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關於塑膠袋環保的作文,但題目不知怎寫

2022-01-05 10:07:04 字數 1998 閱讀 9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片藍天,同一片沃土

天空的幸福,是它穿著一身的藍;陽光的幸福,是它擁有如水晶般耀眼的光彩;大地的幸福是它孕育出多彩的生命......而我的幸福,是採集了身邊友誼的光點。

時光匆匆,我的腳步已即將走過美好的童年。流逝的光陰中,我沐浴著愛的雨露,享受著愛的溫柔,讓我在天地間快樂地成長,使我的童年生活美妙多姿,這一切來自於我生活在愛的國度,生活在充滿親情的社會。

就在去年12月31日上午4時,一場歷史罕見的沙塵暴夾帶暴風雪的雙重災難席捲了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這次雪災,使內蒙古受災地區飼草料奇缺,僅2個月之內,死傷牲畜就達65萬多頭。在這緊要關頭,是全國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向災區調運飼料近八億公斤,投入抗災資金達十點九一億元。

99年10月30日,希望工程實施十週年,經過**和各地群眾的努力,援建希望小學七千五百四十九所,使二百二十點九萬多失學兒童重返校園。

同一片藍天,同一片沃土。耳濡目染中我們學會了友愛,雖然這些在生活中是那樣平凡,但正是這無數的平凡,鑄就了我們彼此深厚的友誼。是緣使我們大家相聚,一同沐浴陽光的溫暖,一同分享甘甜的雨露,一同品味醇香的花季,但也曾一同頂風冒雨熬過困難與挫折。

十幾年的生活固然有美麗的回憶,也有酸楚的懷念,但無論哪一件都令我魂牽夢繞:夏令營時,有我們在生病同學榻前的聲聲安慰,有我們在食堂裡的句句禮讓,更有我們野炊大賽中互幫互助時的歡笑聲;運動會上,大家齊聲吶喊,高聲助威,百公尺跑道旁,傳遞的則是那幾瓶不起眼的礦泉水,幾塊溼手帕,同時也傳遞著無私的友情``````不僅如此,每一次比賽,我們都會聽到「祝你成功」的真誠祝願,每一次流淚,我們也會耳聞「別哭了,笑一笑」的坦誠寬慰,這一切的一切不勝列舉。俗語說:

「萬兩**容易得,知己乙個也難求!」我們擁有了如此多的知己,感受到真摯的愛心,難道不是獲得了無盡的財富嗎?

同一片藍天,同一片沃土,我們同是大地上盛開的鮮花,同是藍天裡搏擊長空的飛鷹。讓我們互愛互助,用真誠去澆灌友誼之花,用愛去援助身邊的每一位暫處於苦難的朋友——這才是我們真正的幸福。

小時侯,聽爺爺講過這樣一則故事:從前,有座山莊,那裡森林蔥鬱,河水清澈,鳥語花香,人們活得非常快樂。後來,有乙個人來到這兒,對當地人們說:

「你們擁有巨大的財富。」人們高興極了,以為這兒埋有大量的金銀財寶。於是,他們開始砍倒樹木尋找**。

一年後,那人又來了,人們因為沒有找到財寶而質問那人。那人嘆口氣說:「我說的財富就是你們原來擁有的那優美宜人的環境。

」人們聽後難過極了,因為現在這裡的氣候很差,也很少有鳥兒光顧。

當時,我並沒有聽懂這個故事。我也不認為村民們破壞了世外桃源般的環境是不對的,反而責怪那外來者誘導人們的思想。現在想想,村民們真的是大錯特錯了。

美麗的大自然,是無窮的財富,這是人人都可以意識到的,外來者只不過是提醒村民村要好好珍惜它罷了。

駝走大漠,雁排長空,魚游淺底,百花爭艷,這都是大自然和諧的美。事物遵循一定的規律發展,不管是興還是衰,它都是美麗的。即便如一現的曇花,它開的時候是那麼令人驚讚,然而它凋謝時也是那麼地轟轟烈烈,令人敬佩。

大自然自身的美,也許就是一種魅力無限的美吧!

「長江長城,黃山黃河,在我心中重千斤……」一曲《我的中國心》感動了多少國人的心。然而,由於人們的亂砍濫伐,美麗的長江黃河變得渾黃汙濁,甚至出現斷流現象。人類是大自然的主導者,可以讓大自然變得更加和諧統一,也可以破壞大自然。

近些年來,人們為了謀取更多的經濟利益,使大自然遭到嚴重的破壞,使得許多名貴的花草和珍稀的動物瀕臨滅絕。幸運的是,人們現在已意識到了大自然的生態價值遠遠大於其經濟價值,因而建立起了各種各樣的大自然保護區。然而,人們為此卻付出了巨大的代價。

倘使人們尊重大自然,人們就可以節約更多的金錢投入到科學研究當中去。

大自然,是我們生存依賴的家。我們對它進行攻擊和破壞等於把自己往火坑裡推。為了我們能夠更好地生存與發展,我們應當好好地珍惜它,愛護它。

自然美,神聖的美,讓我們共同來保護它!

讓自然美變得聖潔和永恆吧!

2樓:

建議你來我的空間來看看,希望能幫助你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我我我**合理人工智慧**合理**合理**合理

急求左右的作文是關於環保的漫畫作文,要寫題目。圖

再詳細一些,要求什麼的 寫一篇關於環境保護的作文450字左右,快!46億年前,有一顆蔚藍色的星球誕生在浩瀚的宇宙之中,她是那樣地美麗。那就是我們的母親 地球。46億年後的今天,她雖風華正茂,但卻不會意氣風發,因為她最小的孩子 人類,很不爭氣。就在人類剛剛誕生時,美麗的母親還是那樣地高興,因為他有著別...

關於用塑料做手工品環保之類的小作文

1.易拉罐製成花型裝飾物1.去除易拉罐頂蓋離底部不超過一釐公尺 2.向底部方向剪條,均勻剪條,每條大概5公釐,易拉罐底部向上留3 4釐公尺不要剪,留著裝東西的 3.數剪的條數平均分5 6條一組2.如果是易拉罐的話可以用剪刀去掉蓋子,用油漆按照設計的圖案刷一遍就是一筆筒。將其分開三段,買膠管分三節用5...

夢見老太太把我兒子裝進裝滿水的塑膠袋裡用兒童車推,等

別想太多了,做夢是因為生活壓力太大,才亂想的 我昨晚做夢,夢見自己生了乙個小孩特別小,用塑膠袋給裝著給悶死了,然後別人就給吃了!請問是怎麼回事?15 麻煩了,你將要有不好的兆頭要發生,切記不要往人多的地方去,此法虛要破解,否則今年會給你帶來不好的事情,哎,麻煩了,不好的兆頭,將會有事要發生。希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