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生食味道怎么樣,日本的生食味道怎麼樣?

2022-09-16 17:05:03 字數 651 閱讀 1617

1樓:茶巾壽司

生魚片根本沒有樓上的所講的那麼恐怖,首先生魚片所選的都是海魚,而且從捕獲到食用都有嚴格的時間要求,再者根據不同的魚類,所製作刺身的其方法也不一樣,比如海鰻用「汆燙」法;真鯛用「鬆皮」法;扇貝用「烤霜」法;紅鮭用「火炙」法。不同的魚類能做出不同的口感,而且其蘸料也不一樣不光只是,樓上所說的山葵泥和醬油,比如梅肉醬油、土佐醬油、生薑醬油、芝麻醬油等等。還有樓上說的吃生魚片,會讓祖祖輩輩養成殘忍性格,這點更是無稽之談實在可笑,難道中餐就不「殘忍」麼?

中餐不也是要殺豬宰羊?只要是吃動物都算是「殺生」,除非你像和尚一樣改成吃素。

2樓:大駕光林好像誰

所謂的生食無非是刺身,也就是生魚片。我認為生魚片並不好吃,因為生魚本身沒有什麼味道,如果不蘸醬油拌辣根的話根本不能吃。另外在疑問中提到的擔心有寄生蟲,我也有同感。

現在環境汙染的這麼嚴重,有寄生蟲是很可能的。長年吃生魚片,特別是祖祖輩輩吃生的食物可能養成性格殘忍,就像老虎吃活兔子一樣。

3樓:

要蘸醬...叫什麼挖撒迷的東西...

我覺得滿好吃的,

最主要要新鮮...

吃不慣的人覺得非常難吃...

4樓:手機使用者

閉著眼嘗一次就知道答案了

怎么樣才能去日本留學,怎麼樣才能去日本留學?

首先給你看幾個比較專業的回答。1 問 去日本留學都有哪些形式?答 按照教育機關的性質來分,留學有 a 日語學校和大學別 預 科等學習日語的教育機構。b 大學學部 本科 及大學院 研究生院 短期大學 專修學校等高等教育機構。按照留學的時間和簽證的申請方法分 1 年以上的長期留學和 1 年以內的短期留學...

怎么拿日本留學的簽證,怎麼拿日本留學的簽證

樓上的回答都很好.但17歲應該還在高二吧.日本教育是要求中國去日本的留學生要修滿12年教育的.所以樓主要先有高中 或相當於高中 的畢業證書,才可以申請大學吧.如果你畢業了 或預定在六個月內畢業 就可以向你鍾意的大學申請了,一般大學都有國際部受理這種申請的.而且他們可能會有乙個 考試或面試,合格了就會...

韓國和日本怎么搞的,韓國和日本怎麼搞的

中國,俄羅斯,朝鮮,韓國,日本,美國。劃分為兩個陣營 中俄朝 美日韓 中國跟韓國俄羅斯對日本都存在領土爭議,這是中俄韓在此一項上三方可以合作的基礎!朝鮮與美國,韓國,日本敵對!中俄兩國又必須跟朝鮮一道抵制美國!一是共同利益,一是國家利益,政治的博弈就是相互牽制相互妥協相互退讓的!關鍵看誰手上的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