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的收納盒味道怎麼清除

2021-10-18 20:49:25 字數 1161 閱讀 3948

1樓:灰狼狼愛上小羊

首先,材質要是上好的pp,做好有檢測證明書的;

其次,一般比較大的品牌不會新增有害物質,比如樂扣、茶花等,茶花本身就是塑料收納箱國家標準的起草單位,它們不會自己砸自己的招牌;

最後,還要關注做工、用料的厚薄,透明收納箱的話要看透明度,彩色收納箱則看顏色的純度,劣質材料難以做出顏色飽和度高的產品。

你可以上「茶花廣州專賣店」了解~

提問者評價

謝謝!塑膠收納箱的味道是塑膠材質的本身氣味引起的。

是消除不掉的。

只能長期放乙個香包之類的東西,散發出能遮蓋它塑膠本身的氣味。

用茶葉,釉子皮,菠蘿,都只是暫時緩解。

丟掉後,時間一長,還是有這樣的氣味,會慢慢變濃。

所以,你不想你裝的東西上沾染塑膠味道,還是長期放乙個香包之類的東西在裡面最安心。

2樓:你問我答屋

用新鮮的橘子皮兩三斤放在新買的收納箱裡乙個星期。就行了

3樓:阿阿阿阿菁

除味劑,放點有味的花什麼的,或者用酒精擦一下。

4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可以試試以下辦法:1、牛奶去味法:先用洗潔劑清洗乾淨,然後往塑料杯中倒入兩湯鑰匙鮮牛奶,蓋上蓋子,搖晃,使杯中每乙個角落跟牛奶接觸,約一分鐘,最後倒掉牛奶,將杯子清洗乾淨。

2、桔子皮去味法:先用洗潔劑清洗乾淨,然後將新鮮桔子皮放入中,蓋上蓋子,放約3到4個小時涮乾淨即可。

注意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去除塑料杯子的異味,而且衝入熱水是杯子散發強烈的刺激性氣味,就考慮不要用這個杯子喝水了,可能杯子的塑料材質不好,用它喝水說不定會有害健康的。

5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塑料製品因為其便宜並且輕便,現在越來越受到大家的歡迎,但是有時候我們買塑料製品時買的不好回家用時就會發現油很大的塑料味,那麼這種塑料味怎樣去除呢,別擔心,下面教大家乙個方法。

你將要準備的東西有桔子皮、清水。

將平時吃剩下的桔子皮攢起來,放在塑料盆中,盆中再放入清水,就這樣浸泡一天一夜就可以去除盆中的塑料味道了。如果覺得味道重可以多泡一段時間。

我們平時用的塑料杯子等塑料製品都可以用這樣的方法。

怎樣去除塑料上的油漬,怎樣去除塑料盒上的油汙油滯

1 準備一個塑料袋還有需要清潔的被油汙覆蓋的蒸蛋器蓋子,我用的是保鮮袋,一般透明塑料袋都可以的,有顏色的怕會掉色 2 把塑料袋揉在手上,用力在蓋子的油汙處擦,如果覺得比較難擦動的,可以把蓋子淋溼,但是塑料袋要保持乾燥 3 塑料袋會把黏在蓋子上的油汙黏到自己身上,看,擦過的地方是不是很乾淨 4 繼續擦...

接插座的塑料接線盒多少錢,接插座的塑料接線盒多少錢乙個

底盒?一般是0.7 1元乙個標準86底盒,雙盒一般是1.4元左右乙個。搜尋豪田86暗盒啊 牆面插座及接線盒多少錢 86型接線盒 底盒 一1 2元乙個,牆面插座因幾品牌 品種 系列不同 相差很大,從幾元到一百多元都有,如五孔插座中檔產品一般在3 10元之間。多空插座線盒多少錢乙個 多孔插座要看插座位數...

塑料PP材質保鮮盒跟玻璃的保鮮盒對比哪種比較好呢

其 實 像 塑 料 材 質 比 如 p e 材 質 p p 材 質 p c 材 質 比 如 外 賣 的 飯 盒 都 是 使 用 塑 料 材 質 這 類 塑 料 不 能 用 於 高 溫 加 熱 有 的 會 產 生 有 毒 物 質 所 以 使 用 耐 高 溫 的 玻 璃 型 的 會 更 好 像 德 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