髮提供多種營養,去除老廢蛋白質堆積,為頭髮提供深層潔淨和滋養。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開始參加工作,由於工作壓力大、加班又熬夜、抽菸加喝酒,頭髮開始出現掉落情況。開始也沒在意,認為就是加班熬夜沒休息好,但後來我就不這麼認為了,工作逐漸穩定,已經不需要天天加班熬夜,可是落髮情況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嚴重了。當時還是挺害怕的,就自己摸爬滾打,查閱各種知識,就是這一舉動讓我無意中知道了「重.

現青′絲」一紋,有講到很多頭髮類的知識然後再加上實踐,還是有一些小心得的。勤洗頭髮,洗頭髮的距離不能太長,最好是兩到四天一次,洗髮的時分不能用力抓,而應輕柔地洗一起按摩頭皮。

緩解精神壓力。精神壓抑,工作緊張,焦慮不安也會導致脫髮。不要讓自己有太大壓力,精神壓力大也會造成掉頭髮,尤其是女性朋友,就算在忙也要有適量的運動,不僅對身體好,還可以扼制掉發的狀況。

平時要多鍛鍊,增強體質,少玩手機、電腦等電子裝置。不要挑食,保證心情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髮脫髮的話,lz你要多吃含鹼性物質例如蔬菜和水果。白髮脫髮的因素之一是由於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體力和精神過度疲勞,長期過食純醣類和脂肪類食物,使體內代謝過程中產生酸毒素。肝類、肉類、洋蔥等食品中的酸性物質容易引起血中酸毒素過多,所以要少吃這些食品.

不要經常換洗髮液 按時護理還是不行就要去檢查是不是缺少維生素。不要太緊張.想當年高考的我都長了白頭髮,上了大學反而好了.

高考期間可能睡眠不足,壓力太大.放鬆心情吧.對高考也會有好處.。

頭髮稀少的原因有很多,需要對症。頭髮主腎,可能是腎虛引起的。如果沒有家族遺傳,可能是自己的生活方式影響了頭髮的健康。

德國的砈派在較短時間內可以止白。針對白髮問題是極好的。遼效是大家看的到的,話說回來了,真心貴。

6樓:丶粉你菊

適量吃一點黑色食品,如黑芝麻木耳等,按摩頭皮 ,促進血液迴圈。對少白頭,是有效果的。

7樓:阿瑟

我只知道吃黑芝麻可以慢慢的使頭髮變黑

8樓:星秀髮科技

白頭髮出現可能是你頭皮缺乏黑色素造成的,你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製品,對頭髮頭皮都有好處,因為是食補,所以要堅持,也並不是你吃的多,效果就越好,每天吃一點或乙個星期吃5次就行,這個的效果是要慢慢出來的 如果問題比較嚴重的話,食療是比較慢,並且不一定有效,並且可能會延誤較佳的護理實踐和階段,建議你可以選擇專業的護髮機構進行護理

才四十幾歲,有很多白頭髮,有什麼方法使它變黑髮?

9樓:花雨水夢

如果不是遺傳方面的問題,可以試試多吃些黑色的食品,黑豆啊黑芝麻之類的。微博上有說用綠芯黑豆煮水喝的,可以補腎長新頭髮,你可以試試。

10樓:隨心

我三十三十就全白了,壓力大,吃不下睡不著。多吃黑色食品就會好了。

11樓:星秀髮科技

白髮要變回黑髮,人在飲食上應注意科學配餐,多吃粗食、雜糧、乾鮮果品及各類蔬菜,不挑食、偏食。

注意多攝入含鐵和銅的食物。含鐵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蛋類、黑木耳、海帶、大豆、芝麻醬等;含銅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腎、蝦蟹類、硬果類、杏鋪幹和幹豆類等。

要注意b族維生素的攝入,如穀類、豆類、乾果類、動物肝、心、腎、奶類、蛋類和蔬菜等;注意多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雞肉、瘦牛肉、瘦豬肉、兔肉、魚及硬果類食物等。多吃植物油,少吃動物類油脂,少吃白糖,可以用蜂蜜或紅糖少量代替。

主食可常食紫珠公尺、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參等。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用什麼方法可以有效治療糖尿病?才二十多歲就患上了糖尿病,人生活的路要怎麼繼續

建議首先查胰島素釋放試驗及糖尿病免疫標識物 抗胰島素抗體 抗胰島細胞抗體和谷氨酸脫羧酶抗體 明確糖尿病型別,按照檢查結果制定飲食 運動和藥物 方案才是最科學和最有效,同時多學習糖尿病防治知識,消除恐懼心理,按照糖尿病 的要求嚴格控制血糖 血脂 血壓和體重,預防併發症的發生,就能與正常人一樣生活 學習...

我才二十多歲都有白頭髮了,感覺現在體質好差,吃孢子油可不可以改善一些

黑芝麻我們都知道,白頭髮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通過食物來緩解它。黑芝麻是一種很好的食物。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質,還含有糖,維生素a,維生素e.卵磷脂,鈣,鐵等營養成分,有胃,保護肝臟,促進紅細胞生長,同時還增加黑色素在體內,有利於頭髮生長。棗說起紅棗在很多人的形象中是血與氣的作用,其實這並非如此,紅...

二十幾歲的男生用什麼牌子的錢包,二十多歲男生適合什麼牌子錢包

男生用錢包的話,一定要差不多的 如果經濟不錯的話,可以考慮中國十大品牌網上推薦的排名前10的牌子,路易 威登lv,古奇歐 古孜gucci,香奈兒chanel,迪奧dior,普拉達prada。樓主可以自己去了解看看 二十多歲男生適合什麼牌子錢包 比較有名的錢包品牌 七匹狼levi s 丹德立cal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