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公尺陽光電視劇集的最後結局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很想知道,就是沒看懂

2021-10-17 19:32:21 字數 5713 閱讀 2548

1樓:

《一公尺陽光》電視劇集最後結局的意思:

年立倫和伊愛源相約:以朋友的身份前往麗江度假,如果各自圓滿到屬於自己的夢就分開,如果發現信箋和靈魂重生都只是個夢而已,倆人就回溫哥華結婚。

伊愛源全然不知這次尋親旅程,等待她的不僅是伊川夏可泣的愛情故事,也是重寫她自己的故事。

愛源看到年氏的重擔壓的年立倫日況愈下,她同情他,以身相許,但年立倫發現愛源喝了很多酒,拒絕了愛源。同事告訴愛源有個台灣人最近常在航班上飛來飛去。愛源向年立倫詢問小武的蹤影。

年立倫為那晚的事道歉,並告訴她,小武在去往機場的路上。

年立倫接過陳海一手中的那個秘密,他說這只是個錯誤,火苗中遺囑被燒毀。愛源在年立倫的幫助下去了麗江,並在川夏跳崖的情人躍等待金正武。愛源讓金正武回到阿廈麗的身邊。

手中的信已撕成碎片。年良修在死前把年氏所有股份留給了年立倫,並承認所有壞事都是他幹的。

年立倫在墓地發誓,要重振年氏。愛源拿出了姐姐留給她的股份幫助年立倫。年立倫探望昏迷不醒的阿廈麗,他說叔叔年良修會在那邊找到阿廈麗的姐姐,到時會把幸福帶到她身邊。

費雅打算帶公尺拉去麗江畫畫。乙個月後,年立倫穿著禮服走向愛源。但幻覺中的川夏告訴她,去愛小武。愛源開啟機艙窗戶,陽光傾瀉而入。小武抬頭看天,被愛情陽光撫摩。

2樓:摩萌陽

我重溫了一遍第30集.

愛源回到了阿倫身邊,利用其5%的股份解除了年氏的危機.

而阿倫也回到了自己的生活軌道.而小武……

乙個月以後. 愛源與阿倫結婚前的準備的時候.你可以注意一下阿倫的話:"女人真是麻煩,一想到要和你過一輩子,真是有些害怕. ",然後又補了一句:"結婚真是麻煩".

也許我可以這麼認為:阿倫已經明白愛源的心已經不在他這裡了.

這時川夏出現,當著愛源的面把那盒與小武在麗江拍的錄影帶毀掉 .說道:"去愛小武吧" .

鏡頭切換到阿倫這裡.當阿倫聽到那些女人們在找愛源的時候.阿倫露出了一絲坦然的微笑.絲毫沒有驚訝.

此時鏡頭再切換到小武這邊.阿夏麗信裡說到:"我必須回到我自己的生活裡去. ……如果你還愛著川夏姐姐的話,你就應該去找她".

姐姐放手與鼓勵.阿倫的坦然.愛源自己的心意. 於是愛源坐上飛往麗江的飛機.

而另外一邊,阿夏麗已經不需要小武去愛,去關懷了.這樣小武也可以毫無任何壓力的飛去溫哥華,找尋屬於他自己的愛.

結局交待的很完美.主人公的一切行為都可以說是眾望所歸.儘管最後兩架飛機在空中相遇錯過了彼此.

而這部電視劇集最後想告訴我們就是,小武愛 愛源.愛源愛小武.兩人彼此相愛就足夠了.何必還要去花多餘的筆墨去描述兩個相遇呢.兩架飛機間的一公尺陽光不是更浪漫更美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源去找小武了,結局是開放式的

4樓:飛天琴舞

就是錯過了啊!飛機錯過了!

《一公尺陽光》的結局是什麼意思?

