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條形碼是怎么樣的呢,美國條形碼是怎麼樣的呢

2022-10-22 11:40:02 字數 2952 閱讀 3906

1樓:我在途中

美國的條形碼應該也是黑白豎條的吧,我用的這個中琅的條碼軟體裡面包含上百種的條形碼,都是符合國際編碼規範的,條形碼型別應該都是國際統一的,只是條形碼的資料是需要當地單位自己申請編寫的,國內的商品條碼大多是ean13的,國外有些商品是upc商品條碼,不過這些在中琅的這個條碼軟體裡面都可以找到對應的型別,你要是有資料或者樣標的話,可以在這個軟體裡面找到對應的條碼型別來製作

2樓:yyy摩卡

1.首先美國條形碼只有美國公司才能夠註冊,這是申請美國條形碼的基本條件。2.

首先美國條形碼只有美國公司才能夠註冊,這是申請美國條形碼的基本條件。3.提交相關材料,包括:

①.申請條形碼公司的材料,如企業名稱、法人代表、營業執照等資訊。

②.申請條形碼公司的營業狀況,即銷售額。

③.申請條形碼公司的產品型別。4.

繳納辦理申請條形碼的費用。5.向美國辦理條形碼相關部門遞交申請書和有關檔案,一般辦理的時間在2周左右。

6.條形碼申請成功以後必須進行相應的備案手續,這樣條形碼就申請成功了。

美國的條形碼與中國的條形碼一樣嗎?兩者有什麼區別?

3樓:

世界上條形碼分為upc和ean兩種,其中upc碼是美國和加拿大共同開發和研究的,所以現在美國和加拿大也是使用這種條形碼,而ean碼是在upc碼的基礎上研究完善開發的,世界上除了美國和加拿大以外,都是使用ean碼,中國也是如此。

其中upc碼為12位數字構成,ean為13位數字構成。其中upc碼第一位和最後一位為固定字元,2-6位為製造商資訊,7-11為產品資訊,ean碼的組成和這個有所區別,ean的最後一位為固定的效驗碼,其中前三位為國家**,中間四位為製造商的資訊,後五位同樣為產品資訊。

美國條形碼的申請流程是怎樣的?

4樓:易辰國際

申請美國條形碼的流程:

1、申請人簽訂委託協議;

2、申請人填寫確認單,提供以下資訊和檔案:公司註冊證書及相關資料,例如公司英文名稱、董事長名字、營業執照影印件、.年銷售額、.產品種類數;

3、可委託相關**人向美國有關部門申請條形碼證書和檔案;

4、證件下來後需提交產品的相關資訊進行備案。

5樓:港宜商務

辦理所需資料:

1、提供美國公司的基本資訊:

行業描述

公司每年大概的營業額

美國公司註冊證書掃瞄件

2、 提供產品的資訊

需要申請upc條形碼的數量

產品類別、產品名稱、產品屬性、規格型號、包裝形式等美國申請條形碼申請程式如下:

1、 如實填寫申請美國條形碼確認單

2、 與本公司簽署服務協議

3、 繳納相關申請費用和服務費

4、 獲取相關電子授權證書

美國條形碼的種類多嗎?常見的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美國upc一般是12位,第一位國家**,中間10位是工廠和商品編碼,最後一位是效驗碼。

【upc碼】  upc碼是美國統一**委員會制定的一種商品用條碼,主要用於美國和加拿大地區,我們在美國進口的商品上可以看到。如圖所示:

上為upc-a碼,下為upc-e碼

7樓:智如南

美國條形碼有ean和upc兩種碼,常用的是ean-8、ean-13、upc-a和upc-e條形碼,ean-8和upc-e是縮短條形碼,但是當標準碼長度比總印刷面積的25%長時,就要申請縮短碼。

使用美國條形碼有什麼好處?

8樓:港宜商務

美國條形碼使用的好處:

1、可靠準確。有資料可查鍵盤輸入平均每300個字元乙個錯誤,而條碼輸入平均每15000個字元乙個錯誤。如果加上校驗為位出錯率是千萬分之一。

2、資料輸入速度快。鍵盤輸入,乙個每分鐘打90個字的打字員1.6秒可輸入12個字元或字串,而使用條碼,做同樣的工作只需0.3秒,速度提高了5倍。

3、經濟便宜。與其它自動化識別技術相比較,推廣應用條碼技術,所需費用較長低。

4、靈活、實用。條碼符號作為一種識別手段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和有關裝置組成識別系統實現自動化識別,還可和其他控制裝置聯絡起來實現整個系統的自動化管理。同時,在沒有自動識別裝置時,也可實現手工鍵盤輸入。

9樓:聽說有益

國內的廠商或產品請使用國內的條碼,都是全球通用的。不必要使用國外的條碼。使用國外的條碼註冊麻煩,**也高很多。

10樓:鷹飛國際

1、可靠準確。有資料可查鍵盤輸入平均每300個字元乙個錯誤,而條碼輸入平均每15000個字元乙個錯誤。如果加上校驗為位出錯率是千萬分之一。

2、資料輸入速度快。鍵盤輸入,乙個每分鐘打90個字的打字員1.6秒可輸入12個字元或字串,而使用條碼,做同樣的工作只需0.

3秒,速度提高了5倍。

3、經濟便宜。與其它自動化識別技術相比較,推廣應用條碼技術,所需費用較長低。

4、靈活、實用。條碼符號作為一種識別手段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和有關裝置組成識別系統實現自動化識別,還可和其他控制裝置聯絡起來實現整個系統的自動化管理。同時,在沒有自動識別裝置時,也可實現手工鍵盤輸入。

5、自由度大。識別裝置與條碼標籤相對位置的自由度要比ocr大得多。條碼通常只在一維方向上表達資訊,而同一條碼上所表示的資訊完全相同並且連續,這樣即使是標籤有部分缺欠,仍可以從正常部分輸入正確的資訊。

6、裝置簡單。條碼符號識別裝置的結構簡單,操作容易,無需專門訓練。

7、易於製作。可印刷,稱作為「可印刷的計算機語言」。條碼標籤易於製作,對印刷技術裝置和材料無特殊要求。

怎麼申請美國條形碼,如何申請美國條形碼?

美國條形碼申請程式 1 簽訂委託協議。2 填寫確認單,提供以下資訊和檔案 1 美國公司註冊證書及相關資料,例如 公司英文名稱 董事長名字 營業執照影印件。2 美國公司年銷售額 例如 10萬美金,額度不要太大,否則收取的費用也大。3 美國公司產品種類數 例如 某酒廠紅葡萄酒6種 白葡萄酒6種3 美國公...

美國條形碼辦理需要什麼材料,申請美國條形碼需要準備什麼?

辦理美國upc條形碼需要的條件有 1 提供公司的基本資訊 行業描述 公司每年大概的營業額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2 提供產品的資訊 需要申請upc條形碼的數量 產品類別 產品名稱 產品屬性 規格型號 包裝形式等 upc條形碼是由美國和加拿大共同組織的 統一編碼委員會 universal code co...

條形碼的號碼生成,條形碼是編出來的嗎 如果是,怎麼編啊

1 每種碼制都有自己的校驗碼的,在生成條碼的時候就必須考慮對應的校驗碼。2 掃碼器一般都使用前都要設定你要掃瞄的碼制,比如你軟體生成的條碼是code128碼,你掃碼器一般先設定為識別code128。1 未必,有幾種碼制是採用相同的校驗碼計算方法的,即使校驗碼相同,採用的碼制也不一定相同。所以還是要首...