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條形碼是怎麼貼的

2021-10-17 12:46:54 字數 1262 閱讀 3988

1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在監考教師指導下自己動手貼上本人的試卷條形碼。貼上時,考生一定要核對條形碼與本人資訊是否一致,並在指定位置貼上。無須擔心如何貼上條形碼。

考生應保持條形碼的整潔和完整,不要在條形碼上面和周圍寫畫,對監考教師貼上的條形碼應認真核對,若發現條形碼上所列印的姓名、座位號與考生本人不符,應立即舉手報告 。

如果條形碼錯發,還沒有貼上的,監考員要馬上把錯發的條形碼對換正確,由考生校對後重貼。

如果條形碼錯發,考生已經貼上了,監考老師可要求考生將錯發的條形碼小心撕下來。若還可以使用,由監考員對換正確,交考生校對後再貼。若不能使用了,不用貼上,由監考員在答題卡情況記載欄內詳細註明。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條形碼的貼上

考生在監考教師指導下自己動手貼上本人的試卷條形碼。貼上時,考生一定要核對條形碼與本人資訊是否一致,並在指定位置貼上。無須擔心如何貼上條形碼。

萬一貼上效果不理想,比如方向顛倒、扭曲、折皺等,也不要撕下重貼,只要條形碼資訊無誤,正確填寫了本人的考生號、考場及座位號,評卷登分都不受影響。

條形碼(barcode)

條形碼是將寬度不等的多個黑條和空白,按照一定的編碼規則排列,用以表達一組資訊的圖形識別符號。常見的條形碼是由反射率相差很大的黑條(簡稱條)和白條(簡稱空)排成的平行線圖案。條形碼可以標出物品的生產國、製造廠家、商品名稱、生產日期、圖書分類號、郵件起止地點、類別、日期等許多資訊,因而在商品流通、圖書管理、郵政管理、銀行系統等許多領域都得到廣泛的應用。

高考條形碼是記錄考生資訊的條形碼。

3樓:許san仙

有的會有老師幫貼,如果不幫你主動讓他幫你我想他也會幫你吧!若自己一個人貼也不要緊,答題卡上有個框框,裡面寫著“貼條形碼處”你把它貼在裡面就可以了,注意不要貼出來,也不要感覺貼的不好撕下重貼。快高考嗎?

祝你考個好成績-學長

4樓:全棧高工

不用當心,這種非考生智力因素的失分是很少的,監考老師會幫你貼的,你完全可以放心!

5樓:數字教育

幹嗎這麼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呀!到時監考老師自然會教你怎麼弄!

6樓:傑森克魯茲

應該監考老師會幫你的,不用你自己貼

7樓:

放心 有老師幫你貼

如果是你自己貼 恩 貼畫總玩過吧?和那差不多

8樓:

不是上機閱卷的時候貼嗎?是老師給貼的

條形碼的意義,條形碼的概念

就是起到跟商品唯一對應的作用!就是每個人的身份證一樣,來唯一識別每個人的,名字肯定會重複,商品多了,所以必須要要條形碼!條形碼可以運用在各行各業,主要作用是可以對每樣商品或者是服務進行全程的追蹤,通過條形碼就可以了解到該項商品的生產國 製造廠家 商品名稱 生產日期 圖書分類號 郵件起止地點 類別 日...

怎麼申請美國條形碼,如何申請美國條形碼?

美國條形碼申請程式 1 簽訂委託協議。2 填寫確認單,提供以下資訊和檔案 1 美國公司註冊證書及相關資料,例如 公司英文名稱 董事長名字 營業執照影印件。2 美國公司年銷售額 例如 10萬美金,額度不要太大,否則收取的費用也大。3 美國公司產品種類數 例如 某酒廠紅葡萄酒6種 白葡萄酒6種3 美國公...

香港條形碼怎麼申請?怎麼收費,申請香港條形碼有什麼用處嗎?

您好,港宜商務為你解答 香港條形碼申請需提供的資料 申請香港條形碼有什麼用處嗎?註冊香港條形碼的用處如下 1 把產品和公司資料轉成為簡明 統一標準的資訊,促進 夥伴之間的通訊和交流,確保 鏈上資訊流通的質量和效率 2 方便商戶搜尋 取得和整理產品資料 3 獨一無二的特質使其適用於各行各業及跨越國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