《迷失》大結局到底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明白

《不能說的秘密》 的結局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5樓:木子佩玲

他為了小雨放棄了他未來的一切,他回到的過去是小雨第一次彈琴的更早的以前,可以說那時候,鋼琴穿越只有杰倫乙個人知道,他為了和小雨永遠在一起,他肯定選擇了永遠不回到未來了。

因為他這樣做,歷史也改變了,之前發生的一切都消失了,可能他爸的兒子也不是葉湘倫了,小雨永遠也不會發現那可以穿越的琴譜了,所有的悲劇都因為倫的不回去而消失了,多的只有相愛的兩人,而知道一切秘密的人也就變成了湘倫乙個人。

其實這才是最美好的結局,沒有人瘋沒有人死,沒有穿越,有的只是最簡單的校園愛情。

6樓:君偉

不少觀眾在欣賞完影片《不能說的秘密》後都認為最後是相聚:小雨的話可以說是利用琴譜穿梭於兩個時代,二十年前她把她在二十年後的經歷告訴了葉叔,但後來小雨的同學知道後便嘲笑她,然後就是用塗改液寫字的那段兒,當葉從其母那裡了解到雨死於20年前時,便用琴譜去到了雨的時代,而且見到的第乙個人便小雨,是在小雨發現琴譜以前。葉湘倫成功的通過高速彈奏「秘密」而穿越時空回到20年前 與路小雨相見。

實或許並不是那樣,或許是很遺憾,兩人都是死去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不能說的秘密》是周杰倫自導自演的電影**作,由桂綸鎂、黃秋生、曾愷玹等主演,於2023年7月3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7樓:黑小卒

小雨的話可以說是利用琴譜穿梭於兩個時代.二十年前她把她在二十年後的經歷告訴了葉叔,但後來小雨的同學知道後便嘲笑她.然後就是用塗改液寫字的那段兒.

當葉從其母那裡了解到雨死於20年前時,便用琴譜去到了雨的時代,而且見到的第乙個人便小雨,是在小雨發現琴譜以前.收工

8樓:越磨越光芒

你是說台灣那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嗎?他的結局嗯,看不太明白

9樓:bu晉偉

結尾的畢業**合影,2023年出現了小雨和葉湘倫。兩個人是同學了。

是下乙個故事了…

10樓:添宇好個秋

我也沒看懂~~~是暗戀的結局?

陳情令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11樓:老巫婆你送後

《陳情令》大結局就是藍湛捨不得魏嬰,分開後又追上來了。

《陳情令》魏無羨與藍湛在山頂話別,魏無羨帶著小蘋果在山頂吹起了「忘羨」,身後突然有人喊他的名字,他回頭後驚喜地回頭,露出了開心笑容,鏡頭卻一直沒告訴我們是誰在喊他的名字,給觀眾留下來想象空間。

雖然沒有看到對方是誰,但可以肯定那就是藍湛,最終藍湛還是跟上魏嬰,一起遊走天下,行俠仗義了。

12樓:暴躁的河馬

陳情令大結局的意難平你真的看懂了嗎

13樓:寧靜的紫之玉璧

羨羨應該是出去遊歷了一段時間,那個結局是在雲深不知處的瀑布那裡,他轉頭看到藍湛了,然後他們就幸福生活在一起了

滿意請採納哦

14樓:夢師

結局魏嬰吹笛的時候換了套衣服,不是兩人分開時那套了,中間也有一段黑屏轉場,所以魏嬰是雲遊回來了,所以結局是好的

15樓:仰望30星空

陳情令最後一幕魏無羨吹著藍忘機譜的曲,突然聽到藍湛在叫「魏嬰」後回頭,然後開心的眼眶紅了,有的戲迷定格了這一瞬間的高畫質圖放大後,在魏嬰的瞳孔裡看到了藍湛,我個人也傾向這個結局,他們還是在一起了(畢竟電視劇集為了過審核不能拍得太明顯)。墨香銅臭把故事寫的太好了,演員也把人物演活了,如果分開之後忘羨肯定都不會快樂,我們入戲太深不想看到這樣的結局,所以希望他們孤獨的兩個人彼此照顧。

16樓:烏克韓寒

陳情令大結局是開放式的,後面要自己腦補,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那就是最後一幕湛湛真的在羨羨對面,只是鏡頭沒有拍湛湛而已

17樓:

陳情令為了電視劇集過審,選擇了散亂開放性忘羨大結局。看不懂的小夥伴因此會覺得失落意難平!可以肯定的說,陳情令忘羨總結局是美好的!

