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塑膠袋釋放出來的臭味是什麼味道是甲醛嗎

2021-10-04 21:36:31 字數 2980 閱讀 97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黑色塑料帶是由劣質的聚氯乙烯塑料製成的,它的臭味是(hcl)***氣體揮發造成的,有毒。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它是甲醛苯二甲苯氨硫等等有害物質的混合氣味!

塑料製品有很重的味道有毒嗎

3樓:水瓶

如果有很重的味道說明存在刺激性的氣體,建議不要使用。

其它的塑料製品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塑料杯子相對於紙杯來說更安全一些。

2、代號為5的塑料製品耐溫達130度,可裝熱水、用微波加熱。

3、顏色越深的吸管越不安全。

4、喝熱飲不宜用塑料吸管。

5、盡量少用一次性筷子。

6、塑料碗與仿瓷碗應如何使用。

7、不要使用深顏色的塑料碗。

8、仿瓷餐具不能盛酸性物。

9、礦泉水瓶、純淨水桶代號「1」。

10、塑料瓶可以儲放乾性物品。

11、代號為5的水瓶耐高溫,可重複使用。

12、合格的塑料餐盒標有「5」pp,並盒蓋上有個透氣小孔 由於塑料都會新增某些新增劑,塑料的顏色越深,說明新增的新增劑越多。

4樓:116600張

塑料製品有很重的味道,是毒性很大的,對身體害處是很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本身就有它產生的味道,更低題時有煙的危害的,所以說在這樣的公司上班,不要上時間太長

6樓:明明

當個放雜物的盆,微波爐碗最好用玻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沒毒

吃著也不安心啊

8樓:半月沙川

是的,應該要講究使用方法,注意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塑料一般是沒啥味的

冬天室內開空調甲醛會釋放出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的工作範圍有限,對除醛的作用效果不大,而且甲醛是從板材內部,由內而外持續釋放的,尤其是劣質的裝修材料,甲醛的釋放年限可能達到數十年之久,所以想要治理甲醛,僅靠空調這一種方法是不夠的,下面為您介紹幾種除醛方法,幫助您高效又快速的清除甲醛。

1、室內除甲醛最常見的方法就開窗通風,而且這種方法幾乎沒有任何成本。但是通風法也有缺點,首先房子的位置要好才能達到通風的效果,其次裝修材料中甲醛處於不斷釋放的狀態,想要通過開窗通風完全的去除甲醛是不可能的,它只能在除甲醛時起到輔助的作用。

2、使用活性炭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活性炭表面孔隙豐富,可以吸附室內的異味,對汙染治理也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活性炭治理能力有限,使用半個月左右就會產生飽和,無法繼續工作,要想達到治理目的,需要不停更換新的炭包,無形加大了治理開支▪

6、大家都知道除甲醛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換氣,房間通風狀態不佳的家庭,可以通過風扇加速室內外的空氣流動,加速含甲醛空氣的排出,可以有效的降低室內的汙染物濃度,但其只能治標不能治本,而且這個方法在需要保暖的季節可能不太實用

11樓:筆中從沫

空調不會,但是隨著溫度的慢慢上公升,空調使室內溫度公升高,深藏於地板、板材內的甲醛、苯等有害氣體陸陸續續地釋放出來,由於房間門窗緊閉,這些有害氣體只能瀰漫在室內空氣中,隨著人們的呼吸而到處徘徊,危害人類的呼吸系統。

甲醛甚至會使人類的免疫功能異常,苯則會使人患上高血壓,乃至白血病。因此,冬季使用空調取暖一定要注意定時通風,減少有害氣體的危害。室內空氣汙染直接危害健康和生命,讓很多人認識到室內空氣汙染問題的嚴重性,尤其對有孕婦、兒童、老人的家庭造成了很大的困擾,搬新居前最好先檢測一下室內空氣質量。

12樓:綠蘿俠除甲醛

甲醛的沸點是19度,閃點是60度。冬天在關閉門窗的情況下開空調室內溫度肯定是超過19度的,在這個情況下甲醛是成倍揮發的。

13樓:巴拉巴拉

冬天室內開空調甲醛不會釋放出來,甲醛需要用別的方法治理效果比較好。方法參考如下:

