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環遊記2節目訪談,楊迪和賈玲的情商有多高?

2023-05-30 10:55:03 字數 3033 閱讀 2954

1樓:娛樂小魚熊

楊迪和賈玲的情商都非常高,他們面對各種各樣的訪談問題都能夠對答如流。

2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非常高。他們倆參加節目的時候特別會說話,滴水不漏把我都看呆了。

《青春環遊記3》嘉賓陣容**,楊洋驚喜加入,賈玲、楊迪回歸,你期待嗎?

3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非常的期待,我本來就特別的喜歡賈玲和楊迪,這次帥哥楊洋也加入了,非常期待。

4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非常的期待,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幾個演員,而且他們的性格真的非常好,所以他們參加這檔節目,我真的非常喜歡。

5樓:阿樂秋季雨

我是比較期待的,因為我非常的喜歡賈玲和楊洋,而且這個綜藝節目一直都非常的不錯,很搞笑的。

《青春環遊記》楊洋、賈玲、楊迪遊戲獲勝,他們的綜藝感有多強?

6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他們的綜藝感特別強,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特別好,幾個人的表現都非常搞笑,他們玩遊戲的時候特別努力,還能給觀眾製造笑點。

7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我不覺得楊洋有多有綜藝感,但是我覺得楊迪和賈玲兩個人就在旁邊聊天,都挺有綜藝感的。

《青春環遊記2》第六期,全程笑點全靠賈玲支撐了嗎?

8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當然,第6期還是有很多笑點的,比如當時所有成員坐在去楊迪家的大巴上玩著導演組給他們安排的遊戲。特別是楊迪說祝你生日快樂,被吳彤導演說沒有禮貌。那部分真的是特別搞笑,後面楊迪說又把我給錄生氣了。

所以真的感覺楊迪特別適合綜藝,也的確稱得上是「綜藝之王」。當然,賈玲也的確是承擔了《青春環遊記2》的很多笑點,但實際上還是沒有楊迪的part更多。

9樓:ssy琰夏

《青春環遊記2》本身定位是旅遊文化綜藝節目,節目本身的立意和設計環節並無笑點,又想用笑點來博取觀眾,只能依靠本身為搞笑藝人的賈玲,說是笑點全靠賈玲支撐也不為過。

10樓:不知名人士

我覺得不是,因為雖然賈玲在這期節目中還是很搞笑,但是其他人也同樣給觀眾帶來了歡樂,只能說賈玲比其他人更知道如何製造笑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吧。大家都很有趣,楊迪和周深的雙胞胎組合,范丞丞和賈玲的姐弟組合,鋼琴家郎朗也很有綜藝感。

12樓:放羊的星瑆

我覺得春遊家族都不錯,很喜歡看的節目,一群可愛的人,真實不做作,期待每週六青春環遊記2

13樓:為了小宋

蠢'遊家族每個都很好笑啊,當然,賈玲和楊迪作為諧星,承擔了大部分。

賈玲在《青春環遊記》中,節目組真的能夠請到華仔,幫她去圓夢嗎?

14樓:青青書童

賈玲曾經在鏡頭面前很多次說過自己的偶像是劉德華,而與劉德華見面也成為了她的夢想之一。在《青春環遊記》這檔節目中,因為打賭輸了,導演願賭服輸,節目的導演為了履行承諾希望可以將劉德華邀請到節目中來,來完成賈玲的願望,但是最終願望也未實現。這也是大家都能預料的結果。

三、個人的原因。雖然說劉德華在很多人戲中依舊是男神和偶像,但是畢竟數字和年齡的增加,劉德華的身體和各方面已經不再年輕,這也讓他參加綜藝節目的概率大大降低,節目組幾乎不可能邀請到劉德華。

你期待哪個節目中有劉德華的參加?

15樓:始實

我覺得這不一定,畢竟像劉德華這樣的大明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請到的,但是以賈玲現在的知名度節目組肯定會盡量幫她去爭取的。

16樓:鹽吶愛學習

不能。節目組的經費可能不夠,賈玲也就是在節目中提出希望能夠見到,也在另一方面幫助節目增加熱度。

讓人笑破防的《青春環遊記》,賈玲功不可沒,如何評價她在節目中的表現?

17樓:沒結婚呢

賈玲在節目中的表現可以說是可圈可點,具有很好的綜藝效果,賈玲本身就是乙個非常搞笑的藝人,而且他的綜藝感是特別強的,他總是能夠不經意的冒出一兩句經典名言,惹得人捧腹大笑。而且他也是乙個非常合格的前輩,照顧著青春環遊記裡面的楊洋和其他演員。

18樓:比臉樹

賈玲在《青春環遊記》 中的表現是非常厲害的,整個乙個搞笑擔當,作為節目收視的扛把子,他的情商和才藝非常的高,而且他也可以很好的緩解氣氛,身上沒有偶像包袱,特別會照顧其他隊友的情緒。

19樓:晝夜迷離

賈玲的情商非常高,語言表達能力也很好,可以說是團隊的氛圍擔當,說話也非常搞笑,還會幫助嘉賓解圍,也會關心其他隊員,沒有什麼架子。

綜藝節目《青春環遊記》中,楊迪為何總能成為「撿漏王」?

20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節目組的設定,因為他的很多撿漏行為是與眾不同的,很可能是節目組這樣設定的,為了創造乙個更好的節目效果。

21樓:大事發生的

因為楊迪的性格非常的開朗,人也非常的善良,和藹,可以帶得動氣氛,也非常有眼力勁,有擔當。

22樓:隨遇而安

因為在那個綜藝節目裡,楊迪表現的非常的平淡,即使是最後的贏家,也不會表現的突出。

23樓:金牛愛仕達

因為在這部綜藝當中,楊迪說的很多答案都是別人說過或者相近的才讓他說出來的。

24樓:春季的風啊

我覺得這有可能是節目組為了提高收視率,創造乙個更好的節目效果,故意這樣設定的。

25樓:川那部実

覺得這有可能是節目組為了前進收視率,創作乙個更好的節目結果,用心這樣設定的。

26樓:稻友噶

由於在那個綜藝節目裡,楊迪表現的很是的清淡,即便是最初的贏家,也不會表現的凸起。

求電影,飛屋環遊記,百度雲,求電影,飛屋環遊記,百度雲分享

我的網盤 劉思9510 這裡無法分享 這部電影超級好看 如有幫助請點贊採納,謝謝!電影飛屋環遊記雲資源 鏈結 提取碼 4xbk 飛屋環遊記 pixar的動畫長片絕大多數都是g級,按照美國的電影分級制,這個級別的電影適於 任何年齡段 於是pixar總想著要照顧盡可能多的觀眾,所以講故事常常是一淺 一深...

飛屋環遊記中這張紙上的字是什麼意思

就是 旁邊的 感謝你帶給我最美好的一生 現在開始你自己的旅程吧,我也不太清楚 你看的估計不是英文版動吧 葡萄牙語,想要做的事 飛屋環遊記中的一段文字 英文版的是這樣的 thank you for the adventure with me.this is over and start your ne...

PSP遊戲飛屋環遊記第10章,如何用鳥拉推動箱子

是不是鐵箱子?是的話光kevin不行,至少還要乙個人去幫忙 和人的一樣啊,讓他走到箱子旁,安三角鍵 飛屋環遊記遊戲第10章最後怎麼過 詳細點 您好 樓主 很高興看見了您的問題 雖然我無法正確的回答您的問題 但是我的回答能給您幾點提示 1 遊戲中遇到了疑問可以先去看看遊戲幫助 2 當自己實在無法解決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