刷了n遍陳情令劇情,才真正讀懂陳導開放性大結局想表達的深意。簡而言之,即:忘羨一曲遠,曲終人不散;殊途同歸去,雲深不知處。

對於陳情令的開放性大結局,好多人表示看不懂和失落!其實,忘羨真正大結局在重生後的靜室撫琴療傷喝酒談心;一起夜獵途中牽驢吹笛對視;分分合合~~~回頭是你;一同會客,執行家規;瀑布前琴笛合奏忘羨定情曲,喝酒談心等劇情中均有體現……更何況忘羨經歷生死考驗,早已互通心意,終將歸隱結為道侶,攜手夜獵度餘生,共享天倫之樂……

18樓:湯採姒惜雪

《陳情令》是根據墨香銅臭**《魔道祖師》改編的,**中江厭離這個角色還是蠻討人喜歡的。江厭離扮演者是宣璐。據了解,江厭離喜歡的人是金子軒,最後和金子軒結婚了,生下了金凌。

19樓:朕是天子之歌

魏無羨應該是沒有看到藍忘機,聽錯了吧,轉身之後臉上的表情很失望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一段時間,魏無羨在山頂吹忘羨與藍忘機偶遇,藍湛喊了一聲魏嬰,隨後,二人一起行俠仗義,浪跡天涯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人注意到魏嬰回頭前的警惕,用握劍的方式握住陳情,他怎麼可能聽不出是藍忘機的聲音,所以應是另有隱情。會不會之前察覺藍忘機有什麼其它意圖……

22樓:乙個人在那看書

陳情令大結局,我覺得沒什麼意思?太普通了,沒什麼看點

23樓:管鎵婆

本來我以為藍湛的那句魏嬰是幻聽,後來明白那就是現實,忘羨重逢了,兩顆孤獨的靈魂相愛了,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好羨慕,藍湛說的 「天天就是天天」,天天折磨羨羨太殘忍了?

電影****最後的結局什麼意思,沒看懂

24樓:夢夢在俺

最後 卡羅琳的身體被那個老太婆用巫術佔有了(交換了靈魂),這時她才知道原來那個躺在床上不能動的老頭「本」其實是那個年輕的律師,老頭的靈魂和律師的一開始就換了,所以他才一直在求助!最後有著老太婆和老頭身體的他們都喪失了表達的能力,被送往醫院,而那兩個佔有他們身體的人,繼續在那棟房子裡住了下去!

影《****》是由伊恩·索夫特雷創作執導的一部美國恐怖懸疑電影,由吉娜·羅蘭茲、約翰·赫特等領銜主演。

該片講述了**卡羅琳去乙個僻遠而古舊的房子裡照顧房子男主人卻被捲入一連串的陰謀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二十五歲的卡羅琳·埃利斯(凱特·哈德森飾)是乙個意志堅強的年輕姑娘,在她為一支搖滾樂隊當經紀人期間,只顧忙著工作上的事情,結果忽略了自己即將離開人世的父親,所以為了補償自己過去對待父親的不足,聊以安慰自己的心靈,她找到了乙份工作:一位老婦人僱傭她去照顧她患病體弱的丈夫,她成為了一名年輕的私人**。