1、開門窗釋放甲醛異味時,要注意時間和方法,否則會造成牆面開裂,影響裝修效果。

2、植物淨化法,最常見的室內植物有蘆薈、吊蘭、虎尾蘭、一葉蘭、龜背竹,它們可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特別是甲醛。不過依我除甲醛的經驗,其實還有很多除甲醛的方式,像環康除醛酶就是非常可取的,時代在發展科技在創新,除甲醛的方式也越來越多但是我們也要多長幾個心眼,適合自己的才是最佳。

3、櫃子家具這些用些葉廣泥,活性炭材料,相對於活性炭,葉廣泥不會吸附飽和,其中的特殊結構和成分可以把吸附其中的甲醛分解掉,長期可以作用。

有點刺鼻的塑料氣味 說明有毒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澄清一下大家的誤區,塑料製品的原料大都不是聚氯乙烯,其實聚氯乙烯只能算是塑料製品的一種,如果非要追溯原料的話,也是石油的副產品;再者就是你使用的椅子中所用到的塑料有可能是聚氯乙烯,但是可能性不大,聚乙烯和聚丙烯的可能性倒大些,因為環保而且便宜,只是相比聚氯乙烯硬度和阻燃性差,聚氨酯也可能用,因為很軟,像把手之類的。

我覺得ls的猜測可能性很大,膠水一般揮發性大,味道會比塑料重的多,塑料一般剛生產出來放置一段時間都不會有太大的味道,除非是有新增橡膠的成分

最後回答你關於毒性的疑問,可以告訴你,不用擔心,只要你不去燒它,它就不會毒害你的身體,放心使用吧,如果像一二樓說的那麼嚴重的話,早沒有塑料的出路了,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刺鼻的飲料氣味。是說明有點刺鼻的飲料氣味。是說明有毒。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毒是肯定的,

因為常用於生活中的塑料製品如果不是廢舊塑料再生品的話 一般來講是沒有異味的,即使是pvc 也就是聚氯乙烯,如果純淨的話也是沒有味道的,也經常用於生活製品,

你的椅子很可能是含雜質的再生pvc製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塑料的味道,,有可能是膠水釋放出來的味道,,放陽台 時間能沖淡氣味,,或者去退貨

心中壓抑怎麼釋放,如何把心中的壓抑釋放出來?

心裡難受壓抑,一定要釋放情緒和自己比較信任的人去訴說,或者甚至可以哭泣等等。而並不是把這些不良的情緒,壓抑到內心最深處。同時也可以採用一些放鬆的方法,首先能夠調整情緒的平穩之後,在處理事情。比如可以採用深呼吸加全身漸進性放鬆的方法,來將情緒調整到平穩狀態。另外,也可以諮詢心理諮詢師,採用心理諮詢的方...

火影忍者鳴人的九尾是否被釋放出來

我覺得吧當初六道仙人可能就是九尾或者是十尾的人柱力 宇智波斑不是也想成為十尾的人柱力嗎。再說了鳴人還會 仙人教的仙術呢當然有一些仙人的血統啦!所以說只要鳴人吸收了九尾的查克拉就可能會六道仙術我認為現在的九尾放出來還可以戰鬥,因為前面的八尾不是也可以實體化嗎,再說了不是說了鳴人只吸收了一部分查克拉嗎,...

溶酶體破裂,其中的水解酶釋放出來,會破壞相鄰的細胞嗎

溶酶體破裂,其中的水解酶釋放出來,會破壞相鄰的細胞。溶酶體是分解蛋白質 核酸 多糖等生物大分子的細胞器。溶酶體具單層膜,形狀多種多樣,是0.025 0.8微米的泡狀結構,內含許多水解酶,溶酶體在細胞中的功能,是分解從外界進入到細胞內的物質,也可消化細胞自身的區域性細胞質或細胞器,當細胞衰老時,其溶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