這對夫婦是一座古老房子的主人,從紐奧良驅車要乙個多小時才能抵達房子所在的路易斯安納三角地帶——乙個因為當地神秘的習俗和宗教儀式而聞名的地區。

這座破舊的大房子就是維奧萊特和本·德夫里奧克斯夫婦(吉娜·羅蘭德斯和約翰·赫特飾)的家,他們都是土生土長的南方人。無論是這座古老的大宅子還是它的主人,看上去彷彿都承載著神秘而又陰森的歷史。漸漸的,隨著卡羅琳在這個龐大建築中生活時間的加長,她開始漸漸地發現一些懾人奇異現象不停的發生。

所以卡羅琳除了精心地照顧癱瘓在床的本的起居以外,還對維奧萊特和這座房子產生了懷疑。本整天只能躺在床上,不能說話,不能動。而請她來的老婦人每天行蹤都十分詭異,對待她和本的態度冷淡至極,而她生活的這座位於森林深處的古老宅院更是透著一股不詳的陰森氣。

這裡所有的一切都讓卡羅琳感到可疑,於是,她決心親自去解開隱藏在這座古宅背後的神秘內幕。

乙個偶然的機會,卡羅琳從維奧萊特那裡得到了一把****,用這把鑰匙便可以開啟這座建築中的所有房間,但維奧萊特不允許卡羅琳進入那個隱藏在頂樓的房間。禁不住自己好奇心的**,卡羅琳還是走進了這個被詛咒的房間。

可怕的景象出現了,裡面到處都是人的頭髮,血漿以及骨骼和肢體,閣樓內還有一株會說話的紫羅蘭花。她告訴卡羅琳在閣樓最裡面的密室中有乙個巨大的秘密,只有解開密室的封咒,才能解救曾無意間闖入密室的本。

而如今,卡洛琳也已經列入了鬼魂們「入侵」的名單之中。雖維奧萊特聲稱自己從來都不去那個房間,但卡羅琳明顯的能夠感覺到維奧萊特就是在那個屋子中施展巫術的人,而她的丈夫本的病痛正是因為這些巫術所引起的。

令人費解的事情一件又一件發生,卡羅琳打定主意要揭開這些秘密,破除巫術。為了拯救本,拯救自己,也為了解開這個可怕的咒語,卡羅琳決心再次用手中的鑰匙開啟那個被詛咒的房門,她手中的那把****究竟會給卡羅琳帶來幸運還是**呢?

一公尺陽光配個什麼網名好,尋「一公尺陽光」相配的情侶網名

月光滿滿。星光天地。一縷星光 一窗月光 一縷霞光 一點晨光 一線曦光 一寸雲光 一線火光 一剎電光 一瞬韶光 一尺冷光 願意 我很憂鬱,我很容易失落,所以我渴望需要陽光。就像一束陽光穿過被烏雲籠罩下天空,照在臉上。我的網名是 一公尺陽光 想利用這個網名再取個情侶網名,該取什麼名好?一公尺陽光 一公尺...

一公尺陽光主演有哪些?哪年拍攝的?

上映 2004年3月1日。型別 紀錄片 連續劇。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國語。時長 30集。劇照 劇照。顏色 彩色。主要演員。何潤東 飾 金正武 孫儷 飾 伊愛源 伊川夏。劉莉莉 飾 秀丁 印小天 飾 年立倫。于娜 飾 費雅 遲帥 飾 公尺拉。冼色麗 飾 阿夏麗。片花中加的背景 是bernward k...

求與一公尺陽光有關的網名或空間名

一公尺陽光 刺痛我的眼。一公尺陽光。照亮我的世界。世界只剩下丶一公尺陽光 自己想的。望採納 斷橋殘雪下 一公尺陽光 停駐雲端的一公尺陽光 流淌月河的一公尺陽光 一公尺陽光下 霎那花開 智商不高的lypz z路過路過 一公尺陽光下我笑著回憶從前。嘿 這個太長 做空間名吧 一公尺陽光 九勺花糖。一公尺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